FotorCreated.jpg

說到UNT,大家的第一印象是不是和我一樣想到指甲油?!

一開始UNT真的是由指甲油這項產品打進台灣的美妝市場,

好入手的價格、不斷精進的品質,加上以故事性的行銷方式來賣指甲油,

我想應該有不少的姐妹家裡和潔咪一樣,或多或少都有買過幾瓶吧!?

不過近兩年來,UNT已經悄悄向台灣專業美妝品牌邁進~

堅持要生產讓任何人都能容易上手的聰明彩妝,讓化妝變得更EASY!

這款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可是與韓國美妝大廠合作共同研發的喔~

韓國製造加上適合台灣人肌膚及氣候的氣墊粉霜,

喜歡使用氣墊粉霜的姐妹們請一定不要錯過.

 

UNT1.jpg

 

這款創新保養級ALL-IN-ONE補妝神器「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只要一「拍」毛孔瑕疵瞬間隱形,

多重植物精華能同時保濕、亮白、修護、緊緻、舒緩、抗老 調理皮脂,

零技巧也能擁有剛亮PS無瑕肌!

 

UNT4.jpg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擁有阿爾卑斯山7種珍貴植物萃取而成的卓越亮白配方Gigawhite,

以及維他命E、洋甘菊花水、巴巴蘇油,能有效淡化黯沉、勻亮膚色,

而創新的微氣孔海綿蕊均勻釋放粉底精華,開啟裸肌光環,讓上妝同時保養。

 

UNT6.jpg

 

搭配高密度專用粉撲,柔軟有彈力,不吸水不變型, 優秀延展性一「拍」細緻的質地輕盈服貼,

同時遮掩肌膚瑕疵、提亮膚色,妝效持久不暗沉,綻現透亮水感肌。

 

UNT2.jpg

 

時尚的鏡面黑色粉盒的外型具有高質感,用平價的YSL氣墊粉餅來稱呼它一點都不過份~

 

UNT3.jpg

 

高質感外殼結合粉底、粉撲、鏡子的一體化包裝設計。

多層內結構有效維持內容溫度,防止粉底蒸發變質。

 

北衛粧廣字第10412032號 

 

接下來就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吧~

 

UNT7_meitu_1.jpg

 

老實說雖然我很喜歡使用氣墊粉餅,因為可以快速完成美美的妝容,

不過我的肌膚T字容易出油,斑點瑕疵也實在是太多Orz

導致我對於氣墊粉餅的選擇比其他人少,

至少目前我用過的品牌裡面,會回購的也大概只有一款…

畢竟韓國的氣候和台灣不同,用到現在還真的沒有不浮粉的…

要高遮瑕的就容易妝感厚重and不到中午就脫妝;

低遮瑕的因為保濕度高的關係,也是不到中午就GG還未加沒遮瑕效果@@

 

UNT8_meitu_2.jpg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我覺得它使用起來算是高遮瑕度的,

所以其實多少會有些厚重感,使用時用量不要一次沾取太多,

我會先在兩頰斑點較多的部位輕拍上妝,接著額頭、下巴;

再將粉撲對折輕拍眼下、鼻子,就完成囉~

 

不知道大家怎麼想?我個人對於氣墊粉餅的評分標準,

有一樣很重要的就是鼻子上妝時會不會卡毛孔,

我會那麼喜歡L牌的氣墊粉餅就是它有做到這一點,

怎麼拍就是不會卡毛孔,鼻子的妝感服貼又漂亮!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也一樣在這個項目表現不錯喔!

當然它的粉體比L牌厚一點(遮瑕同樣好很多)

請大家不要疊擦太多次或是量一次大多,

然後說我騙妳@@ 我沒有騙妳,但是下手請薄一點好嗎~~

 

UNT10.jpg

 

完成後的妝感大概就是這樣。

不但能遮掩肌膚瑕疵、提亮膚色,具有透亮光感,

我蠻訝異這樣的高遮瑕度居然還能讓肌膚有輕透、輕爽的感覺

 

FotorCreated2.jpg

 

放上上妝前與完妝後的對照圖給大家看一下前後差異,

是不是有美肌模式的效果啊XD

我完全沒修圖喔@@,上妝後真的就是如此,

斑點的遮瑕度有近九成耶~~真是開心(灑花)

 

UNT11.jpg

 

因為個人不愛透亮光感的妝感,總覺得自己肌膚在夏天夠油了,

不想再搞個什麼好像油光的妝,所以我一定最後會用蜜粉遮瑕!

我其實最喜歡這種半油半霧的感覺,你會覺得光澤從肌膚裡面透出來,

底妝薄透亮,可是不會有油光感~更棒的是,瑕疵都遮起來囉~

 

即使在夏天使用,妝容也一樣輕爽不粘膩。

一整天下來,我覺得比其他品牌的氣墊粉餅的妝感還持久,

而且保濕的水感維持度不錯,在冷氣房也不會變得乾燥,

到了中午T字部位會有些輕微的出油現象,

我都用面紙輕輕按壓吸除臉上的油光,妝容就繼續美美的囉~

 

UNT12.jpg

 

沒想到台灣品牌就有這麼好用的氣墊粉餅,

終於不用再屈就容易脫妝浮粉的韓系品牌啦

 

看完潔咪的分享,姐妹們有沒有心動啊~~~

 

更多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的產品訊息↓

http://w.unt.tw/5H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命定的那塊氣墊粉餅喔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