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1.jpg

 

每次一換季,肌膚又開始乾燥敏感,大家會怎麼選擇洗顏產品?

清潔力太強的怕乾燥緊繃;太溫和的又擔心臉有沒有洗乾淨?

如果有能深層清潔又能保濕的清潔產品,妳會不會和我一樣心動?

 

m2.jpg

 

我想有很多人都是因為Magic Stone那塊皂才認識潔咪的部落格,

我自己也真的很喜歡用皂來洗臉跟洗澡,

畢竟皂的化學添加物比一般的乳劑還要少很多,

長期使用也比較安心,對肌膚的傷害也比較低。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村上正彥的產品,基本上我的腦波很弱,

只要看到Made in Japan的字樣,我就會馬上買單的那種XD

這款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本尊真的是金光閃閃(因為滿滿的金箔)

潔咪一打開盒子就驚呼連連,馬上拿給我家布萊德先生看,

這個不識貨的傢伙看了一眼,居然說:這是果凍嗎?

哇咧~當下真的很多烏鴉飛過去,不!是我很想把金箔皂丟過去~

金箔皂這種高級的東西,被他這麼一講得都變low了(攤手)

 

m3.jpg

背面的貼紙上也寫著日本國寶 手作り金澤箔幾個字,

 

村上正彥所使用的是食用級的金箔喔!

真正的金箔放在肌膚上,用手輕搓就會完全化開,被皮膚吸收,然後變不見。

如果不管怎麼摩擦,金箔都不會化開變不見,

那可能是中國製的劣質金箔(添加有雜質的回收金,或是珠光劑混充)

這種假的金箔不但會造成肌膚過敏,也會阻塞毛孔喔!

花了冤枉錢不要緊,最慘的是賠了肌膚的健康,

那就得不償失了。

 

m5.jpg

 

金箔蜂蜜修護美容皂,雖然它的外觀看起來很透明,

但是皂體蠻扎實的,不會加了水就變軟。

直接用手揉搓起泡也是可以,它的泡沫非常細緻,

不過我更喜歡用超泡球來起泡~

 

m6.jpg

 

噹噹!用起泡球打出來的泡沫超級綿密,它的泡沫不但細緻而且扎實,

即使手上向下也不會流下去喔!

不要問我金箔在哪裡XD   它是真的金箔,都化在泡沫裡了啊~

 

m7.jpg

 

被滿滿的綿密泡沫包覆全臉的感覺真是說不出的舒坦呀~

而且還帶著淡淡的蜂蜜香氣,因為它有添加32%的蜂蜜在裡面,

蜂蜜本來就是眾人皆知的美容養顏聖品,加上金箔一起來洗臉,

我只能說~~我的臉實在是太幸福了>////<

 

m9.jpg

 

泡沫也很好沖淨喔!這張照片是我洗臉+洗澡後著裝拍的,

肌膚表面還有一些濕潤感,不會緊繃喔!

清潔力我覺得也很不錯,洗完鼻翼會有小小白白的粉刺冒出頭來,

重點是洗完後,臉會變得很明亮喔~

 

m4.jpg

 

這次的加價購還有加贈5ml的金箔眼膠

正品35ml市價要$3800大洋呢@@

成分裡面除了同樣添加食用級金箔之外,最特別的是SYN-AKE

有在用蜂毒、蛇毒成分保養品的姐妹們應該對它不陌生,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村上正彥的官網看詳細的介紹,

為了不要被有關單位約去喝咖啡,我就不多寫了~~~

繼續分享我的試用感言XD

 

m10.jpg

 

看看這美麗的金閃閃金箔>////<

 

m11.jpg

 

金箔眼膠的質地是無油的水狀,所以很好推展開來,

建議用量不要太多喔~不然有點浪費,而且要一直拍到它吸收XD

每次挖起來的金箔大小不同,輕輕的順著眼膠一起輕拍輕推,

金箔會慢慢變小變不見喔~

 

m12.jpg

 

吸收的速度還算可以,而且完全不油,感覺眼周好輕盈,

我個人其實不愛擦眼霜,因為怕太營養容易長肉芽>"<

但是像這樣的清爽的眼膠質地我可以接受,

使用的期間也沒長討厭的肉芽,眼周感覺有變明亮。

 

有興趣的姐妹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加購機會!

連結幫大家貼上囉:http://www.butybox.com/campaign/gold

 

已經購買美妝盒會員只要加$590長期/自動續約會員只要$550

就可以入手這塊原價$1150村上正彥金箔皂喔!

而且還加贈體驗市價$633的金箔眼膠(限量體驗100份)

 

金色的包裝非常的大器,如果還在猶豫母親節要送什麼孝敬婆婆媽媽的話,

也很適合買來送她們喔~女人都是喜歡往臉上貼金的嘛XD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