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jpg

 

今天要很不藏私的來介紹一款潔咪本人很喜歡的藍銅胜肽極緻保濕肌因修護霜

其實我早在三、四年前就已經開始用了,但是為啥到現在才想寫心得咧?

因為它現在正在特價當中啊,而且是我從來沒買過的低價>"<

我想說現在發心得文,也許可以提供給想入手的姐妹們參考。

這次除了自己囤貨之外,還順便推了身邊的同事入坑XD

 

venus23.jpg

 

這個牌子一般人真的很不熟,因為它只有在官方網站上販售,

而且說真的,潔咪對台灣品牌的品養品,其實不是很有信心XD

畢竟我自己就在化妝品廠工作,聽過也看過不少這個行業的八卦(笑)

目前我比較信任的台灣品牌,應該只有TT面膜,還有這個Venus Skin了,

 

至於當初為什麼會買這款藍銅胜肽極緻保濕肌因修護霜呢?

其實也是因為當時過了32歲的我,肌膚開始變得用什麼都不夠保濕,

眼看只能往乳霜類發展,可是我又很排斥油且粘膩的霜狀產品,

所以一直不斷的追求更保濕的精華液,一直忍耐化妝後會脫皮=  =

然後一直很固執的找可以加強保濕,但是又不油的保濕霜。

 

後來,那一陣子看到不少線上知名的部落客都在發文介紹這款霜,

當時也還不懂得分辨到底是不是葉配文,可信度到底高不高=  =

真正讓我抱著故且一試的心態下手的,最主要是衝著「藍銅胜肽」這個成分~

但是礙於不能寫出它的功效,所以就煩請有興趣的朋友自行估狗一下囉~

 

如果認識藍銅胜肽這個成分的朋友,應該知道通常加了它的保養品都不會太便宜,

某本土DIY品牌賣的藍銅胜肽精華液110g就要2500大洋,而且還賣的嚇嚇叫!

這款藍銅胜肽極緻保濕肌因修護霜,30ml $980 我當時覺得還算合理XD

雖然它的包裝和瓶器真的很普通,第一次收到時,我的心裡也忍不住嘀咕了一下,

不過…重點是它的內在啊~請大家閉著眼睛用下去吧XD

 

venus45.jpg

 

藍銅胜肽極緻保濕肌因修護霜的顏色真的就是藍藍的XD

質地相當清爽,有點像是水凝霜的質地,擦在肌膚上很快就吸收了,

吸收後,肌膚的紋理變得不明顯,濕潤度也有提升

但是完全沒有討厭的油光及粘膩感喔!

 

venus6.jpg

 

擦在臉上也很好吸收,它的質地很水嫩很好推開,

對像潔咪這樣混合性肌膚的人來說,

它能提供我剛剛好的滋潤及保濕度,同時不會讓肌膚覺得有負擔。

 

venus7.jpg

 

吸收後,整張臉會感覺很有光澤,還有彈潤光圈喔XD

 

我記得第一次使用時,連續幾天都幾乎是碰到肌膚的瞬間就被吸收進去了,

當時我一直覺得很納悶,後來是公司裡的研發主管告訴我說,

通常有這種情形,就代表妳的肌膚裡缺乏這種保養成分,

所以肌膚一接觸而它缺少的營養素,就會馬上補充進去。

 

就好比餓很久的人,看到食物時會狼吞虎嚥,恨不得全塞進肚子裡一樣的道理。

等到使用了大概一個月之後,我的臉吃它就沒這麼快了,

開始恢復比較正常的吸收速度了。

但是它當時真的就讓我的臉上妝後不再脫皮,上妝變得更服貼,

素顏的肌膚變得比較有光澤,也比較緊緻有彈性,

摸起來會覺得很滑順,線條也比較緊緻呢XD

 

venus8.jpg

 

這次很客氣的只囤了3罐,因為我的保養品快爆了,

母親節+週年慶買的Kiehl's保養品都還躺在櫃子裡呀@@~~

 

venus0.jpg

 

我自己很喜歡在夏天時,用這罐保濕肌因修護霜來當最後一道保養,

但是冬天只用它的話,兩頰的滋潤度會不夠,所以我會再擦乳霜來加強。

整體來說,是一款很適合油肌/混合肌使用的保濕霜喔~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