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1

 

 

薇姿VICKY。深呼吸系列舒敏卸妝液

敏感性肌膚也可使用的清透卸妝水,能輕鬆卸除眼、唇、臉部彩妝,

溫和潔淨不黏膩,假睫毛也能溫和卸除,卸妝後肌膚不殘留、不刺激,

配戴隱形眼鏡也能使用的高效卸妝液!

 

正常販售的好像是容量140ml壓頭式的,

潔咪收到的試用品是100ml的折蓋式設計,

我個人還蠻喜歡100ml的瓶子,因為拿起來很輕巧,

而且外出時攜帶非常方便,所以去日本玩時我都會帶它XD

 

之前潔咪就有寫過薇姿深呼吸系列清透潔顏油的文章,

沒想到隔了兩個月又有機會試用到同系列的舒敏卸妝液

潔咪本身就是卸妝液的愛用者,我的愛牌是日本的Bifesta 

bifesta  

Bifesta即淨卸妝水有四種:抗暗沉、清爽、保濕、Q10

潔咪從2012年開始用到現在,都是買抗暗沉這款,已經用掉近10瓶了 

妳們看看我有多怕暗沉這件事,畢竟生過孩子了,

我不想變成黃臉婆啊。

其實我沒換過其他的牌子,這次剛好有機會跟薇姿的較量一下。

 

潔咪小提醒

 

使用卸妝液時,一定要充分將整片化妝棉沾滿才能開始卸妝喔!

為了避免磨擦肌膚,絕對不能節省用量喔!

磨擦肌膚會讓原本就黯沉的情形惡化,斑點也會變得更深喔!!!

 

薇姿。深呼吸系列舒敏卸妝液的質地使用起來很溫和, 

感覺就像將生理食鹽水擦拭在臉上的那種FU,

原本我還擔心會不會卸妝力不夠,沒想到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不止平常的基本底妝能輕鬆卸除乾淨,

就連顏色較重的眼妝及口紅也是沒問題的喔!

 

vicky3   

 

來放上比較濃的眼妝照與口紅測試照片,因為相機總是吃色,

所以為了拍測試照片給大家看,潔咪可是重覆給它狂塗啊>"<

左邊是眼妝與唇妝的近拍;右邊是將充滿舒敏卸妝液的化妝棉敷在眼皮上,

敷的時間沒有很長,拍完照後就馬上拿下來了。

 

vicky4

 

才一會兒的時間,眼妝與口紅就整個COPY到化妝棉上囉~

輕輕鬆鬆毫不費力。

而且它本身的質地就很溫和了(產品上有說明敏感肌適用)

所以不必再另外使用眼唇卸妝液,一瓶就可以卸全臉。

我平常慣用的眼唇卸妝液是L'OREL的牌子,

上下分離的水油質地,使用前還得充分搖勻。

可是薇姿舒敏卸妝液本身就是水狀質地,

直接就可以使用,很適合懶懶的我XD

 

薇姿舒敏卸妝液標榜3 in 1 (卸妝+洗臉+保濕三效合一)

卓越的潔顏效果,卸妝後不需再次洗臉,同時具保濕舒緩功效,

能潤澤臉部肌膚,使毛孔能順暢呼吸。

而且它有添加薇姿的溫泉水成份,能加強肌膚抵抗力,舒緩肌膚不適。

 

vicky5   

 

上方這張就是卸妝後的照片,看起來濕潤度還OK吧,

雖然是說不用再洗臉,但其實潔咪還是有照一般清潔程序洗臉,

因為我覺得再怎麼抗敏感,畢竟它的成分還是化學品,

一直停留在肌膚上總是不好。

而且它停留在臉上的感覺,總覺得有一層東西在臉上,

也不是不清爽,只是我個人覺得並不是很自在,

妳可以試試將生理食鹽水擦全臉,就是那個FU

肌膚不會不適,只是感覺怪怪的(個人觀感XD)

 

潔咪在使用卸妝產品時,最在意使用期間粉刺有沒有增加,

一款優秀的卸妝產品,應該是要能把毛孔裡外的髒污都卸除乾淨,

所以如果姐妹們在使用卸妝產品時,會一直長粉刺或是角質層變得愈來愈厚,

特別是鼻頭和鼻翼,摸得到突起的內包型粉刺,卻怎麼都清不掉時。

那可能就是產品不適合妳的膚質,一定儘快換掉,

並且選擇適合妳膚質的卸妝產品。

 

當妳覺得明明有做保養,可是肌膚狀況還是沒什麼起色時, 

一定要重新檢視自己的清潔產品(洗顏、卸妝都算) 

 

保養的程序首重清潔

清潔做不好,後續的保養效果都會打折。 

 

潔咪本身是混合性肌膚,春夏會偏油;秋冬會偏乾,

所以我春夏會選擇卸妝液(水)、卸妝霜也可,

秋冬會選擇卸妝霜或是卸妝油,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膚質變化調整。

我自己都會放兩、三種型態的卸妝產品(卸妝水、油、霜)

有空在寫專文與姐妹們分享清潔與卸妝方面的心得囉~

(如果大家有興趣知道的話,請留言敲碗XD)

 

使用深呼吸系列舒敏卸妝液的這段期間,清潔度我覺得還不錯,

粉刺沒有增加,感覺每次卸完毛孔還蠻乾淨的,可以大口呼吸~

但我本身其實不算超敏感肌,所以無法確認這款舒敏卸妝液的抗敏性,

只能說卸妝時與卸妝後肌膚沒有什麼刺激或不適感,

整體來說,它還算是蠻好用又方便的一款卸妝液。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