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jpg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懶的人XD,雖然說眼線是一個妝的靈魂,

但是對於平常沒有太多時間化妝的我來說,用眼線筆畫眼線實在是太麻煩了(毆)

如果上班日真的要畫眼線的話,我會選擇眼線膠筆,只有在假日或是早起時才會使用眼線筆。

 

雖然眼線筆比較不會有暈染的情形,也比較防油防水,

不過使用眼線筆來畫眼線,技術上的要求當然也比較高,一不小心就畫不好…

加上我個人對於線修的平滑度非常龜毛,絕對不能有一絲絲的凹凸不平,

只要不是看起來流暢平順的眼線,我寧願重畫,或是盡量修補到順為止,

客倌您說我這樣龜毛的性格,平常畫下去的話,上班哪來得及呀!

其他的臉妝還要不要畫下去!?等我整臉完妝少說也要一小時了吧(攤手)

 

dasoda1.jpg

 

這次體驗的DASODA EX系列 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因為看到它的說明,是使用了熊野筆工匠的筆刷研發技術打造

所以我二話不就決定申請這個體驗。

有在發落日本美妝資訊的姐妹們,應該對於「熊野筆」都不陌生,

熊野町的製筆技術在日本赫赫有名,「熊野筆」可是高級化妝筆的代名詞呢!

 

潔咪收到的是咖啡棕~從包裝到筆身的設計都是走日本可愛風格~

比起黑色的眼線筆,咖啡色的眼線筆才是我的最愛喔!

因為我的眼神比較兇,所以咖啡色可以柔和一下殺氣XD

 

dasoda2.jpg

 

DASODA的筆刷頭是尼龍毛,整支筆搖起來有鋼珠的咔嗒聲,屬於墨水匣式的眼線筆。

一般墨水匣式的眼線筆,可以充分的將內料用到最後一滴,而且鋼珠可以避免內料沉澱,

使用前輕輕的搖一下,可以讓內料均勻混合,畫出來的顏色會更飽和。

DASODA更進化到雙匣結構調節器設計,讓我們在描繪眼線時,能持續供水,

即使一筆到底,線條也不會斷斷續續的。

 

dasoda3.jpg

 

實際使用之後,我覺得真不虧是熊野筆,筆頭細膩柔軟,而且很好控制,

它就像是一支有靈性的筆一樣,能照著妳的想法,確實的完成妳想要的線條。

出水也非常的順暢,即使只畫一次就能達到顏色飽和,

而且一筆速乾,畫完眨眼也不會暈染到眼皮上。

使用它畫好眼線其實很快,從眼中開始到眼尾修飾,貓眼妝一眼大概只花3-40秒~

我覺得一支線條描繪穩定,好控制的眼線筆真的是可以讓妳快速完妝的好幫手。

 

潔咪本身是油眼皮,所以對於眼線的要求,最重要的就是一定不能暈染,

如果外出時,發現眼線暈染到下眼皮,我會一整個不自在,心情大受影響。

我有個同事某天跟老公出門時,眼線整個大暈開,結果他老公當場對她大小聲,

雖然我覺得是她老公太誇張,但是咱們也不否認在某些場合眼妝暈開是非常的難看的=  =

 

dasoda40.jpg

 

完妝後就是這個樣子,它的咖啡棕是幾乎接近黑色的深濃黑棕色,

看起來很眼睛很有神,但是和黑色比起來還是稍稍有點柔和不那麼的強烈。

目前它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咖啡色眼線筆,畢竟現在市面上的咖啡色眼線筆很少(因為很難做)

有出的品牌我都有買來用過,真的沒看過飽和度這麼優秀的,

持久度也還不錯,使用時間我的眼線幾乎都是可以完美的維持到卸妝前。

不但耐汗水及淚水,而且不易暈染~

 

dasoda5.jpg

 

接下來是畫在手上的感覺。上面是只畫一次;下面那條是重覆描繪兩、三次,

其實顏色的飽和度幾乎沒什麼差別是吧!?

所以畫一次就能完全上色囉~省起來的可以多用幾天呢XD

畫出來的線條也十分平順,沒有毛邊,肌膚的覆蓋力也很好。

 

dasoda6.jpg

 

接下來在水龍頭下沖個10秒,線條還是很完整,顏色也都沒有掉色。

 

dasoda7.jpg

 

好卸度方面:DASODA眼線筆標榜是溫水可卸的,

正好潔咪手邊也都是溫水可卸的睫毛膏,

即使沒有眼唇卸妝液在身邊時,也能直接用卸妝棉沾滿溫水卸眼妝,相當方便。

使用眼唇卸妝液的話,也是可以輕鬆卸除,敷個幾秒就可以去除95%的眼線,

畢竟它的持久度相當優秀,卸妝時多花個幾秒也願意呀~

 

dasoda8.jpg

 

如果和我一樣喜歡咖啡色系眼線筆的姐妹們,請一定不要錯過這支日本名模也愛用的

DASODA EX系列 一筆即靚眼線液進化版

 

DASODA哪裡找?

Yahoo超級商城:https://goo.gl/txZgV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we.fans/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