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肌極是日本第一大化妝品牌KOSE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品牌代言人是上戶彩喔!

感覺小彩好忙啊~幾乎KOSE旗下的副牌都讓她代言過一輪了~

 

肌極是繼suisai之後,我在日本買的第二款酵素洗顏粉,

目前應該還沒有正式引進台灣,還是以日本當地販售為主。

當初會入手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我本身就愛用酵素洗顏粉洗臉,

所以一有品牌推出新的酵素洗顏粉,我就會買回來嘗鮮XD

 

 

KOSE。肌極酵素洗顏粉 32包/盒 

line.png

 

 

 

肌極的包裝不同於suisai、Obagi是做成一顆一顆的,它是一包一包的,一盒裡面有32包,

因為我偶爾才去化妝品庫存抽屜拿一包來用,所以一直沒在算用了幾包,

一直到要拍照跟大家分享心得時,才猛然發現已經只剩下4包了!!!

還好東遮遮西補補,勉強能幫它拍個全盒照XD

 

 

它的鋁袋設計讓我很驚訝,因為上面完全沒有小切口,其實日本很多鋁袋包裝都是沒切口的,

隨便選個位置撕開就可以囉~非常的方便。


︱洗淨成分︱蛋白質分解酵素(蛋白酶)/ 皮脂清潔成分(二氧化矽、月桂酰谷氨酸鈉)

︱保濕成分︱天然米來源保濕成分(米甾醇脂、米糠油、米胚芽油)

 

肌極酵素洗顏粉與一般的酵素洗顏粉一樣,都是以蛋白質分解酵素作為洗淨成分,

它的產品特點是:添加「來自天然米萃取」的保濕成分。

以溫和胺基酸系洗淨成分來清潔肌膚,洗後能讓肌膚保濕、柔潤。

 

我使用後的感想是:它打出來的的泡沫很細膩,但是泡泡的結構比較不綿密,

有的泡泡也比較大顆,洗起來的觸感會比較空洞。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綿密扎實的泡沫,不喜歡泡沫太大顆的,因為洗起來就覺得比較空洞,

而且少了扎實的泡沫做為臉與手之間的潤滑劑,洗臉按摩時要注意不要摩擦到肌膚。

 

對我這個混合型肌膚的人來講,跟其他的酵素洗顏粉比起來,它的清潔力屬於中等,

洗後不會有毛孔很暢快的清潔感,但是它的保濕度還蠻好的,沖洗時也很好洗淨,

洗後肌膚柔潤不緊繃,摸起來是滑嫩滑嫩的觸感~

 

每個人喜歡的洗臉感覺不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深層洗淨的感覺,

所以不會想再回購,但我覺得它應該蠻適合乾性肌膚的朋友~

  

 

以上,個人小小使用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延伸閱讀>>Obagi C酵素洗顏粉。從洗臉開始變美麗吧~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