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候只想要氣色看起來好一點,但是不想有「上妝的感覺」
因為想到化妝還要卸妝,就覺得好懶喔…

如果妳也有這樣子的想法,那今天分享的這款村上正彥「裸光奇蹟無瑕粉底液

就很適合妳,一定要好好的把文章看完喔~
 

我發現很多女生,尤其是生了小孩後的家庭主婦們,

不喜歡化妝的原因,很多都是怕粉底液挑錯色號,

怕擦太白會變成日本藝妓;擦太黑肌膚看起來更暗沉。

 

村上正彥「裸光奇蹟無瑕粉底液」

它很聰明,會自動校色,所以不挑膚色,任何膚色都能一瓶搞定。

幫你修飾蠟黃、暗沉、膚色不均的肌膚。

添加了「保濕玻尿酸」、「調和卵磷脂」以及「甘油」等高效保濕成份,

讓肌膚油水平衡。讓妝容不會因為汗水而變成土石流。

溫和的物理性防曬,不含化學防曬成分,能有效隔離紫外線,

同時兼具防護、保養、潤色的效果!

 

︱本篇文章為參加村上正彥合作體驗分享︱

 

 

村上正彥。裸光奇蹟無瑕粉底液  30ml  

 

 

粉底液瓶身的設計是有按壓頭的,方便控制使用量,

而且又能減少產品與空氣接觸,不易污染~超貼心的!

霧面玻璃的瓶身,不論外觀及手感都能媲美專櫃的品質。

 

 

 

成分裡添加了多種保濕成份,所以它的質地飽水潤澤,看起來像輕乳霜,

推開後會轉為乳液型態,感覺裡面的水分子都跑出來了,滑順好推勻,

完妝後,幾乎看不出粉感,只會覺得膚色被提亮了~
 

 

 

 

我的素顏…就是斑點多看起來花花的、毛孔粗大明顯、局部有點小暗沉,

我的底妝需求就是:一定要能遮毛孔、修飾暗沉,提亮膚色,

斑點的部份我不強求,畢竟要強調遮瑕力的話,相對的妝感一定會較重,

這是相對性的,不可能魚跟熊掌兼得,只能取捨。

 

如果今天我才20出頭歲,那麼我會選擇遮瑕,妝感重沒有關係;

但是現在我已經快40歲了,我反而想要膚色透亮、水嫩有彈性的裸妝感。

太重的妝感反而會顯老。

 

 

 

我的使用方式,會先按壓一次的量,然後從大面積的兩頰開始,

不用搭配粉撲、刷具,直接用手指,像擦乳液一樣上妝就可以了~

之後可以再取適量,輕拍在黑眼圈或是比較暗沉的部份,

因為它沒有粉感,重覆疊擦也沒關係~

 

我第一次使用時用粉撲,覺得好像粉底液一直被吃掉,真正上在臉上的很少;

第二次用刷具,很好推開,但還是要用手指輕拍來收尾,才能服貼。

後來我去找了梵緯老師的示範影片,才知道原來用手上妝才是最正確的XD

這款粉底液真的用手指上妝就可以了!!!

 

 

這款粉底液有添加保養成分,所以完妝後,原本的毛孔會變得細緻不明顯,

而且肌膚的原本的暗沉也一掃而空,看起來是光澤透亮的好膚質。

 

我在使用裸光奇蹟無瑕粉底液的這段期間,中部天氣是非常炎熱的,

偏偏我的臉又是超容易流汗的湧泉體質,沒有在冷氣房上妝的話,

我的臉就會一直流汗,所以常常是一邊擦汗一邊上妝。

 

說到這裡,我就想稱讚一下村上正彥的粉底液,

它遇到水不會花,所以流汗時,汗是浮在妝上的,

用面紙輕壓,又變回美美的妝。

 

上妝時如果剛好又流汗,它依然可以吃妝又服貼喔!

上面這張半臉完妝照,可以看到我的下巴其實已經有流汗了,

但是妝沒有花掉喔~
 

 

 

上完粉底液之後,我會再用蜜粉定妝,我覺得它的保濕質地

會讓後續的蜜粉也變得更服貼,整張臉看起來超細緻的。

這張完妝照我完全沒有美肌或修圖喔!

你可以看到我的髮絲線條是很清晰分明的,

但是臉整個超霧感,好像洋娃娃一樣>////<

 

它的持妝效果也非常的好,

出門在外,遇到流汗或出油也不用擔心,

只需要用面紙輕壓吸除汗水與油脂,

如果蜜粉掉了,就再補一下蜜粉,

妝又能恢復得美美的喔~

完妝後,時間過得再晚,也不會暗沉喔!

 

最後再跟大家說一個重點!!!

這款裸光奇蹟無瑕粉底液是「不用卸妝」 的喔!

只要用洗面乳就可以洗掉了,不需特別使用卸妝產品。
 

但是,潔咪要叮嚀一下,「不用卸妝」除非妳只有用這一瓶上妝。

之後如果有再上其他油性彩妝,或是防水彩妝,

還是建議要用卸妝產品才可以喔!

 

不挑膚色、能潤色、保濕、防曬,又不用卸妝,

洗完臉、保養後擦這一瓶,膚色細緻透亮有光澤,

又沒有粉妝感,對婆婆媽媽們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

趕快買來巴結媽媽跟婆婆XD

自已偷懶不想化妝時也可以用這一瓶喔~

 

 

以上,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