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f1

 

各位姐妹們,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皮膚老愛鬧情緒=  =

最近一下熱一下涼的,我的嬌嬌臉又開始亂冒小痘和疹子,

為了這張「高拐」的臉,我可是隨時備妥三套保養品來鎮壓耶!!!

 

說到belif,他們家最有名的其實是水分炸彈霜

不過我還沒機會使用到,倒是先入手了這款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這瓶隱藏著青春秘密的匈牙利人之水,結合超過15種精選的植物萃取精華,

包含雷公根、玫瑰、薰衣草、迷迭香、鼠尾草、香蜂草等成分,

製作而成的高機能保濕精華,能提供保濕及修復的功效,

讓不安定的肌膚獲得舒緩、肌膚健康正常的狀態!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的外包裝及瓶身的設計,

我覺得給人蠻舒服的印象,

看起來就是很符合天然的訴求,而且帶有環保概念的簡約設計感。

 

NA201503071524320038-12-000000000  

 

防按壓的設計是直接在壓頭上再蓋上一個假壓頭蓋子,看起來很美觀,

又可以防止外出攜帶時不小心按壓到讓精華液跑出來。

 

NA201503071527230083-12-000000000  

 

有發現這款精華液的瓶子不是玻璃的嗎?!

因為材質不是玻璃的關係,拿起來很輕巧,也不用怕會打破。

 

belif4

 

這款保濕水精華的質地真的很水,感覺上有點像滋潤型的化妝水,

使用起來很好推勻,而且吸收的速度也還蠻迅速的,

我都是按壓兩次的量就能均勻擦滿全臉,

它質地的延展性真的很不錯,一下子就可以在肌膚上滑開,但是完全不粘膩。

 

雖然它還蠻強調保濕能力,但是我實際使用起來是覺得還好,

我自己測試保濕產品的指標,主要就是看上妝後鼻子會不會脫皮,

因為我習慣保養後,擦完隔離乳就直接以粉餅上妝,而不是以粉底液上妝,

所以對我來說真的好用的保濕產品,是上完底妝後,

鼻頭完全不會脫皮的才算是我的真命天子XD

 

而這款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我覺得擦完後感覺肌膚有保濕透亮感,

但不是滲透入肌膚底層後再反映到肌膚表層的那種,

吸滿飽飽水分的真正保濕感,而只是看起來很保濕。

如果擦完化妝水後單用它,然後就擦隔離乳的話,

一擦上粉餅後,鼻頭就脫皮了,而且一整天下來,

回到家卸妝前的肌膚感覺是乾燥的。

但是假日不上妝的日子使用時,就不會有脫皮的困擾,

基本的保濕力還OK!

 

潔咪剛開始使用這款產品時,剛好是季節交替為春天的3月初,

在春天的不穩定天氣狀態下,一下熱一下又冷,

中部這邊又有幾天是陰霾的天氣,空氣品質不太好,

所以我的肌膚是蠻不穩定的狀態,下巴有起了一些小凸起物,

說是疹子也不像,比較有點像是內包型的粉剌,

但是摸起來又是一大片的,整張臉摸起來就是有粗糙感。

 

所以我一收到產品,看到它能夠修復及舒緩肌膚,

就迫不及待的期待它可以救救我那張換季鬧情緒的嬌嬌臉>"<

果然它並沒有讓我失望!

使用幾天後,原本粗糙的肌膚狀況有得到了改善,

小凸起物慢慢消了,或是直接變成可以擠的那種白頭粉剌,

一個星期下來,肌膚的狀態穩定了不少,也不再亂長東西了(灑花)

 

因為它的保濕力比較不足的關係,所以後來我幾乎是把它當急救品用,

平常肌膚乖乖的時候,我就使用其他比較保濕的精華液,

肌膚暴走的時候(像是突然冒小痘、泛紅、長小疹子等)

我就會把它拿出來連續使用幾天,肌膚的NG警報就可以解除!

 

果然是嬌嬌臉的剋星!!!

 

香味的部份,前面有說它加入了15種以上的植物萃取精華,

所以它的氣味真的是很天然的植物精萃氣息,

我自己聞起來覺得應該是迷迭香及鼠尾草的味道比較強烈一點,

有點像薑的味道的,清新但是不會辣辣的。

因為我本身就是精油產品的愛好者,

所以這樣的氣味我聞起來覺得是很放鬆,

畢竟它是原本植物天然的味道,比人工的假香味要好太多了。

 

整體來說,這款belif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使用起來還不錯,

潔咪是混合性的膚質,冬天會偏乾一點,夏天會偏油一些,

雖然覺得它的保濕對我來說略嫌不足,

但是可以穩定膚況這點就足以讓我把它列為愛用品清單了!!!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