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STONE.jpg

 

這款April Skin天然魔法石Magic Stone洗顏皂,從前一陣子開始,

就在各個韓國美妝代購間, 刮起搶購及詢問的熱潮,

這種新奇又大家瘋搶的產品,最容易勾起潔咪入手的慾望了XD

基於愛美不落人後的「輸人不輸陣 (台語)」心理,

上個月底我也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的韓國連線代購

這次代購了四款產品都很不錯,沒有踩雷啊!之後再慢慢分享。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這塊超火紅的洗顏皂吧~

 

MAGIC STONE2.jpg

 

好的,因為起初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很好用,所以沒有幫它先拍開箱照,

我本來打算好用的話,再回購時,再拍美美的開箱照給大家看XD

不過…我用了之後真的覺得好好用,一定要馬上放火給姐妹們,

所以只好逼MAGIC STONE的字都被我洗平的洗顏皂直接獻醜啦~

 

MAGIC STONE0.jpg

《圖片來源:取自於April Skin官方網站》

 

April Skin天然魔法石Magic Stone洗顏皂

聽說已經熱賣超過一億顆!在韓國有「國民肥皂」之稱!

它是由純橄欖油、椰子油、向日葵油以及綠泥、黑炭等20種植萃製成的天然肥皂。

有分黑色竹炭日用/大理石紋夜用兩款。

 

我買的是大理石紋款, 適合晚上清潔,可卸妝,去黑頭毛孔深層清潔,改善膚質。

卸妝這個部份,不是我買它的主因,我主要是針對它可以深層清潔與改善膚質,

有些功效不能直接打出來,有興趣的話,可以自行估狗一下~

 

因為潔咪本身喜歡用的清潔產品是酵素洗顏粉及洗顏皂, 

所以我都會配合「起泡球」或是「起泡網」來幫助起泡,

當然如果姐妹們用手就可以搓出綿密的泡泡也是可以滴XD

 

Magic Stone洗顏皂打出來的泡泡算是蠻細緻的,

不能說它的泡泡結構很綿密,但是也不會稀稀水水的,

在拍示範照時,潔咪是以帶妝的方式來測試的。

我有上底妝、腮紅、唇蜜、染眉膏,還畫了眼線,

不過眼線我有先用bifesta的卸妝水先卸除了,

畢竟我不鼓勵「不使用卸妝產品卸妝」。

 

MAGIC STONE7.jpg

 

建議大家使用洗顏皂洗臉時,泡沫停留在臉上的時間不要超過15秒,

而且只需針對T字部位及下巴,特別加強的畫圈按摩數次即可,

兩頰沾滿泡泡後,再用指腹輕柔的帶過就可以沖掉了。

 

MAGIC STONE8.jpg

 

沖淨後的感覺很特別,如果剛剛洗臉時,頭髮有沾到泡泡的話,

沖淨後,摸到頭髮會覺得超澀的,可是臉完全不會?!

我是混合肌性偏油的肌膚,洗後完全不會覺得緊繃,或是乾澀,

反而會有種徹底清潔的暢快感~

 

它的卸妝力還不錯,基本的底妝、腮紅、染眉膏都可以卸除。

 

所以我用了幾天就大力推薦給身邊那些不卸妝的懶女人們=  =

我從來沒想過身邊居然一堆女人完全沒在卸妝的!!!

這是一件多可怕的事情!!!

 

我問她們:妳有上妝耶!怎麼可以不卸妝!?

 

得到的答案多半都是…

1. 我只有擦潤色的防曬乳耶~要卸妝嗎?

2. 卸妝好麻煩喔,我都直接洗臉,洗完就好啦…

3. 我不知道要用啥卸妝…(吐血)

4. 我只是畫淡妝啊~沒有畫眼線跟睫毛膏耶,不用卸吧…

 

如果沒有好好卸妝會產生什麼問題呢?

1.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臉都一直長痘痘耶…

2. 我可能是敏感性肌膚,常常莫名奇妙長小東西…

3. 我老是覺得我的臉好黃好暗沉喔…

 

還有更慘的,不好好卸妝,連去角質都沒有的…

我的保養品怎麼擦都沒用,我的臉還是好乾喔…

我的臉還是好黃喔…是因為老了嗎…

 

NO! NO! NO! 這都是因為妳們不注重清潔啦!

只要改變原本的清潔習慣,這些肌膚問題就會改善了。

 

如果妳們真的就是化很淡的妝,可能就是底妝跟防曬乳之類的…

那好吧…至少去買這款魔法石Magic Stone Original洗顏皂來用吧…

 

MAGIC STONE9.jpg 

 

潔咪自己用了快一個月了,我真的是非常的喜歡~

每次清潔後,我覺得對於後續的保養品的吸收力有加乘的效果,

不管擦什麼保養品都好好吸收,而且是真的有感覺滲透那種喔~

可是一換回我原本的清潔品,當天吸收力又變平平,

隔天再換魔法石洗顏皂洗,吸收力又變好了!開心開心~

它的用量也蠻省的,配合起泡產品用的話,可以洗三個月左右。

 

有興趣的姐妹們,買之前記得多比較喔~畢竟一塊皂不便宜,$400-$599都有人賣…

不過最怕不是買貴,而是買到假貨=  =

為了安全起見,我通常都會多看、多找,

確認是賣家自己到韓國帶貨之後(不過韓國當地也充斥著假貨)

再比較一下價格,看一下它的評價之類的,

儘量確定自己買的是正貨再下手…

 

如果妳身旁剛好有常去韓國的朋友就更好了…(有機會就多認識幾個XD)

原則上,請大家千萬不要貪小便宜!

基本上韓妝賣家在定價格時,都會參考目前市價與自己的成本,

只要不要低於市價太多的,比如這塊皂最貴目前我看到的是$599一塊, 

最便宜的是$2XX,我自己買的是$380的預購價,賣場價是$400

如果妳問我,2XX跟380差不多,是不是可以下手…

呃,我只能說,我還是會考慮對賣家的信任度…

所以,我會回去買$400的XD

 

以上,提供給對魔法石Magic Stone洗顏皂有興趣的姐妹參考囉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