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excel家的明星商品,絕對不能不提到這支3合1持久造型眉筆

excel是日本的暢銷開架彩妝品牌,我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是在2年前東京賞櫻行,

某天去@COSME逛時,看到這款眉筆居然有8色可以選擇,覺得真是霸氣!

而且一支筆同時結合:眉刷+眉筆+眉粉,化妝包裡面放一支方便又省空間啊,

當場就選了最人氣的PD01色帶回家,從此與它結下不解之緣啊~

 

在買這支3合1持久造型眉筆之前,我畫眉毛的工具是以眉粉盤+染眉膏為主,

因為我的瀏海都會留到眉毛以下~眼睛上方這個區塊,即使偷懶不畫眉毛也不會發現XD

加上我本身的眉毛毛量也足夠,所以用眉粉簡單的掃一掃就可以完妝出門,

當然也因為不用強調眉尾,眉筆這個選項自然就消失在我的化妝箱裡很久很久~

 

還好我的個性很愛嘗鮮,在日本看到這支3合1又有8色的眉筆,覺得很狂就忍不住買單了,

終於又開啟了我的眉筆畫眉毛之路~

 

 

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

line.png

 

 

 

都說是結下不解之緣了,所以後來excel x ITS' DEMO 的特別設計款,我也是每出必買啊…

不過除了回購PD01之外,我也有嘗試使用PD02,這兩個顏色對我來說都還OK。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官網的8色示意圖。

 

 

img_point_02.jpg

圖片來源:excel日本官網

 

excel針對日本女性喜歡的時尚髮色,推出對應的8款眉色做選擇。

 

PD01自然棕、PD02焦糖棕、PD05炭灰棕、PD07摩卡棕
PD08蜜糖棕、PD10紅莓棕、PD11杏桃棕、PD13亞麻灰

 

大HIT就是熱賣色,PD01自然棕、PD02焦糖棕最熱銷。

顏色在電腦上看一定會有色差,建議第一次購買的朋友最好先到實體店面先試色喔!

 

 

 

結合3種機能(眉刷+眉筆+眉粉)為1體,一支就能輕鬆打造立體美人眉。

橢圓筆芯:簡單描繪出任何眉型輪廓。

蓬鬆眉粉:易暈染,展現蓬鬆立體感。

螺旋眉刷:柔軟螺旋眉刷,輕鬆整理眉型。

添加木瓜果實和楊桃葉萃取物美容液,以及維他命E保濕成分。

 

 

 

它的筆芯是橢圓形,比一般的圓形描繪的幅度更大更寬,

然後畫幾次之後,現在轉出的長方形筆頭,就會變成斜口的木刀型。

 

 

 

PD01 自然棕:屬於顏色比較深的棕色,一般的深棕色系髮色都適用。

PD02 焦糖棕:屬於明亮色系的淺棕色,染蜜糖棕色系的髮色適用。

 

以我喜歡染的深棕色來講,剛染時用PD01是正好符合我的髮色;

然後過了一個半月,髮色開始褪了之後,PD02就會比較適合,

所以我覺得這兩色都很適合我的需求。

 

如果大家希望畫出來的眉妝不會太突兀,能自然一點的話,

眉彩的顏色選擇比頭髮的顏色淡個85%,才是適合你的眉色。

下次選眉彩時可以試試看潔咪提供的這個小秘訣喔~

 

 

︱使用方式︱

 

 

Step 1. 先用眉筆來描繪眉尾或是眉毛間的空隙。

Step 2. 使用眉粉在眉頭輕輕暈染,然後我習慣整個眉毛都用眉粉掃過一次,

             一方面讓眉毛的外圍線條不要太僵硬,一方面是有點類似定妝的效果。

Step 3. 最後使用眉刷來整理一下毛流,讓眉妝整體看起來更自然,輕柔鬆散不沉重。

 

※當然,畫眉毛之前也建議先用眉刷把毛流梳整一下,再來畫眉毛,會比較順暢。

   就是一種在綁頭髮之前,先梳整一下頭髮的觀念。             

 


︱整體評價︱

優點:

1. 3種機能1支搞定很方便。

2. 發色度很好,一筆就可以上色。

3. 橢圓型筆芯設計,可以平貼在眉毛上描繪,穩定度高。

4. 筆芯軟硬適中,描繪時滑順不易斷 (至少我用完兩支還沒斷過)

5. 畫出來的眉妝顏色自然,粉質細緻不粗糙。

 

缺點:基本上我用完兩支,只有覺得它有一個缺點…

1. 眉尾容易消失,特別是夏天…請小心服用XD

 

總結:其實也有人說它的眉筆設計不好畫,我個人倒是覺得還好,

而且它的筆頭很寬,畫起來穩定度相對的好很多,然後也因為筆頭寬,

畫的也比較快,因為寬幅大呀~粗筆就是比細筆快塗滿是吧XD

 

 

以上,個人小小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