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最愛的Obagi Vitamin C系列也推出酵素洗顏粉囉!!!

日本知名的洗顏粉,像是suisai、肌極,我都已經用過了,

現在又入手Obagi C酵素洗顏粉,感覺日本三大名城都被我攻陷了XD

而且有一種用過就換不掉的溺愛感啊!

 

 

Obagi C酵素洗顏粉 30顆/盒 

line.png

 

 

Obagi與suisai酵素洗顏粉一樣,包裝都是一小顆一小顆,一盒裡面有30顆。

 

︱洗淨成分︱蛋白質分解酵素(蛋白酶)/ 皮脂消化酶(脂肪酶)

︱保濕成分︱維他命C、姬風露萃取、泡葉藻萃取

 

產品的主要訴求為:

藉由整肌保濕成分-維他命C,配合洗淨成分-酵素,讓清潔後的肌膚呈現光滑的原生美肌。

 

 

我喜歡單一包裝的酵素洗顏粉,第一是用量固定;第二是不怕受潮。

如果是瓶裝的酵素洗顏粉,使用時倒出來的量就很不固定,放在浴室受潮的話還會結塊…

所以還是單獨小包裝的比較方便,遇到出差或出國時,攜帶外出也較不佔空間~

 

因為本人手不巧,所以使用酵素洗顏粉我一定要搭配起泡網或是起泡罐,

打出綿密的泡泡來洗臉才是正確+愛肌膚的洗臉方式喔!

 

Obagi C酵素洗顏粉很特別,它的泡泡會發出像碳酸汽水一樣「嘶~」的聲音XD

照片裡,我臉上的泡泡好像不是很多,其實是我拍照時它一直在消掉…

可能是我的臉太髒了吧XD,一把泡泡放到臉上就一直在「嘶~嘶~嘶~」地消氣,

但是它打出來的泡泡算是很細緻綿密的,而且泡量也蠻豐富的喔。

 

沖洗後的肌膚,特別是毛孔會有清新的暢快感~膚色明顯變得明亮~

肌膚感覺也不會太乾澀、緊繃,我覺得還是保有微微的水潤感。

摸起來的感覺QQ嫩嫩的,用手指滑過有彈潤感,好像白玉肌一樣~

 

如果和我一樣,原本就有在使用Obagi C10美容液的朋友,

現在可以加入C酵素洗顏粉一起搭配使用喔。

一個星期1~2次用酵素洗顏粉洗臉,可以幫助去角質以及毛孔深層清潔,

後續再使用美白或是調理毛孔的產品,會更有加乘的效果~

 

當然,如果是混合性or油性肌膚的朋友,想要每天使用也是可以,

不過如果是乾性肌膚的朋友以及冬天比較乾燥的時期,就比較不建議每天使用,

請大家依個人的肌膚狀況做調整喔!

 

 

在意斑點及毛孔粗大的人,真的很推薦Obagi C10美容液。

Obagi Vitamin C,是Rohto以獨家技術挑戰美容本質的極限而誕生的產品系列。

除了添加高濃度維生素C的高滲透配方外,另外也添加了維生素E。

能讓肌膚呈現透明感,並且針對毛孔及乾燥粗糙等多重皮膚問題來調理。

有C5、C10、C20三種劑型可以選擇,在日本是非常熱門的毛孔保養對策商品。

 

︱選購建議︱

C5:適合開始覺得肌膚有粗糙感的人。

C10:適合開始在意毛孔粗大的人。

C20:適合關心肌膚紋理、粗糙感、毛孔、透明感的人

 

入門款比較建議買C10,因為它有12ml/26ml兩種容量可選擇。

以26ml來說,日幣是7000;C20 15ml就要日幣8000了,

所以如果以長期使用來考量的話,C10的CP值是比較好一些的。

 

一般30~40歲這個年齡層大都比較在意毛孔問題,所以用C10就很夠用了,

因為不管是C5、C10、C20成分都一樣,只是添加濃度的差別而己。

等到C10已經無法滿足肌膚的需求時,再升級成C20也來得及喔!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延伸閱讀>>KOSE。肌極酵素洗顏粉。添加米保濕成分的洗顏粉,洗後保濕不緊繃~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