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1

大家有覺得夏天的太陽真的是愈來愈毒辣了,而且一年比一年熱嗎?

如果沒有確實的做好防曬的話,不到十分鐘肌膚就會曬紅了@@

但是潔咪又是個大懶人,身體的防曬往往被我青青菜菜跳過去…

所以發明防曬噴霧的人,我個人覺得應該要頒個獎給他XD

 

說真的,在悶熱的天氣裡,擦上防曬乳總覺得粘粘的不舒服,

潔咪我本人又超會流汗的,而且是超濕身的那種=  =a,

肌膚不乾爽的話,完全不會想補擦防曬乳耶~

所以自從防曬噴霧上市之後,我馬上就投入它的懷抱去了~~

 

DHC這款金靚白防曬噴霧SPF50/PA+++

金色瓶身搭配深藍色噴頭,我覺得很有質感 (職業病發作)

它的噴頭設計很好施力,而且倒著噴也很順暢不會中斷!

所以拿來噴手腳、頭髮,背部都很輕鬆,隨手一噴就搞定,

而且噴霧接觸到肌膚時,會有點涼涼的,還蠻舒服的。

即使是外出補防曬也很方便,不會有討人厭的粘膩感。

 

DHC2  

它噴出來的防曬成分粒子很細,所以散布於肌膚表面還蠻均勻的,

像我在拍倒噴在腿上的照片時,不小心在同一處噴太久,

結果該處就白白一圈在小腿,我也是用手輕拍散開就均勻了,

也不會有泛白的情形,而且質地還蠻清爽的。

 

DHC3  

噴過防曬的肌膚表面會有一層亮亮的光澤,但是不致於覺得油或是粘,

而且它有添加輔Q10與橄欖精華油等美肌成分,防曬同時保養肌膚,

所以肌膚不會因為紫外線的照射而流失水分,看起來乾燥沒有光澤。

 

最令人開心的是,有些身體用的高防曬產品很不好卸除,

在洗澡時,要多用幾次沐浴乳或是得用卸妝產品才能洗得掉,

不然會一直覺得有一層東西卡在肌膚上。

而這款DHC金靚白防曬噴霧,只要用沐浴乳,

依照一般洗澡程序就能徹底洗淨,不需專用卸妝液。

使用了一段時間,我覺得防曬效果還可以,

噴霧劑型使用起來很便利,體積輕巧攜帶外出補防曬時也很方便,

清潔也不需要多費心,價格也很親民,是蠻值得推薦的防曬產品喔!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