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2721354_3f35305da3

 

我覺得氣墊粉餅真的是一項應該得到「懶美人貢獻獎」的發明

這兩年來發現好多品牌都推出氣墊粉餅,

我覺得用過氣墊粉餅之後,真的就回不去~~

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

輕輕鬆鬆就能完成韓劇女主角的底妝。

 

話說這款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是我第二次使用氣墊粉底,

之前用過同是韓國愛茉莉太平洋集團LANEIGE舒芙蕾水凝霜

結果不到三小時就大脫妝,妝感持久度明顯不佳,

所以就默默的被我冰到抽屜裡了(攤手)

 

後來潔咪上網爬爬其他人的試用心得,

發現氣墊粉餅對混合肌人來說並不是個很友善的產品XD,

通常在冬天使用還好,夏天使用的脫妝機率很高,

所以我就再也沒碰過氣墊粉餅 ((即便是頌伊姐當紅的時候))

 

沒想到今年年初就這麼碰巧,

居然不小心入手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基於虛榮心作祟 ((畢竟它是皇后級的品牌,氣塾粉餅應該不錯用吧!?))

所以本宮(?)想想,就再給氣墊粉餅一次機會吧~~

 

2015327215951_d7690bb11b  

 

粉盒上有很美的浮雕,看起來就很有宮廷氣質。
((都說是皇后在用的保養品了,外觀怎能馬虎!))

 

201532722653_bc1a637d3a  

 

潔咪本身是兩頰較乾、鼻子容易出油,毛孔粗大又有斑點的混合性肌膚。

所以選擇底妝產品的對我來說是一件蠻傷腦筋的事。

選擇較滋潤的產品,鼻子就很容易出油脫妝;

選較清爽的產品,兩頰就容易有乾燥脫皮的情形>"<

而且我還希望能把討厭的毛孔和小斑斑遮光光,

可是又不能妝感太厚重,會悶悶的不舒服=3=

所以真的是好為難呀~~((覺得為難的是廠商吧?))

 

2015327221947_59d721671a    

 

沒想到這款后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我一用就愛上了

使用氣墊粉撲少量多次輕拍在肌膚上,很快就完成底妝了,

而且撲在臉上涼涼的,還有淡淡的香氣,感覺很舒服,

服貼度也很好,即使是T字部位也沒有浮粉的問題,

遮瑕力也非常優秀,上完妝整個暗沉膚色都一掃而光,

單用這款粉底,臉上的斑點就可以遮掉7成以上,

毛孔更是幾乎消失,鼻翼下方兩側原本容易泛紅的地方,

拍上粉底之後也看不出來了,都不用再另外使用遮瑕產品,

雖然有這麼好的遮瑕力,但是…

妝感一點都不厚重,

妝感一點都不厚重,

妝感一點都不厚重。

因為很重要,所以打三次XD

 

而且它的粉底添加了宮廷秘方、珍珠山蔘、甘菊水等保養成份, 

上妝能同時賦予肌膚亮白和水潤光澤

有美美的妝感還能偷偷的保養肌膚 ((這麼好的事能不放送給大家知道嗎!))

 

2015327223045_9e48586a9f  

 

沒想到韓劇美女們的光澤輕透妝感,

使用后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就可以輕鬆完成囉~

 

我自己測試過戶外和室內(平常都待在辦公室)的持妝度,

戶外比較不會出油,所以持妝度較佳

室內的持妝度也很不錯,只是中午T字部位還是會有點出油,

但是用面紙輕輕按壓,吸去多餘的油光之後,

妝感反而會更漂亮喔!是很有光澤的奶油肌。

基本上現在天氣熱,我還是會再多一道上蜜粉的程序,

乾淨無瑕的完美妝容可以一直持續到晚上卸妝前喔!

 

夏天使用氣墊粉餅還有一個很大的好處,

通常氣墊粉餅都做到SPF50的防曬系數,

使用氣墊粉底可以立即幫肌膚補水並達到降溫效果,

舒緩發熱不適的狀況,還能夠補防曬,

真是一兼兩顧。C/P值爆錶的好物啊XD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