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jpg 

 

OMG!我真是超討厭秋老虎的,一下涼冷一下悶熱是叫人家要怎麼保養啊!!!

雖然今天發這個乳霜文好像不太符合最近的天氣,

不過現在中部的百貨都在週年慶, 這可是買保養品最好的下手時機,

也許正好有媽咪在考慮這款乳霜,還是讓我發文給大家參考參考唄!

 

其實我還蠻推雅詩蘭黛家的乳霜,因為它們家的乳霜真的不太油耶!

 

也許有人會問,乳霜到底要幾歲開始使用?

如果妳已經過了30歲,而且秋冬時有感覺嘴角、眼角、兩頰開始容易乾燥,

那就表示妳的肌膚保濕能力開始走下陂了,要以抗老為前提的保養啦~

潔咪自己因為是混合性肌膚,加上我超怕油的,

所以我真正開始使用乳霜產品,應該是32歲的時候,

那一年冬天,我覺得乳液怎麼塗都不夠保濕,

連換了幾個牌子、保濕精華液,好像都不太夠力,

我才終於肯承認「我。老。了。」,該提升保養品等級了!

 

但是…就在我踏出乳霜保養第一步時,居然被X蘭家的乳霜嚇到了,

然後我的心就像蝸牛的觸角一樣縮進去了, 

打死我都不敢再用乳霜,專櫃的乳霜一罐都是2XXX起跳的,

用到不適合的只能含淚送乾肌朋友啦~~~(淚奔)

 

後來某次和UR好友們玩交換禮物時,

拿到的禮盒裡面有一小罐雅詩蘭黛家的時光肌密瞬間乳霜

我當時是抱著既然人家送的,好歹也用一次的心態,

當晚用了那麼一次…就一試成主顧啦>////<

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和身邊的同事朋友們玩保養品交換,

乳霜這種產品真的要試過之後再買,

才不會傷心又傷荷包喔~~

 

天啊,喇咧了這一大段,我們趕緊回到主題吧@@

 

EL1.jpg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

是目前業界唯一含有20%精油乳霜,200%提升肌膚修護力。

由乳霜包覆精油的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滋潤效果超越一般乳霜。

裡面有添加20%的極致修護精油,由12種天然植物加以淬煉而成。

包括椰子、酪梨、橄欖、乳薊、芒果、開心果、白芒花子、荷荷芭、

杏仁、葡萄籽、大豆、葵花油。

可以為肌膚提供卓越濕潤度,協助打破過度乾燥的循環。

使用超保濕復原因子深度滋養保濕並舒緩肌膚,以強化肌膚屏障,

才能隨著時間改善肌膚的保濕能力。

 

其實我們的肌膚原本就有自我保護的能力,

像是肌膚感覺到乾燥時,就會從基底分泌出油脂來保護表層的皮膚, 

或是受傷時,肌膚會自我癒合等等,都屬於自體保護的反應,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皮膚也是會跟著一起變老的,

原本天生的保護性脂質屏障會隨著老化而減少、衰弱,逐漸失去保濕能力,

因此更容易出現缺水問題,且可能會導致發炎,損害肌膚自然的復原過程。

 

妳可以想像這層保護性脂質就像是在烈日下撐著的陽傘,

因為有陽傘的保護,所以我們的皮膚不會直接被太陽曬傷、曬乾,

可是,當這支陽傘用久了開始有破洞,或是塗層碎化之後,

陽光就會從這些破洞直射我們的皮膚,

當陽傘的破洞愈來愈多,保護就會愈來愈少,

最後,失去保護傘的皮膚就會被曬傷、曬乾。

陽傘壞了可以買新的,可是肌膚的保護屏障壞了,不可能換張臉吧!?

所以這罐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就是用來強化肌膚屏障,

保持肌膚全天候舒適與深層滋潤。

 

EL2.jpg 

 

打開蓋子後,上面有一個防止產品直接外露的墊片,

墊片上還有一個可以向上拉開的拉片設計。

這個拉片設計實在是太棒,可以很優雅的打開、挖取罐內的乳霜。

 

EL3.jpg 

 

使用乳霜時,一定要用挖棒或是挖杓來挖取!

不要直接用手挖取喔!這樣很容易會滋生細菌,縮短乳霜壽命。

不過很可惜產品本身沒有附挖棒,潔咪是用自己的挖棒來使用的。

我常常把產品附贈的挖棒留著,大大小小有五、六支XD

畢竟不是每家的產品都會附贈挖棒,所以留著重覆使用也是很環保啊~

 

EL4.jpg 

 

這款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的質地很像火山泥膜那種質地,

並沒有一般乳霜的滑順感或是水嫩感,所以不要直接塗在臉上就推喔!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

1. 先適量點拍在臉頰上。

2. 然後用指腹輕輕拍開推勻,它會由原本的白色乳霜狀轉為透明的精油質地。

3. 變成透明精油狀後,推起來也會變得比較滑順,這時再開始進行拉提按摩。

 

我覺得精油乳霜就像是一般乳霜的升級版,

因為它有添加20%精油的的關係,所以很適合用來做臉部拉提按摩,

一般的乳霜滑順度及滋養成分不如保養油,但是單用保養油對混合性肌膚來說,

又會覺得太油膩讓人覺得不舒服,所以這款乳霜算是結合兩者的優點,

對像我這樣的混合性肌膚輕熟女來說,是一項新的保養體驗。

它不會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還會保留一層油脂在肌膚表層,

搭配拉提以及穴道按摩,在幫臉部線條雕塑的同時,

也能讓乳霜中的滋潤修護成分更容易滲透入肌膚底層。

 

完成保養後,肌膚的滋潤度是很適中的,你不會覺得它很油,

不過我有的時候擦完過了一段時間,會發現臉變得比剛用完時還油,

這個時候我會用面紙稍稍按壓一下吸走油光就OK囉~

使用一陣子之後,會明顯感覺肌膚的保濕能力有增強,

即使晚上睡在冷氣房裡也不會乾燥,

第二天早上洗完臉後的肌膚會很有彈性及透亮呢!

 

EL8910.jpg  

 

因為潔咪本身下巴比較容易鬆弛(也就是雙下巴啦>///<)

所以保養時我會連下巴一起塗擦乳霜、按摩拉提,

記得下巴要往上拉提,脖子要往下按壓,

穴道按摩的話,我個人很愛用食指及中指的指節來用按壓,

如果按壓時會有酸痛感就是按到穴道囉~

多按幾次就會習慣穴道的位置了。

 

目前我只使用快一個月,如果遇到比較熱的日子我就不用XD

 

我覺得拍照時雙下巴有比較不明顯,臉看起來是膨潤有彈性的。

以抗老微塑乳霜來說,是一款還不錯的產品。

不過基本上肌膚要緊實,主要靠的還是「拉提+穴道按摩」

不可能光靠單擦保養產品就會變小V臉的喔!

 

以上是潔咪這一個月來的使用感想,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