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jpg

 

今天潔咪要用殘酷的三連拍來告訴大家,眼睛下方的遮瑕有多麼地重要!!!

 

其實我本人以前不太注重遮瑕這檔事 ((聳肩))

不過最近買了韓國超紅的彩妝部落客PONY大神的書,

開始認真的學習她書裡介紹的化妝小技巧,

發現一般除了遮黑眼圈之外,其實再下面一點還有一條黑色區域,

將它消除後。視覺上有會有小臉的效果耶!!!

和我一樣圓臉的姐妹們請一定要試試!

 

b2.jpg 

 

首先呢,就從大家平常的底妝程序開始~

潔咪我慣用的方式是先上粉底液,然後再做局部遮瑕。

 

但是上粉底液時,眼周部位就不用塗擦到粉底液,

因為之後會再上遮瑕產品,如果再塗粉底液的話,

妝感會太厚重,對眼周的肌膚來說是一種負擔,

也比較容易乾燥、卡粉或是出現細紋。

 

20170210更新:最近我的底妝順序有改囉~

我會先全臉擦上飾底乳後,再做局部遮瑕的動作,

最後才上粉底液或是BB霜喔!

 

b3.jpg 

 

上完粉底液之後,接著就開始來遮瑕囉~

這次潔咪的教學是用BOBBI BROWN修護精華遮瑕提亮筆

因為是試用包,為了方便試用,所以我將試用包擠在平常收集的小罐子裡,

然後用CVS遮瑕用的小粉底刷來沾取使用,

它的質地看起來像是絲滑的鮮奶油,而且很有光澤感。


b4.jpg

 

塗抹在手背上,光澤感與絲滑感看起來更明顯。

 

b5.jpg  

 

這次要教大家的,就是黑眼圈的區域有一條特別黑的部份,

只要將遮瑕的火力集中在消除這個部份,看起來就會很自然,

如果光是遮黑眼圈位置的話,遮得不好就會不太自然,

但是從黑色的界線下手,連潔咪這樣的生手都可以輕易完成任務喔!

 

BOBBI BROWN修護精華遮瑕提亮筆,質地非常的滑順所以很好推開, 

先使用遮瑕刷沾取少量的遮瑕精華輕輕塗在黑色位置上,

然後再用無名指輕輕的(力道一定要輕)推勻消除界線,

就可以呈現自然又明亮的眼周了。

 

即使少量多次塗抹,還是很輕薄不會厚重,而且服貼度很不錯,

使用起來眼周不會乾燥的這點很值得稱讚。

 

b6.jpg

 

潔咪的黑眼圈不算很明顯,大概就是順著臥蠶下方一圈暗沉,

遮瑕後雖然不能完全祛黑,但至少眼周的膚色對比比較沒那麼嚴重,

也有提亮一些,看起來右眼有精神多了。

 


b8.jpg

 

兩眼都完成遮瑕之後,眼周看起來是不是很有透明感?!

 

【妝前妝後對比】

 

b9.jpg 

 

完成遮瑕後,可以消除眼睛下方的黯沉7成與鬆弛感,

眼周的輪廓看起來緊緻多了,而且妝感十分自然,

一致的膚色從眼睛延伸到下巴,視覺上會覺得臉變小了喲~

 

最後別忘了刷上一層薄薄的蜜粉定妝~

如果是先遮瑕,之後再上粉底液的話,蜜粉定妝這個步驟很重要喔!

因為它可以避免之後上粉底液時,把遮好的地方破壞囉~

 

b7.jpg 

 

潔咪的超簡單眼周遮瑕教學就到這裡收工啦~~

遮瑕品的部份,大家可以用自己原本的產品就可以囉~

這次的教學只是告訴大家遮瑕的範圍與手法,

如果原本就有遮瑕功力的姐妹們,可以照著妳們原本的遮瑕方式,

然後對照教學看看是不是有需要加強的地方就可以囉~

我相信大家的功力一定比我好,就讓潔咪在關公面前耍一下大刀吧XD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