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9

 

大家最近有感覺到涼意了嗎?可以開始唱學友的「秋意濃」~~((好像又自曝年紀了=  =))

雖然只是早晚有溫差,不過潔咪我的肌膚可是又開始換季大搞怪 ((攤手))

我記得年輕時,皮膚好像對於季節的交替沒啥感覺,

但是隨著3字頭一直給它加上去之後,只要一換季皮膚就開始不聽話…

所以臉一敏感我就知道換季了,就好像關節一疼就知道要下雨了 ((喂~~))

還好靠著資生堂紅妍肌活露,潔咪又成功的鎮壓了嬌臉大怪獸!

 

shi1  

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

資生堂歷經20年的研究,於2014年推出的這款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配方裡的Ultimune紅妍肌活複合物獲得32項世界專利,

紅妍肌活複合物™ (保加利亞玫瑰水、超涵水配方、酵母葡聚多醣體)

不僅幫助肌膚修復,更能培養肌膚內在美力源(保護力、強化力)

如果大家發現膚況無論再怎麼保養都難以改善,

那就代表是時候該要提升妳的肌膚美力源囉~

 

shi2  

 

它的質地是半透明的乳白色凝露,帶有舒緩精神效果的綠色花香。

我很喜歡它的香氣,聞起來很有療癒作用,感覺整個臉部肌膚都放鬆了, 

非常的Enjoy在紅妍肌活露的保養氛圍裡。 

 

shi3    

 

紅妍肌活露的質地經過研發測試400次,可以迅速地被肌膚吸收,

不管是不是真的測試過400次,至少迅速吸收是真的,

因為我每次擦到臉上,幾乎都是被肌膚瞬間吸進去的…

使用後的肌膚摸起來好絲滑,而且變得很柔嫩,

對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也有加乘的作用。

我覺得肌膚在極度放鬆的情況下,才能充分的吸收營養,

如果妳的肌膚是一直處於緊繃的狀態,再好的保養成分也吸收不了。

 

每天持續地使用,可以提升肌膚自我的防禦力,

這段時間我覺得膚況穩定很多,比較沒有粗糙、黯沉、缺水等問題,

與其說它是抗老精華液,我倒覺得它是強健肌膚的保養液。

肌膚健康,自然可以對抗外在的環境威脅、情緒壓力及老化現象。

健康的肌膚,才是美麗的根源喔!

 

shi4  

 

今年資生堂再推出的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

配方裡除了和紅妍肌活露同樣的紅妍肌活複合物™之外,

還多了修護保濕萃取精華(海藻中提煉出的依克多因萃取精華)

如同肌膚的防護因子,能維持眼周肌膚飽滿保水度。

 

shi5  

 

它的質地比紅妍肌活露再滋潤一點,略為濃稠的精華裡含有大量的水分子,

當我們用指尖輕輕塗抹於眼周肌膚時,

能同時釋放水分,並且在眼周形成一層水潤薄膜,

給予眼周肌膚的保護,不用擔心會拉扯到眼周肌膚,

另外還融合了玫瑰與蓮花原萃,調製出的怡人香氣,

保養時不但能放鬆心情,同時還能減少眼周剌激。

 

其實我個人還蠻懶的擦眼部保養品的=  =

除了怕吸收慢花要時間等,還怕長肉芽…

但是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吸收的速度還OK,

而且重點是不會長肉芽!以眼部產品來說,這很重要!

 

因為潔咪的眼周超~~會長肉芽的=  = 這點我很困擾,

而且因為懶,我都直接把臉用的精華液「順便」帶過眼周一起保養…

所以我眼周的肉芽應該都是這樣來的,好孩子千萬不要學我…

眼周用的跟臉用的請一定要分開,謝謝!

 

使用幾天下來,有覺得眼睛下方(也就是黑眼圈的部位)感覺明亮了點, 

其他沒有什麼不適感,我「應該」會繼續使用下去。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