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用對了卸妝品,就能讓NG的肌膚狀況好一半嗎!

雖然我是個懶人,但是對於卸妝、清潔這兩個步驟,可是從來不敢馬虎的,

因為肌膚的清潔沒有做好,後續用再好的保養也吸收不了!

 

原本還滿自豪我的卸妝工作已經做的很認真仔細了,

沒想到用了日本「STAR OF THE COLOR植粹溫和卸妝膏」之後,

肌膚卸完妝好像來到了「新世界」,

一罐KO「毛孔」、「暗沉」、「乾燥」、「殘妝」等NG膚況,

讓我的素顏又更接近「白玉肌」一大步了!

 

你們一定覺得我太浮誇,而且有90%的孩子覺得姐姐在「豪小」,

其實我之前,也覺得「使用卸妝霜就能讓毛孔變小」是行銷話術!

不過用過了STAR OF THE COLOR植粹溫和卸妝膏之後,

我願意相信:

選對了卸妝品,是真的可以讓肌膚變好的!

 

 

︱本篇文章與日本STAR OF THE COLOR合作分享︱

 

 

STAR OF THE COLOR。植粹溫和卸妝膏  90G

line.png

 

 

 

STAR OF THE COLOR

是由奧斯卡獲獎傳奇化妝師:William Tuttle,以及日本第一位艾美獎化妝師:香織.奈良,

以好萊塢40年的專業彩妝經驗及20年研發監製的美容化妝品牌。

 

當初會接下這個邀約,主要是因為它是來自日本的品牌,再加上我本身是卸妝膏的愛用者,

所以我很想試試這款「好萊塢專業化妝師研發出來」的卸妝膏,卸起來是什麼感覺XD
 

 

 

 

植粹溫和卸妝膏是採用掀蓋式的設計,打開上蓋後,可以看到挖勺是直接嵌在蓋子上的,

第一次使用前,記得先將蓋子整個轉開,取出說明紙+離形紙後,再將蓋子轉回去,

之後就可以正常的掀蓋使用了~

 

說明紙上主要是寫建議用量以及挖勺的收取方式,

為了能讓挖勺確實的固定,請務必在取下挖勺以及放回挖勺時,

以直線的方式(請參考說明書的圖示,或是我標示的黃線指示)收取。

 

建議用量為:約一顆葡萄大小的量。

我自己使用的話也差不多是這個用量,甚至有的時候還會再多一點點,

為了讓每一吋肌膚在卸妝時能充分的潤滑,請大家還是要遵照正確的用量比較好,

當然,如果是臉小的朋友,還是可以視個人情況增減用量,

大前提就是:整臉都能塗滿卸妝膏即可。

 

 

 

它的質地很像是油脂凝結而成的「白色略透明凝脂」狀,用挖勺可以很俐落地挖取想要的用量。

膏體是能減輕肌膚負擔的快速溶解設計,能在接觸肌膚15秒後溫和快速地溶解彩妝。

 

我手上畫的彩妝小臉在塗上卸妝膏後,很快就被溶解成一大團咖啡色+閃亮粉的髒東西了XD

而且所有溶解後的彩妝污垢,就好像被油脂完全包覆住一樣,

用水輕輕一沖洗就能乾淨俐落,好卸又好沖淨,沖洗後的肌膚不會有乾燥緊繃感。

 

是一款同時擁有「連毛孔內的髒污都能夠卸除」的潔淨力;

以及「沖洗後讓肌膚不會乾燥」的保濕力,的超完美卸妝產品。

更棒的是,不止適合一般肌膚使用,連敏感肌也能使用喔!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它卸除臉上彩妝的效果吧~

 

  

 

今日濃妝:(從上到下)

excel眉筆+kiss me染眉膏。

眼妝的部份是使用韓國「顯色又持久」的LIZLY眼妝盤來畫的。

腮紅:JILL STUART (因為有被相機吃色,所以看不太出來@@)

唇妝的部份是COLORPOP的霧面唇彩BUMBLE,很紅而且平常不太好卸。

 

這次為了拍卸妝照,有特別選顏色比較重一點的彩妝來卸,

因為通常很紅的或重色系的妝,如果產品的卸妝力不夠,就會留下淡淡的殘色。

這時候一款產品的卸妝功力好不好,就能很明顯的看出來囉~

 

 

我的使用方式是先將卸妝膏分別點在額頭、兩頰、下巴及鼻頭,

然後先從兩頰、額頭等比較大面積的範圍,開始向外打圓按摩,

接著再換眼周、鼻翼兩側、嘴唇,輕輕的向外打圓溶解顏色較重的彩妝。

 

植粹溫和卸妝膏的溶解彩妝速度真的蠻快的,大概15秒左右整臉的妝就都被溶解了,

等到彩妝都溶解之後,用手沾點水先讓臉上的卸妝膏乳化,

然後再直接一口氣沖掉就可以了。

 

沖淨的速度也很快,不會像某些卸妝霜會一直有沖不乾淨的感覺,

而且它本身沒有什麼味道,沒有香味、也沒有難聞的原料味,

有的產品雖然標榜不加香精,但是聞起來就是原料本身的味道,我也不喜歡。

STAR OF THE COLOR這款就像水一樣聞起來沒有味道,但是使用起來會有安心感。

 

 

 

卸妝後,肌膚會呈現透亮光澤感,而且整張臉的感覺是很清新舒暢的。

在日本官網的說明是,使用植粹溫和卸妝膏一瓶就同時有卸妝+洗臉效果,

所以後續不再另外使用洗臉產品也是可以的。

 

其實像這樣標榜「卸妝同時洗臉」的產品市面上有很多,

但是目前我用過的產品裡,還真的沒有一瓶可以讓我放心的「卸完不再洗臉」

 

不過STAR OF THE COLOR這款卸妝膏,

沖洗後的肌膚,就好像剛敷完深層清潔的泥膜一樣,

感覺臉上每一個毛孔都光著身子躺在沙灘上曬太陽,非常地清新通暢~

對於肌膚的保濕度也不錯,不會乾澀或是有緊繃感。

 

而且毛孔裡的髒污減少後,沒有髒東西撐大毛孔,看起來就會比較細緻,

這個時候再加強保濕、或是擦上原本就有在用的「針對毛孔保養」的產品,

就會很有感覺,使用一陣子之後,真的能感覺肌膚變細緻。

 

對我這個毛孔人來講,雖然不可能完全讓草莓變成水煮蛋,

但是在上妝時能感覺到:今天皮膚好像變得更好了!

就能讓我開心一整天了~

 

   

 

很開心有這次的合作體驗,讓我遇到這款幾乎完美的卸妝產品~

每天化妝都很放心,因為濃妝遇到它一樣15秒就被卸得乾乾淨淨,

每天卸妝後也很開心,因為感覺今天的素顏又比昨天好看許多XD

 

因為用了之後真的很喜歡,這一罐用完後我也會再回購的~

真心的推薦這款超好用的植粹溫和卸妝膏給大家~

 

PS. 希望廠商偶爾能推出優惠活動,

讓我們在美麗的同時,荷包更沒有負擔好嗎~

 

想了解產品更多訊息也可以直接點下面網址去看更多品牌介紹喔~

STAR OF THE COLOR。植粹溫和卸妝

 

 

 

以上,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