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i.jpg  

我想應該有不少姐妹們都聽過MIKIMOTO御本木這個牌子的蜜粉,

但…是不是和潔咪我一樣「只能遠觀而不敢褻玩焉」!?

畢竟一盒要價$2480的蜜粉,我們做媽的怎麼能輕易的給它敗下去@@

 

潔咪第一次知道這個牌子,是因為幾年前一個貴婦姐姐大力推薦,

都說她是貴婦了,她推薦的東西我哪可能買得下去 ((泣))

不過最近用過這款蜜粉之後,我只能說相見恨晚~~

 

miki1.jpg

 

MIKIMOTO珍珠光蜜粉的外觀,整罐都是金色的。

看起來超華麗,光拿在手上就有莫名的虛榮感XD

金色的上蓋有鏡面效果,不過這種設計好容易沾上指紋=  =

 

DSC_0775.JPG 

 

蜜粉盒中附的是材質細軟的大絨毛蜜粉撲。

它的絨毛很細密,抓粉力很好,輕輕揉搓蜜粉就能均勻的融入粉撲。

 

miki6.jpg 

 

蜜粉撲的觸感很柔軟,而且很膨鬆,使用起來不會刺刺的,

撲在臉上好像被雲朵KISS到的感覺,非常的舒服。

在臉上拍彈定妝時,蜜粉可以很均勻的服貼在肌膚上。

 

miki4.jpg 

 

蜜粉撲與蜜粉上方的網狀彈性墊片中間,還附有一層透明的擋片,

可以避免蜜粉撲直接接觸蜜粉。

我覺得這個設計很不錯,畢竟不會每天清洗蜜粉撲,

有個擋片阻隔在中間,多少可以避免污染到盒子裡面的蜜粉。

 

miki2.jpg 

 

彈性的網狀墊片設計的蜜粉我是第一次用到,

比起一般要直接倒出的多孔形設計的蜜粉 (ex. 我愛用的JS、media媚點)

使用時只需要將蜜粉撲放在網狀墊片上,然後向下一壓,

就可以輕鬆的沾取到適量的蜜粉,真的很方便。

不會有不小心倒太多,或是要重覆倒幾次量才會足夠等問題。

 

miki5.jpg

 

這款蜜粉是淡淡的粉膚色,帶有細緻的珍珠光澤, 某些角度在燈光下可以看得到微微的閃光,

因為不是很大顆的珠光,所以看起來不會很突兀,感覺是從肌膚裡面透出來的光澤感。

而且它的主要粉體就是珍珠粉,所以粉質非常非常的細膩。

 

目前我愛用的蜜粉,不管是專櫃的JILL STUART的蜜粉,

還是有「開架肌膚之鑰蜜粉」美名的media媚點蜜粉,

我覺得都已經算是跟其他品牌比起來特別優秀的蜜粉了。

沒想到MIKIMOTO珍珠光蜜粉更細,

幾乎是一接觸到肌膚就消失不見,

可是摸起來會覺得肌膚好滑嫩,好好摸>/////<

真的就像是將珍珠粉直接塗抹在肌膚上那種感覺

有試過這樣保養的媽咪應該就知道我的意思,

完全感覺不到粉感,但是看起來就像是透著珍珠光采的美麗肌膚。

 

miki7.jpg 

 

因為有添加保濕成份,所以即使是輕拍在眼部等皮膚比較薄的部位,

也不會有脫皮或乾燥的情形產生。

完妝後,它的定妝效果真的還不錯,而且不會讓肌膚過於乾燥,

雖然過了中午,我的T字部位還是會微微的出油,

但是我覺得持妝度已經很不錯了,有比之前用的其他蜜粉好。

 

說真的,一看到20g $2480的價格真的會讓人卻步,

但是如果把珍珠粉成分也考慮進去,我覺得還是很值得入手的,

潔咪自己就完全被它攻陷了,我要把它升為蜜粉類正宮皇后,

原本JS與media就只能當愛妃吧XD

 

我覺得所謂貴婦級的產品,不是因為都是貴婦才能用,

而是使用了之後,肌膚就會變成貴婦等級喔!

 

之前聽貴婦姐姐說,它好像在有活動的時候是買一送一呢!?

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可以趁有活動的時候入手囉~

有興趣的姐妹們,週年慶期間去碰碰運氣吧^^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