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1S.jpg

 

這支1028愛勾引睫毛膏,應該可以列入我用過的睫毛膏當中,最好用的前三名喔!

刷起來非常好上手,即使是初學者,也能輕易刷出美美的睫毛呢~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用1028的產品,

我承認我個人很不愛MIT品牌的保養/彩妝品,

倒也不是外國的月亮都比較圓,可能是在台灣化妝品業待久了,就會無感吧XD

這次會遇到這支讓我逢人就稱讚的愛勾引睫毛膏,其實是因為在FG試用申請入選,

既然入選了,就試用看看吧!(我當時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態XD)

 

誰叫我前一個月用了KATE家的新睫毛膏大大的失望…

還差點把睫毛夾跟燙睫毛器丟了,想說傢俬太爛,才害我睫毛怎麼刷都不翹(丟筆)

所以看到1028睫毛膏試用申請就立馬給它點下去,我要看看是睫毛膏不好還是傢俬爛XD

 

"這就像交了不對的男朋友,還一直覺得是自己不夠好,

結果換了一個新男友,才發現根本就是對方的問題啦!!!

自己完完全全是沒問題的(哈哈)"

 

練完了肖話,咱們就很認真的來看一下我的心得分享吧~

10282.jpg

 

愛勾引睫毛膏

刷頭很特別,整排都是像虎克船長的鉤鉤手一樣的魔力鉤刷。

 

潔咪本身的睫毛長度與密度還算是及格,不過平常上班我都是戴眼鏡,

所以睫毛的捲翹度對我來說就很重要,不然會被眼鏡擋住看不到啊@@

 

這款愛勾引睫毛膏是我用過,不管是專櫃還是開架品牌的睫毛膏裡,

捲翹度真的要給它一個大大的姆指的,它的魔力鉤刷可以抓住每根睫毛,

然後帶著它們往上捲翹,連細小的睫毛也沒問題!

 

10283S.jpg

 

而且從睫毛根部慢慢的往上刷一次,睫毛就會變黑、變長、變捲翹,

整排的睫毛我只需要重覆刷兩次,就可以達到根根分明的捲翹妝感,

塗刷時也不用什麼技巧,就平行的往上刷就好,隨便刷刷都漂亮XD

重點是:重覆刷完全不會糾結,也不會有討厭的蟑螂腳出現呢~

 

︱貼心小提醒︱

 

如果姐妹們和我一樣習慣刷完睫毛膏之後,會再使用燙睫毛器燙一下的話,

因為它是溫水可卸的,所以遇到燙睫毛器它也是會溶解的喔@@

我自己是燙完後會再補刷睫毛膏。

或是刷好之後,單用睫毛夾再夾一次即可,就不要再用燙睫毛器了。

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10284S.jpg

 

雖然它不是濃密型睫毛膏,不過塗擦後的睫毛,份量感還是很夠!

睫毛明顯的變黑,還能像扇子一樣,180度根根分明的散開~

 

10285S.jpg

 

覺得它的睫毛膏質地是比較水一點的,感覺膏體是很輕薄,

配方裡面的高科技彈力膠體加上抗暈染不結塊配方,再搭配魔力鉤刷,

這根本是睫毛膏界的劉備、關羽加張飛,那樣的強大組合啊!

 

10286S.jpg

 

刷好的睫毛持妝度也很好,一整天下來到卸妝前,睫毛都不會塌下來,

防水度也不錯,流眼淚也沒有暈染,不過我不是大哭的那種XD

笑到流眼淚是沒有問題滴~

 

卸妝也很方便,可以用卸妝棉+溫水濕敷即可輕鬆卸除!

我有試過用眼唇卸妝液,不過沒有卸除得很乾淨,所以還是建議用溫水卸。

因為這種防水性較好的睫毛膏,它的配方就是設計到達一定溫度的溫水就能溶解,

所以常溫的眼唇卸妝液才會無用武之地啊~

 

我自己是先用眼唇卸妝液卸除眼妝之後,才用溫水濕敷卸睫毛膏,然後再卸除其他臉妝。

如果是習慣用卸妝油卸妝的話,也可以先用卸妝油卸妝之後,再用溫水卸睫毛膏。

 

整體來說,我還蠻推薦這款1028愛勾引睫毛膏的,

大家會發現其實潔咪會推的產品,重點就是一定要使用方便!

而且是初學者也能馬上上手,不需要什麼技巧的。

畢竟不是人人都是彩妝高手,或像PONY一樣大神等級。

我個人覺得真正好的產品,

是要能讓任何人用了之後,化出來的妝就像彩妝高手一樣才對。

 

如果妳正在找尋第一支/好上手的睫毛膏的話,請一定要試試看!

如果又正好它有特價時,就放心的給它手滑下去吧XD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