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擦的肉芽+脂肪粒對策保養品,

跟討厭的肌膚突起物說ByeBye

 

其實認真說起來,40歲的我,臉上並沒有太大的皺紋或是細紋問題,

原本就伴我多年的斑斑點點及毛孔粗大,也好像就這麼習慣下去了…

 

But!人生最重要就是這個But!

大約從38歲開始,我的臉上、脖子、胸部周圍…

就很容易冒出小肉芽/脂肪粒,

原本平滑的肌膚,多了這些討厭的小小顆粒,

摸起來就是很不舒服…看了也很礙眼>"<

 

想來想去,除了臉上的小東西,可以用雷射處理,

胸部周圍的總不能大喇喇的拿出來讓皮膚科醫師處理了吧!!!

因為愈想愈無解,加上雷射的費用也不討喜,

雖然很討厭摸到這些小肉芽,但也就一直這麼擱著了XD

 

沒想到,兩個月前因為廠商的邀約才知道,

日本有一款專門針對「眼周、脖子、胸前粗糙肌膚」的保養霜

我的眼睛馬上就亮了起來,說什麼都要體驗它的效果啊~

 

 來自沖繩的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專門為30歲以上的輕熟齡肌、熟齡肌設計,

最特別的是它添加了「薏仁萃取」成分,

能夠改善斑點、粗糙、突起物等肌膚問題~

 

如果妳和我一樣,眼周、脖子、胸部周圍也有小肉芽困擾,

又不敢或不想一直花錢做醫美,

可以試試每天改用這款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來作特別保養。

 

 

︱本篇文章與日本俏樂絲合作推廣︱

 

 

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30g

line.png

 

 

 

看起來扁扁的不大罐,裡面卻紮實有30g滿滿的水凝霜喔!

聞起來是淡淡的天然沖繩香檸果香,搭配清爽的水凝霜質地,

擦起來很舒服,又不粘膩,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這一罐裡添加好多美容成分,有薏仁萃取、EGF、玻尿酸、馬胎盤素、燕窩精萃,

還有多種來自沖繩的天然植物精萃~

 

如果懶得擦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每天早晚只要擦這一罐,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妝前保養」一次搞定!

 

 

 

 

別看它是水凝霜質地,就懷疑它的保濕力是不是不太夠?

原本乾燥的肌膚,擦上滿滿美容成分的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立即提升保濕度,而且吸收力很好,吸收後清爽卻有一定的滋潤感。

 

 

現在白天太陽很曬,我的防曬又擦得很偷懶XD

所以在夏天,我特別喜歡擦有添加薏仁精萃的保養品~

又是水凝霜質地,感覺一天的熱傷害,都被它冷處理了XD

 

每天晚上洗完澡後,我會先全臉薄擦一遍,

然後局部(有肉芽、脂肪粒、斑點)會加強塗擦並加上輕柔按摩,

脖子、胸部周圍有肉芽的部位也會塗擦+按摩,

因為它的容量多、用量省,大面積的使用也不傷荷包。

 

如果有一天白天曬比較多太陽,晚上一般保養後,

我會特別全臉厚敷一層,當作緊急肌膚保養~

 

至於大家最在意的「肉芽/脂肪粒」改善效果如何呢?

首先,它只是一般的保養品,不可能像雷射一樣能直接去除,

只是藉由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改善粗糙問題,

讓這些因為老化、紫外線、肌膚磨擦產生的肉芽、突起物

能減少生成的機會、並由正常的肌膚代謝,來改善。

 

使用了一個月下來,我覺得對脖子上的小小肉芽,

或是剛長出來的肉芽,改善的情況會比較明顯,

比較大的肉芽雖然還在,但感覺有變小一些…

正如上面所說的,畢竟是用擦的保養品,

絕對不可能有醫療性的立即效果。

 

但是對於不敢雷射的人來說,

用長期的保養來看的話,能兼顧預防+改善型保養的也是很不錯喔!

 

心動的姐妹快點下面連結手刀購入吧!

連結→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

 

 

-----------------------------------------------------------------------------------------------------

 

如果妳喜歡潔咪的文章,歡迎加入粉絲團,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妳喔!

 

謝謝您的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