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一年當中我最喜歡的聖誕節終於來了!!!

每次收到butybox時都好開心,12月會更開心喔~

因為這個月的主題是聖誕驚喜盒,特別的期待呀~

打開後,幾乎都是正貨規格的超實用產品,讓人感動的想哭XD

 

不止有臉部清潔保養、身體保養,連牙齒亮白都在裡面了!

不管是聖誕趴還是跨年趴,都能美美的出席啊~

 

 

12月美妝體驗盒有以下4+2款體驗品牌

line.png

 

◆ APRILSKIN 魔法石洗面皂9g + 黑魔法石洗面皂9g + 金盞花撕拉面膜15g

◆ Kiss Me FERME 水漾繪色口紅筆 正貨 + 光透美肌BB霜3g

◆ A+Twins天使奇姬 淨白淡斑精華/抗皺修護凝露 正貨 (隨機一入)

◆ MILD'S 曼思 水性可剝健康指彩 正貨 (隨機二入)

 

加贈兩款體驗產品:

◆ BIODERMA貝膚黛瑪  滋潤全日保濕乳 正貨

◆ Protis普麗斯 高效牙齒美白貼片 正貨

 

 

12月聖誕驚喜盒裡面的產品,

我最愛BIODERMA貝膚黛瑪的滋潤全日保濕乳,

還有Kiss Me FERME水漾繪色口紅筆,擦過後就想全包色XD

APRILSKIN魔法石洗面皂,我老早就寫過它的文章,

真的是超級好用的一款皂~

 

接下來就來詳細分享一下這個月的體驗產品吧~

 

 

APRILSKIN 魔法石洗面皂/黑魔法石洗面皂/金盞花撕拉面膜

line.png

 

undefined

 

熱賣超過一億顆!在韓國有「國民肥皂」之稱! 

APRILSKIN魔法石洗面皂有兩款,之前有寫過詳細的產品心得文,可以參考~

︱清潔︱April Skin Magic Stone天然魔法石洗顏皂。卸淡妝+洗臉一次完成

 

如果妳平常只上淡妝或是只擦防曬就出門,老是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卸妝XD

我個人蠻推薦乾脆就用這款皂來洗臉+卸妝就好,因為它的清潔效果真的不錯~

金盞花撕拉面膜我跟她倒是初次見面,等實際用了之後再來報告吧~

 

 

 

Kiss Me FERME 水漾繪色口紅筆 02+ 光透美肌BB霜

line.png

 

undefined

 

只擦一次就想要包色的超夢幻口紅筆

水漾繪色口紅筆,原本我以為它只是一支普通的附唇刷筆狀口紅,

沒想到一擦就愛上,因為太好用了,保濕又不顯唇紋(請收下我的姆指)

如果價格再可愛一點,真的就可以包色XD

 

光透美肌BB霜其實也不錯,服貼度佳且不會暗沉。

不過我個人對於底妝在鼻子上的表現度非常重視,

因為在使用的時候,鼻子會有點卡毛孔以及乾燥脫屑,

雖然臉上其他部份的妝感都非常完美,但就是鼻子不行,

如果在這個部份無法完美,我的回購率就幾乎是零了XD

 

undefined

 

還是來聊聊我的新歡「水漾繪色口紅筆」吧>/////<

收編她之後,跟老公出門又多了一件神兵利器。

 

她的前端就是唇刷,筆尾轉一轉,唇膏液就會從唇刷頭冒出來~

上妝超方便,對於平常總是直接把唇膏往嘴唇抹,懶得用唇刷的我來說,

真是一支不可多得的好唇膏~

只要順著唇型塗好塗滿,美美的唇妝就完成啦~

 

使用小提醒 

口紅筆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無香料,使用後請「以面紙擦拭殘留在筆刷上的口紅」後,

再將蓋子確實蓋緊喔!

 

undefined

 

成分裡面添加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維持唇部豐盈水潤,

我的嘴唇其實唇紋蠻明顯的、唇色又暗沉,

一擦上去,完全是像覆蓋一層顏色上去一樣,紋路都不明顯了,

而且口紅是什麼顏色,擦上去就是什麼顏色,完全遮蓋我原本的暗沉唇色~

 

乳木果油、魚鯊烷防止水分蒸散維生素E修護乾裂嘴唇,全天候潤澤雙唇

真的要說一下她的滋潤度還不錯,有的唇膏剛擦上去很保濕滋潤,

但是過了一陣子,水分蒸發之後,就會變得有點乾燥,

如果擦水漾繪色口紅筆出門,除非吃東西後用面紙擦過,

不然它的滋潤度的保持度還不錯,不會乾乾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喝東西時會沾杯、掉色,

但是跟她的優點比起來,缺點我可以看不見,

吃東西、喝東西的時候小心一點就好,

畢竟又要求滋潤度,又要求不掉色,

以邏輯來說,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吧~

 

真的很推薦媽媽們收編一支,不管出席什麼場合都很適合呢~

 

更多 FERME 產品訊息 

FERME產品可以在「台灣松本清」以及全省「KISS ME專櫃」買到喔~

現在還有命名活動可以抽大獎唷,網址http://ferme.kissme.com.tw/

 

KISS ME 官網:ferme.kissme.com.tw

KISS ME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kissme.com.tw

 

 

 

A+Twins天使奇姬 抗皺修護凝露

line.png

 

undefined

 

A+Twins天使奇姬有兩款:淨白淡斑精華/抗皺修護凝露,隨機體驗,

我拿到的是抗皺修護凝露,雖然我比較喜歡淨白淡斑,

不過抗皺修護可能比較適合我的年紀,反正我就是拿到這款(泣)

 

undefined

 

產品質地是白色的水凝露,推開後延展性很好,而且滿滿的水分感~

很可惜的是它的瓶子壓頭有點問題,所以按壓出料並不是很順利,

甚至會有噴射出來的情形…

因為我個人蠻在意,瓶器的使用性好不好,這會影響保養時的感受,

 

不然整體來說,使用後的肌膚感覺很保濕,也蠻舒服的,

如果這個細節再注意一下,對品牌的經營也會愈來愈好~

 

┃ 更多 A+Twins天使奇姬 產品訊息 

官方網站:atwins.91app.com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angelatwins

 

 

 

MILD'S 曼思 水性可剝健康指彩 

line.png

 

undefined

 

因為是聖誕節,盒子裡面也應景的放了兩瓶MILD'S 曼思水性可剝健康指彩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愛用油性指彩,純粹個人喜好。

 

undefined

 

實際試擦了紅色,這個紅裡面有加入細蔥,擦起來顏色水亮又顯色,

不過以水性指彩來說,我覺得它的乾燥時間有點長,

但是水性指彩就是強調健康,比較沒有添加化學的成分,

就看個人需求,試色給大家參考囉~

 

 

 

BIODERMA貝膚黛瑪 滋潤全日保濕乳  

line.png

 

undefined

 

保濕滋潤同時對肌膚也很友善的一款保濕乳~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BIODERMA貝膚黛瑪的產品XD

雖然我知道她的卸妝液很有名,也超高人氣,

但沒想到她也有出保養品系列!?

對不起,我一直以為她「只有賣」卸妝液啊~

 

收到時,中部正好冷氣團來,北部的朋友不要生氣,

像我們中部溫差超大,要冷不冷的,對肌膚才是大傷,

尤其我跟兒子的肌膚常常會在這種溫差天氣,

突然引發冬季癢,雖然輕微,但還是很困擾…

 

undefined

 

滋潤全日保濕乳的質地很水潤,比一般的乳液還要輕薄一些,

但是推開後,原本乾燥的肌膚能立即感受到解除飢荒XD

 

原本我打算改用身體護膚油,但是對小男生來說,

他會覺得擦的時候油油的不喜歡,而且吸收後肌膚還是會有點乾。

我家小子的雙臂就有輕微的角化情形,會長一顆一顆的,

他的皮膚又非常乾燥,容易乾癢,一定要擦乳液類的才行,

一般市售的乳液我不放心,我都會挑過成分才買給孩子用,

 

第一次用滋潤全日保濕乳時,她的香味讓我有點擔心,

不過因為上面有寫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所以我還是給小子試試,

沒想到對他肌膚的滋潤效果蠻好的,而且保濕持續度也不錯,

我自己用了也很喜歡,剛剛好的滋潤,保濕又不粘膩,

現在我們母子倆洗完澡後,都會用滋潤全日保濕乳來保養,

之後會想再繼續回購,真的很不錯~

 

 

 

 

Protis普麗斯 高效牙齒美白貼片  

line.png

 

undefined

 

最後是我覺得這盒裡面最特別的產品「Protis普麗斯高效牙齒美白貼片

一盒裡面有七天份,每天都是單包裝,使用起來感覺蠻方便的,

之前一直想去牙醫那做冷光牙齒美白,不過聽到價格我還是放棄XD

這款是可以在家裡自行使用的,省時又省荷包~

 

 

┃ Protis普麗斯 高效牙齒美白貼片哪裡買? 

官方網站:https://shop.iprotis.com/

 

 

 

以上,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有其他想問的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喔XD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膚況為主,

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