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morden1 

 

說真的,光看它的外表真的會以為是國外的指甲油品牌,

時尚的外型、新潮的色彩,就連官網也是超有歐美風格的一個MIT指甲油品牌。

 

其實潔咪會知道這個品牌,是因為我們公司要做官網,

所以與我們接洽的設計公司,特地去找來給我看的範本。

當她在電話裡面跟我說,有一家台灣的指甲油品牌很有名,

它們家的官方網站做的很有質感、很有國外風格時,

我還一直很納悶,台灣最有名的指甲油不是UNT嗎???

設計公司:「不不不,是一家叫做mistermorden的品牌。」

潔咪:「蛤?我沒有聽過耶=  = 它真的很有名嗎?」

設計公司:「對啊,有很多部落客都有寫他們家的指甲油喔!」

潔咪:「呃…我真的沒有聽過耶…」(心裡os: 我有這麼落伍嗎@@)

電話一掛,二話不說馬上迅速的估狗了這個牌子!

沒想到…不小心就給它手滑敗了四瓶來玩玩=口=

有時候覺得消息還是不要知道太多的好…

因為我對於指甲油這種顏色超繽紛的東東,

真的是超沒有抵抗力的,完完全全是個色彩控啊(淚奔~~~)

 

mistermorden2 

mistermorden的指甲油,拿掉外蓋後裡面才是有刷頭的蓋子,

乍看之下是不是有點像綠油精的瓶子(大誤)

 

mistermorden3 

瓶底有貼標示色號的貼紙。

其實潔咪手邊的指甲油已經有2X瓶左右了,而且每個牌子的顏色都大同小異,

所以我這次很理智的直接衝它比較特別的亮片指甲油以及速卸底油~

 

mistermorden4 

速卸底油是我一直很想入手的,因為潔咪本人是個花俏的傢伙,

所以三不五時還蠻愛擦亮片指甲油,可是亮片超難卸的=  =

每次都卸得手指超痛,還得用摳的才除得掉…

(一開始我是想買O.P.I 家的,不過它正好在做活動,馬上被秒殺了)

反正我剛好想買mistermorden的亮片指甲油,就一起帶了~

 

速卸底油 SPEEDY REMOVABLE BASE COAT

mistermorden5 

mistermorden家的刷頭和O.P.I 家的一樣是扁平的刷毛,所以很好塗擦,

潔咪會一直買O.P.I 家的指甲油也是因為它是扁平刷毛,

這種刷毛對我來說比較可以塗出漂亮的指彩

速卸底油擦起來比較濃稠,而且塗擦時要動作迅速,

不然馬上就牽絲了!!!擦完也一定要將蓋子鎖緊喔!!!

乾了之後看起來跟一般的BASE COAT沒什麼差別,

不過它會形成一層薄膜,從邊邊輕輕一摳就撕得下來喔…

所以建議乾了之後就馬上接著塗擦指甲油上去。

 

8014 巴黎最後探戈 LAST TANGO IN PARIS

mistermorden6 

這款紫色亮片指甲油,我在官網上看麻豆擦的美照就被燒得體無完膚,

因為其他牌子我沒有看過這麼完美比例的紫色亮片配色,

它是由大大小小不同尺寸的亮片組成,所以即使擦一層(左圖)也已經很有存在感了,

右圖是重覆塗擦三次的照片。

 

︱潔咪小秘訣

亮片要上得均勻的話,我自己的經驗是將刷毛用點拍的方式沾上指甲,

因為用塗擦的話,還是會把亮片刷掉,所以用沾的方式會比較好上手。

 

mistermorden7  

搭配速卸底油+亮片指甲油,撕下來是很完整的一片一片的,

而且甲面完全沒有殘屑,很乾淨,也不傷甲面。

不過我覺得它的缺點是超~~沒有持久力,塗好而且乾燥後的指甲油,

只要一洗手,即使馬上把手擦乾,過了一會兒,指彩就會整片掉下來,

因為水氣已經滲進甲面與速卸底油形成的那片薄膜裡,

所以輕輕從甲面由下往上一滑~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整片移除~

 

換個方式想,其實也沒關係啦,

只要在參加重要活動之前擦,然後中途儘量不要洗手就好=  =

回家後洗個手就可以輕鬆卸除,又何嘗不是件好事呢~XD

 

8016 美國 美國 AMERICA AMERICA

mistermorden8 

由紅、藍、銀三種亮片組成的指甲油,只單擦一層會很薄弱~

不過因為它的亮片大小都一樣,所以要重覆塗沾多次才會有右圖的效果,

主要我是把它搭配其他單色指甲油一起擦,當點綴用~

是一款看起來就很歡樂的指甲油!

 

1024 小狐狸 THE LITTLE FOXES

mistermorden9 

這個顏色也是看了麻豆的試擦照被燒到的,很有氣質的橘粉色~

實際擦起來是偏橘色(左圖),不過拍起來會是很美的鮭魚粉色

它的質地是比較偏稀,所以只塗一層太透,即使擦了兩層也還是會透光,

潔咪的試擦圖都是塗擦兩層指甲油喔!

 

mistermorden10  

這個顏色真的很美,所以我把它搭配黑色、金色指甲油做成粉紅豹紋指彩~

它是很有氣質的那種橘粉色,光澤度也很好,不輸給光療指彩喔~~

 

整體來說,mistermorden的指甲油真的蠻不錯的, 

扁平刷頭好塗擦,上色還算均勻,重覆塗擦不會有刷痕, 

味道也不會太刺鼻,乾的速度也還算快,抗微刮,持色力還不錯, 

以潔咪的使用經驗,我手邊有UNT、O.P.I、ZOYA等品牌, 

我覺得它的品質比同是台灣MIT指彩品牌的UNT好很多, 

單價雖然多30元,可是我覺得買它比較值得XD 

即使跟O.P.I相比也不會遜色,而且單價比它便宜一半, 

當然顏色的部份是沒有O.P.I的多,所以就挑著買吧~

 

有興趣的姐妹們再自己上官網好好挑選囉~ 

它們家的試色照真的很有誠意,完全就是像在看歐美雜誌一樣呢~ 

而且色差不多,在官網看到什麼顏色,拿到時也差不多就是那個色, 

希望大家不會太失心瘋的買太多XD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