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m0.jpg

 

看到這麼澎派的一盒,就知道潔咪又要來個開箱文啦~

這次butyboxBIOTHERM合作的保養體驗盒真的非常的超值,

只要$450就可以帶回超過$2000元價值的BIOTHERM超人氣保養組合~

而且是從清潔、保養、防曬、打底一個完整的保養程序都有喔!

小ML數的包裝,可以當作出外旅行時的方便攜帶的保養旅行組用,

或是沒用過這個系列的人,一次可以體驗到每一項產品, 

用過之後,覺得適合再購入正貨,是不是很棒?

希望後續還會推出更多其他的品牌合作體驗盒呀~

 

這個保養體驗盒裡面,到底有哪些產品呢?到底有多超值!?

大家就跟著潔咪一起來開箱吧!

 

biotherm1.jpg 

 

兒泉BIOTHERM是來自法國的知名水保養專家。

所以這次butybox的聯名美妝盒外觀設計也是充滿水的概念呢~

而且一樣是硬盒材質,用來送禮也非常的體面大方,

產品拿出來後,還可以用來做收納盒使用,很環保喔~

 

biotherm2.jpg 

 

盒子上面的腰封別急著丟,也別一拿到盒子就急著撕破喔!

2/29日之前,憑這張腰封可以到碧兒泉專櫃免費兌換2016的新品

價值$420的美白精華7ml一個,還可以優先報名會員專屬的美白護膚會,

報名成功能獲贈$115的好禮與超值美白護膚療程喔!

 

biotherm3.jpg 

 

打開盒子之後,裡面有附一張產品介紹,也可以對照小產品的本尊是長怎樣XD

 

biotherm42.jpg 

從左上方順時鐘至左下方分別是:

 

極光綻白潔顏膠。正貨價:$1,160/125ml。體驗品:20ml x 2,價值$371

極光綻白機能水。正貨價:$1,380/200ml。體驗品:50ml,價值$345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正貨價:$2300/30ml。體驗品:3ml x 2,價值$460

極光綻白三效全能美白精華。正貨價:$3,000/50ml。體驗品:5ml x 2,價值$600

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紫)。正貨價:$1,500/30ml。體驗品:5ml x 2,價值$500

超輕盈UV防護隔離霜。正貨價:$1,500/30ml。體驗品:5ml,價值$250

 

所有體驗商品總價值$2526,再加上腰封可以兌換價值$420的美白精華,

等於用$450買這盒保養體驗組,結果拿到$2946的產品耶!!!

 

接下來就是重點囉~裡面的產品到底用起來是如何呢?

請大家繼續觀賞潔咪赤裸裸的使用分享吧~(遮臉)

 

biotherm50.jpg  

 

極光綻白潔顏膠

雖說是潔顏膠,但是它一點都不透明喔~我覺得質地還是比較像潔顏乳,

上面一粒一粒小藍點是藍珠微珠,能徹底潔淨肌膚,溫和去除充滿黑色素的老廢角質

 

biotherm51.jpg

 

我覺得這款潔顏膠還蠻好起泡的,而且泡沫很綿密且紮實,所以洗臉時不會磨擦肌膚

也很好沖洗,洗完臉的保水度還不錯,不會緊繃,還有透亮感。

 

biotherm60.jpg 

 

臉部清潔後,記得儘量要在臉上的水分還在時,就趕快擦上化妝水喔!

這款極光綻白機能水,質地非常的清爽,完全是透明的水狀。

 

biotherm61.jpg 

 

我自己的習慣是用手擦化妝水,所以我是直接倒在手心後,再擦在臉上。

極光綻白化妝水擦起來蠻滑順的,也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保濕度也很好,沒想到這麼清爽的質地居然也能有不錯的保濕力呢~

它的味道我也很喜歡,帶有海洋氣息的香氣,每次使用都讓人開心!

 

biotherm70.jpg 

 

化妝水之後,接下來就是擦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囉~

它的質地和化妝水一樣,都是透明的水狀,而且也是帶有海洋氣息的香氣喔~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極光綻白化妝水

是這次的體驗盒裡面我最喜歡的兩項產品,

而且也很適合我的膚質,之後我打算到專櫃購入正貨

 

biotherm71.jpg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擦起來就像是在擦化妝水一樣,

只不過它主要是針對局部斑點、痘疤與色素沉澱部位

但是我臉上的斑點還蠻多的,所以我要擦的範圍也幾乎是全臉了

我覺得它和一般的淨白精華不同的地方,在於它使用後不會剌剌的,

有的淨白精華使用後,會有刺刺或是發熱的感覺,

我在使用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時,都沒有這樣的情形喔!

而且它的保濕力也很好,擦一瓶就能同時達到保濕及淨白的需求,

對混合性肌膚來說,質地又清爽不會油膩,讓我愛不釋手呀

 

biotherm80.jpg 

 

再來是全臉擦的極光綻白三效全能美白精華,它的質地就比較像清透一點的乳液,

很特別的地方是,它帶有淡淡的粉紅珍珠光澤,在光線折射下會比較明顯,

我已經很盡力想拍出來給大家看了>"<

它含有三效亮白複合因子,能給予肌膚「一抵多」的勻亮效果,

不只淡斑、淨白,更可以修飾泛紅、蠟黃膚色。

 

biotherm81.jpg 

 

擦完極光綻白三效全能美白精華之後,

原本膚色不勻及局部暗沉的缺點都被校正囉~

而且它擦起來就在擦清爽型的乳液,也是很容易就能被肌膚吸收,

有一定的滋潤度,不過一樣不粘也不油喔!

臉看起來就像自體發光一樣有光澤感!

 

極光綻白化妝水使用到這個步驟結束後,

妳會發現肌膚是愈來愈透亮,而且還有濕亮的滋潤感呢~

讓我最訝異的是,不管是化妝水、淡斑精華還是三效全能美白精華,

它們的質地都算是很清爽不油膩,但是單單使用它們來保養的這兩個星期裡,

我的肌膚保濕度還是足夠的,即使是白天保養後,上妝也不會有脫皮乾燥的情形,

完全符合我喜歡的簡單保養、保濕不油膩、肌膚淨白透亮等需求

 

biotherm90.jpg 

 

白天的保養之後,就是擦超輕盈UV防護隔離霜SPF50 PA+++ 來防曬~

它有我最愛的高係數防曬,沒有SPF50我就是沒安全感啊@@

質地是帶有淡乳黃色的防曬乳質地,我覺得擦起來還算是不粘膩。

 

biotherm92.jpg 

 

擦在臉上還蠻好推勻的,不過我還是習慣推開後用輕拍的方式,

可以更容易服貼於肌膚,雖然有點小油光,但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biotherm100.jpg 

 

說到碧兒泉就一定要介紹一下它們家最有名的潤色飾底乳, 

每個品牌都會有自己的經典長銷產品,

多色潤色飾底乳就是碧兒泉的代表產品喔!

這款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總共有五色,不但防護力升級(SPF50 PA++)

而且更輕透保濕,還有添加淨白精華成分喔!

體驗組合搭配的是紫色,能改善蠟黃,明亮膚色,正好是我需要的啦~

 

biotherm102.jpg 

 

它的質地是霧面慕斯狀,推開後會粉霧粉霧的,不是很好推勻 

先讓大家看看擦在手上的對比照,膚色是不是有很明顯的不同!?

 

biotherm101.jpg 

 

擦在臉上時,我覺得先點在臉上,然後再用粉撲拍推是最好的使用方式,

完妝後完全是不同色階的臉啊@@, 臉看起來會粉霧粉霧,像洋娃娃一樣。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妳原本的膚色就是這樣呢,

擦完後看起來非常的自然,如果能永久有效該多好呢XD

 

辛苦大家看完這麼一大篇的心得分享,有沒有讓妳心動的產品呢?

再來就快到春天啦~現在可以開始做淨白保養囉~

 

心動的姐妹們快點到butybox的官網搶購囉~因為是限量的,售完就沒囉!

潔咪就沒有搶到他們和VOCE雜誌合作的限量組,真是太懊惱>"<<

還好我還有這一組可以用~(咬手帕)

 

有購買butybox1月盒的朋友,加購這款保養盒只要$350,更划算呢!

 

butybox美妝體驗網 - www.butybox.com

FB粉絲團 - www.facebook.com/butyboxtwwww.butybox.com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