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jpg

 

這是潔咪第三次分享butybox 美妝體驗盒的開箱囉~

4月的美妝體驗盒裡:有2款髮品+1款卸妝品+1條保濕精華+1小瓶淡香水。

而且都是隨手瓶的容量,很適合放到旅行組裡面喔~

  

b1.jpg

 

每次收到butybox美妝體驗盒都很有收到禮物的Fu~

面對未知的盒子內容,在折開時總是會有莫名的興奮感耶~

這次的盒子是春季版的新設計。淡淡的鵝黃色,很有Jo Malone的風格。

潔咪收到的3款盒子都是不同的版面,只能說butybox團隊真的很用心,

常常要換不同的驚喜來滿足善變的女人們呀>/////<

 

b0.jpg

 

打開盒子之後,裡面同樣會附上一張產品說明,也可以對照小產品的本尊是長怎樣XD

 

4月體驗盒的產品品項(從左到右)分別是:

◆ MOSCHINO FRESH 小清新淡香水 1ml

◆ DERMEDIC 優舒保濕卸妝乳 100ml

◆ SOTHYS 肌因水彈力精華 10ml

◆ JuliArt 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 75ml (正貨)

◆ IRIYA 護髮精華乳30ml

 

另外1樣是下面兩款隨機體驗的產品:

◆ CLIO 光撩鏡感羽絨唇膏試色卡

◆ CLIO 魔力美睫睫毛膏(纖長型or濃密型) 正貨 1支

潔咪收到的是光撩鏡感羽絨唇膏試色卡

 

因為這次某些產品我使用起來不是那麼的喜歡,所以接下來我只分享喜歡的產品心得囉~

 

b20.jpg

 

SOTHYS這個牌子有一點陌生,不過它其實是法國專業美容品牌,

在全球有超過20,000家的沙龍以及超過100家的世界五星級SPA,

都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呢~

 

潔咪有一個選擇保養品的內功心法美白找日本;抗老選法國。

法國人在保養品的研究方面的確是很有一套,而且法國人很驕傲~

所以他們對於自己的產品有相當的自信。

像蘭蔻及雅詩蘭黛都是在抗老產品這塊很有人氣的法國品牌呢~

這兩個牌子也都是我的愛牌之一>////<

 

b21.jpg

 

SOTHYS 肌因水彈力精華的質地一點都不精華XD

它其實是比較偏精華乳類型的,擠出來是乳,推開後變成精華,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子的質地,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

在春夏季節正好可以直接當保濕精華+乳液用

 

b22.jpg

 

肌因水彈力精華本身幾乎沒有什麼香味,擦在臉上很好推開。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它的獨家專利成分1055牛肝菌菇萃取物

1055牛肝菌菇富含多醣體、維生素B3和E,都是對皮膚很好的成分。

另外還有俗稱肌膚的保濕防護罩-NMF天然保濕因子成分。

 它在經由肌膚吸收後,會形成一層薄薄的保濕屏障在肌膚表面,

即使後續不另外再擦乳液或是乳霜,它的保濕力對混合肌的我來說還是很足夠的喔!

 

b23.jpg

 

使用後的肌膚看起來會有水亮感,但是感覺很清爽不會有粘膩感喔!

 

b40.jpg

 

DERMEDIC 優舒保濕卸妝乳 100ml

這款卸妝乳來自波蘭的DERMEDIC品牌,是敏感肌也適用的卸妝乳!

 

潔咪本身習慣用卸妝水或是卸妝霜的,因為卸妝乳很容易會讓我的肌膚敏感,

另一個原因是:一定要搭配化妝棉使用。

卸妝乳不像卸妝水可以充分沾濕化妝棉,所以我總覺得很容易磨擦跟刺激到肌膚…

 

b41.jpg

 

使用前一定要大量的將卸妝乳擠在化妝棉上,然後在臉上壓一下,

讓卸妝乳擴散到化妝棉上,並且讓臉有一點濕潤,再輕輕的向外卸除彩妝。

 

b42.jpg

 

這是我卸半邊臉的照片,它的卸妝力還算是優秀喔!

卸妝乳很快就跟臉上的妝結合,輕輕向外一擦,

整片化妝棉就都是黃黃髒髒的底妝了XD

 

b43.jpg

 

卸妝後的素顏>"<

 

我覺得卸得還蠻乾淨的…不能見人的斑斑點點都出來了@@

卸完後的肌膚不至於乾燥,但是我覺得會有卸妝乳的殘留感,

所以我平常卸完後就一定會接著洗臉。

潔咪使用時是沒有敏感的情形,不過我不確定妳們會不會喔~

畢竟每個人的膚質與發生敏感的程度不同,

我只能以我的情形分享。

 

b30.jpg

 

MOSCHINO FRESH 小清新淡香水 1ml

最後要分享這月美妝體驗盒裡面我最喜歡的產品,

就是這個長得很像「穩潔」的香水啦>////<

 

 

您看看上面這張它的形象廣告!!!

不得不說MOSCHINO就是個很搞怪的年輕品牌。

我很喜歡他們家包包的設計,充滿創意、新潮又大膽,

如此創新的設計用在香水上,也只有他們家敢這樣惡搞吧!?

想結合高級時尚的平價產品還有很多種吧…

說真的看到它的外觀我完全不會買單(我是外貌協會的)

 

我平常買的都是像JILL STUART, ANNA SUI 那種夢幻風格的XD

 

b32.jpg

 

好在這次的體驗盒裡面有它的小香可以試噴>////<

它的味道我非常的喜歡,與JILL STUART那種甜美的感覺不同,

它是以果香調為主,聞起來就是非常的有朝氣的活潑感,

現在每天出門上班前都一定要隨手噴一下,

即使是痛苦的上班日,起碼是以去旅行的心態出門的XD

 

小清新香水的香調表↓

前味:柑橘、佛手柑、伊蘭伊蘭

中味:覆盆莓、白牡丹、桂花

後味:雪松、白廣藿香、龍涎香

 

我覺得它剛噴的時候聞起來像是一個很有自信及想法的女孩

果香調非常的鮮明但是不會濃烈,一噴上就覺得心情很好~

到了下午會慢慢轉為花香調混合木質香氣的感覺

就像女孩漸漸長大,蛻變成一位擁有婉約氣質的優雅女伶一般,

淡淡清柔的花香,勾起成為輕熟女之後複雜心境的轉折。

 

整體的香氣,不管前、中、後味都不會過於高調,

旁人經過妳的身邊,聞到的是輕柔的淡雅香氣,

不會讓人覺得有距離感或是俗艷感。

 

我要來考慮是否閉著眼睛不看它的外表去帶它回家了~

利用附贈的300元禮券購物時,需滿3000元才可以使用喔~

 

以上就是潔咪任性的部份商品心得分享~~~

 

雖然4月的美妝體驗盒感覺有點寂寞,

不過這個月的加價購是村上正彥的金箔皂!!! 

這塊金箔皂真的很好洗!而且加價購的價格超划算!

有買4月美妝體驗盒的姐妹們請一定要入手!

金箔皂的試用心得請點這邊→村上正彥金箔皂心得

 

加購價的連結幫大家設好囉~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多加利用XD

村上正彥金箔皂加價購連結 - www.butybox.com/campaign/gold

butybox美妝體驗網www.butybox.com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