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0.jpg

 

最近我又發現了一款好用的氣墊粉餅了XD

而且有了它,真的不需要什麼技巧,隨便拍拍就能完成自然的水嫩透亮妝容啦~

完妝後美顏值讚到破表,堪稱是『用拍的CC霜啊』

非常適合早上比較忙碌,沒有太多時間化妝, 但是又需要有自然好氣色的媽咪們呢!

 

 

loreal12.jpg

 

一向走開架式品牌的L'Oreal Paris巴黎萊雅也推出了氣墊粉餅囉~

而且是很可愛的粉紅金屬風外殼及粉色系的包裝設計。

其實氣墊粉餅我覺得裡面長得都差不多…

上層是氣墊粉撲,下層是吸飽了粉底液的海綿,

海綿上都會貼一張貼紙,避免裡面的粉底液與空氣接觸變質。

 

loreal14.jpg

 

第一次使用時,有被它小小的嚇到,因為一撕開貼紙,

裡面的海綿吸了飽飽的粉底液,

粉底液多到還沾滿了整張貼紙,簡直是超佛心來著的。

潔咪之前有使用過其他的韓系品牌氣墊粉餅,

沒有一款打開時,像它這樣粉底液多到沾滿整個貼紙,

都嘛是很乾淨的,就只有一塊海綿冷靜的躺在那裡而己XD

 

這就像到兩家日本料理店,點同樣價格的鮭魚卵飯,A店端出來的是八分滿的鮭魚卵,

而B店超大方的給了滿滿快掉出來的鮭魚卵,當然是到B店吃比較開心啊~ 

 

loreal13.jpg

 

裡面附的專利粉撲,摸起來質感有點像比較細緻的乳膠海棉。

和其他牌子的氣墊粉撲比起來,L`Oreal的厚度比較厚實,

一般的氣墊粉撲都是比較薄一點的,沾粉底液的時候,

整片粉撲都快壓得陷下去了,才沾得到剛好的量。

L`Oreal的粉撲因為比較厚,我覺得使用時它的彈性比較優秀,

沾取粉底液時也很好沾取,輕輕在海綿上按壓一下,就附著在上面了。

 

缺點:它太厚了,我的三根肥手指放在緞帶裡面是挺擠的XD

所以在臉上拍粉底液的時候很容易滑動,

我只好用姆指夾住,粉撲比較不會往上跑。

還有就是清洗時會覺得洗不乾淨…

潔咪清洗粉撲類的產品都是用大創那瓶超好用的粉撲洗劑,

到目前為止,不管洗哪家的粉撲or海綿都很幾乎是壓倒性的勝利,

還沒遇到洗不乾淨的,偏偏就是敗給L'oreal這塊粉撲…

感覺應該是有洗乾淨,因為有洗到壓不出顏色,

可是表面看起來還是髒髒的,就像是陳年的污痕卡在上面@@

 

loreal7.jpg

 

第一次使用時,它真的讓我很驚訝,因為完全不需要什麼技巧,

使用氣墊粉撲時,記得要用三根手指的力道輕拍,才是最剛好的喔!

只要在臉上輕拍幾下,粉底液就能很輕易的服貼在肌膚上,

就連很容易卡粉的鼻頭或是粗大的毛孔部位,

也能完美的柔焦與修飾,鼻頭不會卡粉就是讓人特別地開心,

每拍一下,就覺得肌膚變得更水嫩更透亮,

重覆堆疊也不會覺得厚重或是悶悶的不舒服,

它的質地真的很輕盈,也沒有與膚色不符的問題。

 

loreal81.jpg

 

完妝後,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的粉感,看起來就像散發自然光采的原生肌膚。

遮瑕的部份,因為潔咪臉上的斑點蠻多的,我覺得只靠它並不能遮得很好,

不過在光線下會有折射的效果,臉上的瑕疵看起來會比較不那麼明顯。

畢竟又要妝感輕透,又要有完美的遮瑕效果,實在是太苛求了。

但是毛孔可以幾乎看不出來這點還是讓我忍不住狂讚啊!

 

有了L`Oreal 輕透亮氣墊粉餅之後,每天上底妝變得好輕鬆,

只需要輕拍幾下,就能快速地完成輕透亮的水嫩妝感。

持妝度我覺得還不錯,偶爾T字部位會微微的出油,

但是出油之後的妝感會更有光澤,更漂亮。

一般韓系品牌的氣墊粉餅,完妝後都會覺得油光滿面,

尤其以台灣的氣候來講,一定得再壓一層蜜粉定妝,

而且就算再壓一層蜜粉定妝,也不能完全逃離脫妝的命運

 

L'Oreal這款輕透亮氣墊粉餅,如果妳喜歡透亮光澤的裸妝感,

後續就不用再壓蜜粉;如果妳是和潔咪一樣喜歡霧面妝感,

或是油性/混合性肌膚,那就再壓上一層薄薄的粉餅or蜜粉。

我最近都是搭配MIKIMOTO的珍珠光蜜粉使用,

整體妝容超有貴婦FU的, 看起來就是好命臉啊

 

總而言之真的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高C/P值氣墊粉餅。

很適合怕油光又很想試試氣墊粉餅的姐妹們使用喔!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