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a1.jpg

 

和潔咪一樣夏天一流汗,眉尾就不見的姐妹們~

我們的救星來啦~~~

救世主就是我手上的這支長得很像彩色筆的Bbia自然持色眉彩筆

 

說到Bbia這個品牌,在台灣可能有很多女孩還很陌生,

不過有在發漏韓國彩妝大神PONY的女孩們,

應該看過她的教學影片很常使用Bbia的眼線筆、眼影以及唇線筆。

潔咪也是因為PONY的關係,才會開始買Bbia家的產品~

 

Bbia這個品牌在韓國成立時間是2004年5月,到現在有12年的時間囉~

致力以平易近人的價格,提供高品質、時尚、流行的彩妝產品。

我覺得他們家的產品價格真的非常可愛,

加上畫出來的彩妝效果不給專櫃產品的高CP值,

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今天分享的這支【自然持色眉彩筆】是剛上市的新品喔!

因為之前潔咪有在台灣的Bbia網路商店買過幾款眼妝產品,

所以才會收到代理商針對會員的新品試用申請。

本來我是有點猶豫,畢竟我本身的眉毛其實還是毛量豐富的,

使用過之後,很慶幸我有申請~~~因為它的持久度實在威呀~

 

首先來一張潔咪的素眉圖!

 

bbia2.jpg

 

潔咪我的眉毛其實毛量很多,不過我還是習慣用修眉剪刀打薄,

這樣畫出來的眉妝會比較柔和,也比較能變化~

 

 

bbia5.jpg

 

這款自然持色眉彩筆,真的就是彩色筆的設計,

剛開始我還有點摸不著頭緒,因為第一次使用這樣的眉彩筆,

我好擔心下手會太重,然後就會發生杯具@@

不過第一筆畫下去後就覺得,其實也不難上手嘛XD

 

bbia6.jpg

 

第一次完成一邊眉毛,其實就是把臉當圖畫紙嘛,

用彩色筆畫人的眉毛有啥難的!?

我自己是先將眉毛的框描起來,記得要內縮一點距離再描,

如果完全沿著眉型的最外圍畫會有點像媽媽們繡眉那樣,假假的不自然喔!

眉頭的部份也先預留了一角。

外框描出來後,再沿著眉毛的弧度,一根根的畫,

把框填滿之後就完成了!

只是完成後覺得好像有點不自然XD

 

bbia7.jpg

 

不自然也沒關係,等畫好的眉毛稍乾之後,

再使用眉刷將外框部份刷開,線條就會比較柔和。

 

bbia8.jpg

 

完成之後就是這樣的感覺,是不是變得自然許多了?

我覺得這款眉彩筆比較適合有眉毛的人,會比較有個眉型可以描,

眉毛真的太稀疏的人當然也可以使用,

只是可能需要畫眉板來輔助,才不會失手。

 

bbia9.jpg

 

將另一邊的眉毛也畫好,整張臉看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平常我都是使用眉筆、眉粉、染眉膏來完成眉妝,

第一次使用這樣的眉彩筆,使用上手後,其實很快速就能完妝,

而且等於一支三效(眉筆、眉粉、染眉膏),畫好之後用眉刷刷開,

妝感就等於使用眉筆+眉粉+染眉膏一樣,但是時間節省很多~

重點是:畫一次可以撐好幾天喔!!!

完全是省錢省時的超高CP值啊!!!

 

下面這張是我的持久度五連拍記錄照,我在打文章的同時,眉妝還是在的喔!

 

bbia10.jpg

 

我發現它和我喜歡染的頭色很搭,不管是深到淺,都很合拍!

而且它的防水度出乎我意料之外,

至少歷經兩天的卸妝、洗臉,還有流汗啦~出油啦~

它的持色度還能有這樣的程度,我已經滿足了XD

當然,官網有說,如果要持色度更好,中間可以再補擦,

我是沒有再補擦,因為我覺得這樣已經可以了(滿意)~

 

分享到這裡,大家應該會有點擔心持色度這麼好,會不會有問題?

潔咪貼上一張官網的說明圖片讓大家參考一下。

 

20160523_180609_9240.jpg

(圖片來源:Bbia台灣官方網站)

 

自然持色眉彩筆的分享就到這裡囉~同場加映一張潔咪買的Bbia眼妝產品照片,

我會儘快分享用它們畫出來的妝容以及教學喔!敬請期待~

 

bbia.jpg

 

想了解更多Bbia↓

Bbia官方網站 - http://ww.bbia.com.tw/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