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c1.jpg

 

歐耶~~沒想到讓韓國代購賺到翻掉的banila co.真的來台灣了~

韓妝控潔咪(咦?)手邊也早已入手幾款他們家的必買商品了呢

在我手上這條可是banila co.家的超級明星商品「王牌智校霜-光透CC霜

這款光透CC霜真的不是浪得虛名,雖然用了不會讓妳一秒變智孝XD

不過,讓我們擁有像智孝一樣的光透亮妝感,也是可以啦~~

 

bccc2.jpg

 

好像韓國品牌的BB及CC霜,幾乎都是做壓頭式的設計,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設計,除了使用起來比較方便、用量好控制之外,

產品也不會溢得瓶口髒髒的,不會直接與空氣接觸,就不容易受到污染。

 

bccc21.jpg

 

光透CC霜的質地是帶著淡淡粉色的乳狀,濃稠度算適中。

圖中是潔咪每次的使用量,輕輕的按壓三下就可以了,

千萬不要一下就按到底喔,會擠出太多的量,用不完一定GG。

 

bccc3.jpg

 

光透CC霜是由小分子的水所組成,所以它的成分裡面有50%都是水喔!

略帶絲滑的質地,輕輕一抹很好推開,而且與肌膚很好服貼,

使用後的肌膚會瞬間變得光潤透亮,氣色佳。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完成早上保養後,擦完防曬乳就直接先擦它,

它的保曬系數是SPF 30,其實在冬天又待在辦公室裡,保曬力還算是可以,

如果妳和潔咪一樣,習慣擦到SPF 50,那就先加一道防曬程序吧!

 

潔咪本身的皮膚算白,只是有局部暗沉與膚色不均的困擾,

我覺得當了媽媽之後,又過了35歲,如果沒有好好保養,

臉上就很容易會暗沉及蠟黃,看起來就會很顯老。

所以讓膚色上妝後變得均勻透亮的產品,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第一次使用banila co.光透CC霜時,我是全臉擦,結果妝感不如預期,

而且我覺得好像也感受不到透亮及保濕的效果。

整張臉都打亮了完全就是一顆大月亮啊!!!

 

當時我的心裡狂OS:這條不是banila co不的明星商品嗎!?是紅在哪?

不管,倔幫子的潔咪怎麼可能這樣就放棄,二話不說請出google大神!

立馬就上韓國官網去找使用說明…

 

噹噹,就是下面這一張使用說明圖啦~雖然我不懂韓文,但是我會依樣畫葫蘆XD

1310158327818749.jpg

圖片來源:取自於banila co KOREA官方網站

 

總之,看起來就是針對額頭、眼下、鼻樑、下巴處塗抹吧XD

 

bccc4.jpg

 

潔咪就是仿照圖二的方式:額頭2點、鼻樑2點、眼下各3點、下巴1點

然後再仿照圖一的方式先抹開,抹開之後,再用輕拍的方式,

讓光透CC霜可以充分與肌膚貼合,我覺得用輕拍的方式提亮效果較佳,

當然,如果覺得一直輕拍手會痠,也可以學圖三,用海綿拍推,

比起海綿,我更推薦氣墊粉撲,妝容會越拍透水嫩透亮喔

 

bccc5.jpg

 

 

 

這張是我故意留下左眼下還沒推開的照片給大家比較一下,

使用後的暗沉部份是不是都一掃而空了呢!?

其實這款光透CC霜是沒有遮瑕效果的,所以當然想遮的都遮不掉滴,

不過,整體看起來是不是有變得比較立體?額頭、鼻樑及右眼下,

光澤感明顯提升,而且膚質看起來好好,整張臉本身就是發光體啊~

 

如果妳的臉基本上沒什麼瑕疵的話,擦了光透CC霜之後,

素顏的顏值會爆表喔!這算是詐欺妝的一種吧XD

 

bccc51.jpg

 

另外,潔咪還會針對鼻翼兩側下方以及嘴角容易會暗沉的部位再加強

這兩個部位也都是很容易被忽略的,不過有打亮後整體的妝感也會更好喔!

好啦,我知道這張看起來超好笑的…可是我要讓妳們知道加強哪裡啊=  =

 

bccc60.jpg

 

使用光透CC霜完成打底後的素顏就是上面這樣。

肌膚看起來比較不會暗沉、蠟黃、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的透亮的?!

 

也許年輕女孩還無法體會,不過當了媽媽又過了35歲之後,

暗沉跟蠟黃真的很容易就找上妳,保養就絕對絕對不能懶惰,

這兩個討厭鬼就是像狗仔隊一樣無時無刻死跟著妳><

所以這款光透CC霜就非常地適合我們使用,

 

不太化妝的姐妹,用它來校正、提亮膚色,讓素顏也有好臉色;

有化妝習慣的姐妹,用它來打底,後續的妝感會更有透明感更持妝喔!

 

 

bccc7.jpg

 

接下來只要依照和平常一樣的上妝程序即可。

我自己是會再拍上氣墊粉餅,然後以蜜粉定妝。

完妝後的妝感會變的更透亮,膚色看起來是很自然又有透明度的白。

使用這款光透CC霜後,終於遇到一款適合自己的CC霜當然開心。

 

不過真正讓我覺得很暗爽的>////<

 

是上班時被同事誇獎:最近妳的臉看起來特別有透明感,而且好水嫩喔!

然後問我用了啥產品,結果就被我放火燒了,然後就跟著敗了一條XD

被人家誇獎跟放火讓身邊的姐妹一起敗家,

喔不!是推薦好的產品給姐妹,是我最大的快樂啦!!!

 

如果大家以為光透CC霜的能耐只有這樣,那就錯了,

讓膚色提亮、校色的飾底乳何其多,

為什麼banila co 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能榮獲韓國美妝大賞8連冠?

重點就是下面這四個原因囉:

 

1. 特殊的智慧校正機制,所以被暱稱為「智校霜」。

2. 護膚與底妝合一,含有高達50%水基底。

3. 偽素顏的好氣色。

4. 一抹立現掐出水的水潤肌的效果。

 

只要一款就能保濕、同時提亮膚色及改善肌膚皺紋

也實在太適合我懶懶變美麗的宗旨:多效合一,使用簡單。

大家說是不是!?

 

每天有化妝習慣的姐妹們都知道,夏天怕出油;冬天怕乾燥,

冬天的妝容會隨著時間, 變得越來越乾燥,

因為肌膚缺水就會導致持妝力不好,還會脫屑或脫皮。

 

光透CC霜的保濕度很好,一整天下來,會覺得肌膚愈來愈水嫩,

雖然過了中午會出油,但是出油之後,我發現妝感更好,

因為它不會變得暗沉,反而是像掐得出水的透亮美肌,

只要在出油的鼻子部位稍稍補妝,美麗的妝容可以持續到卸妝前喔!

 

有了它,我也變得愛照鏡子了,怎麼照都覺得皮膚變得好好啊XD

 

女人啊~只要氣色好,整個人自然就有自信!散發亮麗光采。

如果常常被人家問:「妳還好嗎?」那就表示妳的狀況看起來很不好,

臉色常常暗沉的話,不但看起來沒精神,運勢也會受影響喔~

 

想要像智孝歐逆一樣當個氣場強大的光澤肌美女嗎?

趕快像潔咪一樣把banila co 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加入愛用清單吧!

我現在一天沒用它就怪怪的,好像沒穿衣服出門,真的用過就回不去了XD

 

↓↓↓banila co產品哪裡找↓↓↓

banila co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