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LY.jpg

自從沖繩回來後,潔咪我真的是拼命的加強保濕跟美白,

我的體質其實不太會曬黑,但是屬於會曬傷的那種…

而且原本就是容易長斑的體質,所以回來之後,斑點變得更明顯了…

關於斑點擊退大作戰,對我來說可能是一輩子的事情了…

所以一年365天我一定會做的保養,除了每天睡前吃維他命C、美容酵素;

平常也都選擇兼具亮白保濕的保養品,每週一至二次去角質,

至少每三天敷一次面膜或是沖洗式面膜…

雖然我都說自己是個懶人,不過在保養上,我不會太偷懶,

只是我會儘量挑簡單同時多效的方法&產品來保養~

 

丨本篇文章與日本品牌AMPLY合作推廣丨

AMPLY1.jpg

 

這次與AMPLY合作的有BlancPur100極潤亮白面膜+O'CSHELL歐香兒香檳泡沫面膜

其中O'CSHELL歐香兒香檳泡沫面膜,已經在台灣小有名氣囉~

潔咪也一直想嚐試呢~我想知道用臉喝香檳是什麼感覺XD

 

AMPLY在日本其實是一間有十幾年OEM代工經驗的化妝品製造廠,

而且有九成都是生產客戶的產品,從配方研發、生產、到容器開發、設計與製造,

能做到一貫化生產製造的化妝品廠,在日本是屈指可數的,AMPLY卻做到了!

 

潔咪本身就待過台灣兩間一貫化生產製造的化妝品廠,而且也是專門做代工的,

所以我算是對於OEM廠的背景非常的瞭解,他們推出的產品,一定很有把握,

最起碼在品質上以及產品效果上,一定是會讓消費者用了之後就有感的。

 

首先來分享的是-很適合秋冬在加強保濕與亮白的姐妹們使用的~

Blanc pur1001.jpg

【BlancPur100 極潤亮白面膜 150g】

 

是一款只需敷100秒,就能清除毛細孔裡的污垢以及老廢角質的簡單有感面膜。

而且只敷一條就能同時滿足白皙+緊實+滋潤三個美麗願望~

成分裡面無色素、無香料、無礦物油。像我對礦物油過敏的人也能安心使用。

 

Blanc pur1002.jpg

 

極潤亮白面膜剛擠出來是淡淡的粉紅色喔~敷上之後會轉為白色。

不過我的相機抓不準它的顏色,拍出來的顏色是白的=   =

只敷半邊臉是想讓大家比較有敷沒敷的差別…

 

Blanc pur1004.jpg

 

敷了之後看起來好像沒有多大的差異,我本來還有點沮喪,

後來與廠商代表反應的結果,應該是我膚色原本比較就白皙,

所以會覺得差異沒那麼明顯。(好像應該高興XD)

但是我覺得敷的這段期間,毛孔有比較乾淨,粉刺會比較少~

保濕效果也還不錯,兩邊相比,在還沒擦保養品之前,

沒有敷的那邊臉會比較快感覺到乾燥;

有敷的那邊還會有點潤澤度,毛孔也比較緊實。

 

而且每次敷都只需要停留100秒,所以我都一邊洗澡一邊敷,

先洗臉將臉上的油脂清潔後,然後將臉上的水分擦乾,

接著敷上極潤亮白面膜,然後開始洗澡,洗完也差不多2分鐘了,

就可以一起將面膜沖洗掉,是不是很方便?!

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麻煩,持續使用希望能一直保持白皙XD

 

ocshell1.jpg

【O'CSHELL歐香兒 香檳泡沫面膜 4g/包】

 

看了很多部落客介紹之後,就一直很有興趣的香檳泡沫面膜

我自己很喜歡使用這種敷在臉上,然後會開始產生炭酸泡泡的面膜,

厚厚一層氣泡在臉上彈跳,讓人心情好愉悅、好療癒呀~

 

上面是單包裝的照片,下面補一張產品的完整包裝照~

amply.jpg

 

O'CSHELL歐香兒香檳泡沫面膜是以香檳汽泡酒的概念研發製造,

將整棵葡萄樹精華濃縮於4g的面膜裡,

裡面含有大量的葡萄-夏多內多酚萃取物、高抗老化的白藜蘆醇成份。

還有淡淡香甜的香檳香氣,光聞就覺得心都醉了XD

 

ocshell2.jpg

 

剛敷在臉上是透明的凝膠狀,好像把白葡萄果醬敷在臉上的感覺~

 

ocshell3.jpg

 

敷上去的同時就開始發泡囉~感覺啵啵啵啵的氣泡們在臉上開趴~

 

ocshell5.jpg

 

等到泡泡膨脹到一個程度,啵啵啵的感覺消失後,

我會先把臉上的泡泡量平均分配,多的泡泡敷在少的泡泡那邊,

然後開始全臉稍稍按摩,感覺就像用棉花糖幫臉按摩XD

 

ocshell6.jpg

接著用面紙輕柔的將臉上的泡沫拭去,光是這個拭除的動作後,

就可以看到臉頰透亮到會發光。

 

ocshell7.jpg

然後再將臉上殘留的面膜沖洗乾淨之後。

我覺得我的臉變得好嫩啊>/////< 好像剛去做過臉部SPA一樣,

不但肌膚整個透亮有光澤,膚色瞬間亮白無蠟黃感,

整張臉看起來有減齡5歲的感覺啊!!!

 

再忙碌的生活,也能利用敷一個香檳泡沫面膜的時刻,

放鬆自己,在家也能享受像置身在渡假SPA中心的奢華悠閒~

不止是保養臉,也同時保養疲憊的心靈…

 

女人啊~除了照顧老公、小孩之外,更別忘了愛自己多一點喔!

 

對產品有興趣的姐妹們可以到官網了解更多產品及資訊喔!

AMPLY購物網 https://goo.gl/zHVhrj

 

潔咪的分享就到這裡囉~讓我們一起懶懶變美麗吧~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