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jpg

 

雖然晚了一天,還是要補祝大家新年快樂XD!!!

自從結婚生了孩子之後,我的人生就少了跨年跟倒數這兩個東西…

還有其他那些能和姐妹淘一起HIGH的節日…全部都掰掰了@@

所以大家就連同我的份一起幫我儘情的玩了吧~~(泣)

 

這幾天天氣有點濕冷,姐妹們要記得適時增減衣物呀~

中部這邊的天氣溫差好大,常常早晚冷,中午又的熱發汗吶,

像這樣的溫差對皮膚也是一種傷害,所以保濕非常的重要。

一定要好好的幫肌膚打底,才不會天氣一變化就容易乾燥敏感,

平常保濕做得好,就像是幫肌膚穿上一層防護罩一樣無敵啊!!!

這個時候「敷面膜」就是最方便的居家保濕加強保養啦~

一週敷三天,幫肌膚補充水分,就不會「肌渴」囉~

 

丨本篇文章為LOVEMORE邀稿分享丨 

LM1.jpg 

 

這陣子我最常敷的就是LOVEMORE戀愛膜法韓國濟州好水面膜

自從去年開始迷上韓國的保養品和化妝品後,我就好愛Made in Korea的產品~

LOVEMORE戀愛膜法韓國濟州好水面膜系列,可都是韓國原裝進口的喔!

這個系列最吸引我的就是地方就是,它是以濟州島礦物泉水為基底水,

濟州島的泉水為什麼好?因為濟州島上有火山地形 (它的火山泥也非常有名)

島上的泉水經過數十層多孔質的火山岩而達到自然淨化,

純淨無污染而且很少雜質,同時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與對肌膚有益的微量元素,

能為肌膚帶來健康光彩與極佳的美容效果。

獨特的高滲透力,能幫助肌膚補水、儲水再鎖水,24小時衡效保濕。

 

整個系列共有四款添加不同珍貴精華萃取成分的好水面膜, 

可依不同的肌膚需求來選擇喔!

分別是:

蝸牛精華潤澤修護面膜

水冰河泉精華深層補水面膜

珍珠精華嫩白無暇面膜

火山泥精華淨顏調理黑面膜

 

潔咪這次體驗的是蝸牛精華潤澤修護面膜火山泥精華淨顏調理黑面膜

接下來就一一的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吧~

 

LM2.jpg 

 

火山泥精華淨顏調理黑面膜

兩款裡面我最喜歡這款火山泥黑面膜,含有來自濟州島火山的礦物泥粒子,

具有強力吸附多餘油脂的特性,還能深入毛孔深層潔淨肌膚~

而且還有金縷花萃取,幫助緊緻毛孔及舒緩安撫肌膚。

 

LM3.jpg 

 

撕開包裝後,取出的是黑色的面膜,面膜的質感柔軟且厚實,這款是沒有離形紙的,

所以直接將面膜攤開敷上就可以了~

 

LM5.jpg 

 

他們家的黑面膜材質比一般市面上的布膜都厚實,整張面膜都吸附滿滿的精華液,

敷在臉上的貼合性很好,還算是很服貼。

潔咪的臉因為下巴較短,所以嘴角兩側不太平有皺折

目前我用過的布膜幾乎沒有一款能漂亮又平順的在我臉上攤平的>"<

 

敷的過程中,非常的舒服,沒有什麼刺激感或不適。

我敷火山泥黑面膜的停留時間,大約是20分鐘,一直到拿下來前整張面膜都還是很濕潤,

臉上的精華液我會搭配按摩的手技讓肌膚更快吸收,當然它本身的成分就很不錯,

按摩幾次就完全滲透了,而且吸收後的肌膚摸起來很清爽,不會有粘膩感。

 

FotorCreated2.jpg 

 

原本我的臉就算白,敷完後我覺得肌膚比較飽水,有透亮感!

即使沒有馬上擦上乳霜類的產品,也不會覺得乾燥,有一定的保濕度及潤澤感在。

我個人蠻喜歡火山泥這款,很適合混合性肌膚控油又希望保濕的訴求~~~

 

LM8.jpg 

 

蝸牛精華潤澤修護面膜

裡面添加了蝸牛黏液萃取。

之前這個成分剛上市時,身旁的朋友包括我自己,

我們壓根沒想過把蝸牛的黏液塗在臉上這檔事,

光想都會覺得有點……妳知道的…

不過最早好像也是從韓國開始流行,然後經過美容節目、專欄介紹後,

發現其實它對肌膚的組織修護是很好的,而且它還有潤滑的效果,

所以蝸牛殼破了,能自我修復;還能在地面上滑行,不會受到傷害,

用來美容一定很不錯,想到這裡,我們就敢勇於嘗試了XD

 

LM9.jpg 

 

蝸牛精華搭配的是天絲布膜,也就是俗稱的隱形面膜啦~

採用優質超薄隱形布膜,配合人體工學設計,親膚性服貼度極佳。

取出後有一層珍珠膜+藍色不織布膜在外層包夾,使用時要先將珍珠膜撕除,

再將天絲布膜那面敷在臉上,然後撕除藍色不織布膜,再調整一下就可以了。

 

LM10.jpg 

 

敷在臉上的服貼度不錯,不過我的臉型…邊邊角角就是皺折多…

我自己敷蝸牛這款的停留時間不長,可能是我的肌膚很欠修護…

所以敷10分鐘左右,就覺得面膜上的精華液被吸光了,

只能趁面膜乾掉之前,拿掉面膜。

這款臉上的精華液也是輕輕按壓幾次就吸收進肌膚了。

潤澤感我覺得有比火山泥那款多一點點XD

 

FotorCreated3.jpg 

 

敷這款的時候和敷火山泥時,是用不同的相機+不同的燈光之下拍攝的,

不過敷前與敷後的感覺,膚色的差異也不大,只是敷完會比較水嫩,

雖然一樣有保濕潤澤感,但敷完後的感覺不如火山泥那款讓我驚艷~

 

整體來說,我覺得LOVEMORE戀愛膜法韓國濟州好水面膜系列,

C/P值很高,平價又好用,非常適合小資女和常常敷面膜的姐妹們,

不用花大錢就能買到韓國原裝進口的面膜,怎麼想都覺得划算耶~

想要像韓妞那樣當個水嫩透亮的好水女孩嗎?

就從LOVEMORE戀愛膜法韓國濟州好水面膜開始吧!

 

現在康是美買一送一$299喔!心動的姐妹們快點去囤貨吧~~~

 

↓↓↓想知道更多品牌訊息↓↓↓

LOVEMORE官網-http://goo.gl/QUyyXV

LOVEMORE官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more09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