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1

 

butybox 9月份的美妝體驗盒,外觀是很有質感的黑色手工盒,

盒面有局部上光的花紋,加上中間燙金的butybox LOGO,

最後上頭還打著一個大大的金色蝴蝶結,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我想不論是哪個年齡層的女生,收到這樣的禮盒,都會覺得超開心的吧!

  

其實從兩、三年前就開始流行這樣的美妝體驗盒

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體驗不同品牌的口碑美妝品。

一般動輒千元起跳的正貨商品,買了之後發現不適合自己,

結果不是淪落到拿來擦身體,就是堆積在某個抽屜或角落。

 

重點是:幾千塊就這樣白花了!白花了!白花了!

((因為很重要,所以重覆打三次))

 

如果這錢能拿回來再買其他東西多好~~(咬手帕)

我想很多媽咪都和潔咪有同樣的心聲吧!!

所以像butybox這樣的美妝體驗盒,只要350元就可以先體驗美妝品,

覺得適合自己再購買正貨,這一點真的很適合小資女&小資媽呢~

而且他合作的品牌是開架與專櫃的知名品牌都有喔!

每個月的體驗盒內容,都會公布在官網,有喜歡的再下手訂購,

是不是很棒?!!!

 

butybox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主題,9 月份的主題真的是很合潔咪的胃口,

 

buty2  

 

噹噹!『逆齡大作戰』耶!妳們說有沒有超適合坐3望4的潔咪我!?

 

buty3  

 

完全的逆齡組合擠滿整個盒子!裡面從頭髮養護、臉部清潔、保養,到體內環保都有喔!

總共有7項產品。不囉嗦~馬上來告訴大家裡面有哪些法寶吧!

 

buty5  

 

NO.1 秀麗韓 酵飛燕。百酵淡青春2件組:

完美奇蹟逆齡精華4ml+百酵秘淡青春乳霜5ml

飛燕發酵系列在2015年全新升級採用韓國智異山山蔘,使用傳統製法乳酸菌,

智異山蔘置於低溫甕器發酵100天,讓護膚效能極大化。

並且含有豐富胺基酸、抗氧化效能優異的銀耳、冬蟲夏草、靈芝、雲芝,

其中銀耳還是楊貴妃與慈禧太后用於肌膚美容與健康的愛用成分呢~ 

 

soo0  

 

完美奇蹟逆齡精華 4ml

這款精華的質地是比較濃稠的,將擠在手心的精華要擦到臉上時,

還會有牽絲出現喔,就像拿起熱呼呼的起司披薩那樣~~~

本來有拍擦在臉上的照片,結果在電腦上根本看不出來精華在哪,所以就不放了,

我想我的臉真的很需要進補,精華擦在臉上一下就被吸收了!

才會一下子就讓它消失在表皮層…這就是所謂保養版的秒殺吧!

使用時會聞得到濃郁的人蔘味,我個人蠻喜歡的。

 

soo1    

 

百酵秘淡青春乳霜5ml

和精華一樣聞起來有濃郁的人蔘味,不過它的味道比較甜,

每次使用時,都覺得好像在擦人蔘口味的太妃糖霜 ((現在是在寫食記嗎?))

這款乳霜的質地比精華粘稠一點,所以吸收速度比精華慢,

我是搭配指腹輕輕的畫圓拉提按摩,使用起來吸收會比較好,

而且它愈推會愈滑順,一邊按摩一邊散發出甜甜的人蔘香氣,

我覺得很享受~好有貴婦做人蔘SPA的FU~

擦完後,會覺得臉上有點粘粘的,但是不會有油膩感,

等一會兒它完全吸收後,就不會覺得粘粘的了,

臉上會有保留一層滋潤膜,整張臉都是甜甜淡淡的人蔘味。

 

雖然對我的肌膚來說,目前用它會覺得有點滋潤,

but,((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第二天早上洗完臉後,臉會變得超透亮且Q彈,

所以我還是很喜歡用這款乳霜XD

我覺得這個2件組對肌膚的改變是可以很明顯感覺到的。

 

buty7  

 

NO.2 天堂花園。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50ml

這款卸妝精華之前潔咪還蠻有興趣的,因為它的代言人是有名的彩妝師-游絲棋,

不過它的價格不便宜,500ml要價1980元,算是非專櫃品牌中最貴的卸妝乳了吧…

所以我就沒下手啦~這次剛好有機會體驗到它~

 

para1  

 

因為它的成分裡面含有頂級黑玫瑰精萃,所以使用時會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氣,

它的質地很特別,是黑色的卸妝乳,因為有添加天然礦物碳,所以才是黑色的吧…

 

para3  

 

其實因為它是黑色的,所以從化妝綿上看不太出來卸乾淨了沒有,

不過卸眼妝或唇妝這類的,真的很好卸除,所以一般底妝就更ok啦~

除了拍照時,我後來都擠在手心後,直接在臉上畫圓,然後用水沖洗乾淨,

它的卸妝力很威,不過也許是太威了,而且它的成分裡面有添加多種植物精萃,

所以使用時,我的皮膚會有點不適,這時候就很慶幸我沒下手正貨,呵呵~~

 

buty8  

 

NO.3 Oriest.。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20g

【零殘妝、低刺激 還原無瑕雪白肌】

深層潔淨是洗臉與卸妝的第一守則

淨卸妝按摩潔顏乳針對敏弱膚質研發,兼具卸妝、清潔、按摩三重功效。

透過米糠油與天然植物油的保濕度與柔軟性,順著手的律動與溫度,

溫和卸除底妝清潔臉部,有效預防老化,還原透亮肌膚。搭配後續保養,

提高肌膚防禦機制,調整出膚質最佳狀態。

中市衛廣字第10407101號

 

oriest1   

 

這款潔顏乳的質地是很柔滑的乳霜質地,3合1的效果,可以用來卸淡妝、洗臉及按摩,

因為是日本的品牌,而且又是針對敏弱肌膚研發的,所以使用起來有安心感。

 

oriest2  

 

它本身是不會起泡的喔!

所以稍微按摩,讓底妝與潔顏乳結合,等底妝浮出來就可以沖水洗淨啦~

洗乾淨之後,肌膚會有濕潤感,感覺很暢快舒服。

我喜歡它的品牌訴求是無添加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份,

這點其實蠻重要的,雖然潔咪本身不是敏弱膚質,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我也愈來愈崇尚自然及純淨的保養方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品牌網站去看看喔!

 

Oriest.官網:http://www.oriest.com.tw/

Oriest.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riest.Taiwan

瑪思黑格敏弱肌研所:http://tw.91mai.com/shop/mesirene

 

實體專櫃即將於10月5號在高雄夢時代7樓綠區盛大開幕!

 

buty9  

 

NO.4 SHISEIDO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10ml+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 1.5ml

資生堂這款紅妍肌活露,前一陣子有不少部落客發文的,

所以我看到體驗盒裡有它的時候,就一直很想要試試看!

一但到了這個年紀,對於『美肌』兩個字就是很沒有抵擋力啊~~

只要有寫『美肌』的產品,就有股衝動想要買個十打((也太誇張))

 

shi1  

 

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 10ml

它的質地是半透明的乳白色凝露,帶有舒緩精神效果的綠色花香。

使用的時候,我是倒5元硬幣大小在心手,然後兩手合掌溫熱一下再按壓到臉上,

它的延展性很好,所以量不用太多,吸收的速度也還ok,大約在臉上按壓個幾下,

就可以完全的吸收進皮膚裡。

  

我很喜歡它的香氣,聞起來很有療癒作用,感覺臉的肌膚都放鬆了,

非常的enjoy在紅妍肌活露的保養氛圍裡,而且使用後,氣色會非常好,

整個肌膚看起來是很有活力的,摸起來也很滑嫩。

 

shi4  

 

資生堂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 1.5ml

說到抗老保養,其實我常常忽略眼周這一塊,沒特別的原因,就是『懶』而己=  =

不過既然有在butybox體驗盒裡,還是要幫大家試用一下,您說是吧!?

它的質地比紅妍肌活露略為濃稠一點,

我習慣用無名指輕輕來回拍點,吸收的速度還不錯,

重點是不會長肉芽,以眼部產品來說,這很重要!

潔咪的眼周超~~會長肉芽的=  = 這點我很困擾,

所以選眼周保養品,我以不長肉芽與吸收度為優先,什麼質地倒不是很在意,

使用幾天下來,覺得眼睛下方(也就是黑眼圈的部位)有感覺明亮了點,

也沒有什麼不適感,我會繼續使用下去。

 

buty10  

 

NO.5 Ido 醫朵。AC-11抗皺活泉面膜/舒緩修護面膜各1片

說到面膜,其實潔咪自從成了TT家的粉絲之後,就一直號召同事們一起淪陷,

其他品牌的面膜就很少涉獵了,但是,既然收到了,就用一下給大家知道吧>"<

 

ido1  

Ido 舒緩修護面膜

Ido這系列的面膜每一款都有添加瑞士冰川水+日本玻尿酸,

面膜的材質應該是布膜吧…服貼度還算可以,我的臉型真的難找到完全貼合的面膜…

它裡面添加的成份還不錯,在敷臉的過程中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畢竟船井也是知名日系醫美品牌,品質應該也是有口碑的!

 

ido3  

 

它的精華液蠻多的,即使敷了20分鐘,面膜拿下來後,

臉上還是有蠻多的精華液,不過用掌心按壓幾下,很快就吸收了,

重點是:不會粘粘的,肌膚摸起來很清爽,臉變得很透亮。

保濕持久度也很不錯,即使後續沒補上保養品,

臉也不會變得乾燥,還是有一定的滋潤感,

不過因為潔咪是混合肌膚,乾肌一定要再上保養品喔!

 

ido4  

 

Ido AC-11抗皺活泉面膜

奇怪,它跟修護面膜同一個系列,可是我敷它的時候,面膜超不服貼的,

敷在臉上整個皺皺的=  =,而且比較容易破,實在很難懂(攤手)

 

ido6  

 

敷完之後,我覺得跟修護面膜一樣很透亮,分不出來兩種面膜的明顯差異在哪?

但是都一樣很好吸收,而且敷臉的過程中還蠻舒服的,

如果以價格來說,當然它比TT可愛許多,常常敷面膜的姐妹們,

擔心荷包太傷的話,也可以考慮Ido醫朵面膜。

 

buty6  

 

NO.6 Himalaya。紫鉚健髮洗髮乳 

這款洗髮乳是以印度的阿育吠陀智慧開發製造的,說到印度跟阿育吠陀,

應該有媽咪會和我一樣聯想到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

我們家本身就是這塊皂的愛用者,布萊德先生都長期囤貨的,

所以雖然沒聽過這個品牌,但一看到同樣是來自印度+阿育吠陀,

就很放心的給他洗下去了XD (後來發現平常家裡在用的牙膏居然就是Himalaya)

 

hima1  

 

這款洗髮精的質地是奶油色的乳狀,不算是很濃稠,

我在拍照時,它就一直往下滑,

起泡力一般般,我覺得草本訴求系列的洗髮精都是這樣,

沒有添加過多起泡劑之類的化學成分,所以起泡力會比較弱,

而且一接觸到較油或較髒的頭皮就很容易讓泡泡消失,

所以我索興將它用來洗頭皮。

 

之前有看過髮型師還是誰說過(原諒我記性差)洗頭髮最好是洗兩遍,

第一遍先洗去頭皮的髒污、油污,第二遍才是真正的洗頭髮。

這款紫鉚健髮洗髮精,用來洗頭皮真的很不錯,

短髮的人可以直接使用,長頭髮的人單用它會覺得洗完不夠滋潤,

因為它洗完會澀澀的,髮絲不夠柔順,但不至於會打結,

我自己是第二遍時用我最愛的LUX精油洗髮精、潤髮乳,

兩種搭配使用真的很不錯,頭髮的滋潤度及豐盈感提升不少~~

而且很開心的一點是,我的頭皮最近不會再莫名奇妙的癢了,

如果有姐妹們和我一樣頭皮較容易癢,但是髮絲比較乾,

可以試試兩種搭配洗髮的方式,而且它的價格很可愛,

200ml才$200,跟某些知名的草本品牌比起來是不是很好入手?

有買9月份美妝體驗盒的話,瓶身還附有8折的折扣碼喔!

================================================== 

寫著寫著終於來到最後一項特別加贈物品,

媽咪們看到『加贈』兩個字,就是會有種賺到的感覺啊~

 

buty11  

 

NO.7 全醫。青汁double-輕健速

青汁對於兩餐總是在外,而且愛吃肉不愛吃青菜的潔咪來說,

可說是有吃有保庇的產品,隨時來一包加減安慰自己今天有吃菜了XD

而且單包裝真的很適合OL,攜帶方便。

全醫這款輕健速,與一般酵素產品不太一樣,

它以全新萃取技術有效留住蔬果精華的『植化物』

(也就是像紅蘿蔔素、葉黃素、酵素、萃取物之類的營養素)

一包裡面就有數十種蔬果、穀物的各種酵素、維他命及礦物質。

 

drink1  

 

潔咪我喜歡將喝完的小玻璃瓶拿來沖包粉末狀的飲品,

先將瓶子裝8分滿的冷水或溫水,再倒入青汁粉末,

然後蓋上蓋子搖一搖,就可以輕鬆完成一瓶營養飲品了。

 

drink2  

 

全醫 輕健速青汁,沖泡起來與一般的青汁或酵素不太一樣,

感覺是有纖維質在裡面,喝起來有果凍感,口感類似喝奇亞籽那樣,

圖中的瓶身上就有殘留的果凍糊。

我覺得喝起來很順口,味道像很淡很淡的酸梅汁,不會甜,還蠻好喝的。

基本上我的排便都還蠻規律的,頂多是常有庫存沒有清乾淨的感覺,

喝了輕健速之後,沒有感覺清更多,只有覺得排得很乾淨,

不會有殘便感,而且還蠻快就出來的。

 

最後,潔咪來幫大家算算butybox這一盒的價值有多少吧!

 

buty4    

 

A. Ido醫朵。AC-11抗皺活泉面膜/舒緩修護面膜各1片,價值$57*2=$144

B.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10ML+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1.5ML,價值$720+$220=$940

C. Oriest.。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20g,價值$200

D. Himalaya。紫鉚健髮洗髮乳200ml(正品),價值$200

E. 全醫。青汁DOUBLE輕健速7g*4(加贈),價值$264

F. 秀麗韓 酵飛燕。完美奇蹟逆齡精華4ml+百酵秘淡青春乳霜5ml,價值$302+$378=$680

G. 天堂花園。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50ml,價值$198

 

7件體驗商品總價值$2626,扣掉butybox美妝體驗盒的售價$350,等於賺到$2276喔!

 

看完潔咪的落落長分享,妳心動了嗎?

 

butybox美妝體驗網 - www.butybox.com

FB粉絲團 - www.facebook.com/butyboxtwwww.butybox.com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