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保養不是什麼都不做,選對產品懶女人一樣輕鬆變美麗

很多剛認識我的朋友,一聽到我是個小五生的媽,都很驚訝我是怎麼保養的,

其實我是個超級大懶人,而且白天要上班,晚上回家後還要扮演媳婦、老婆跟媽媽的角色,

只有在洗澡時可以暫時逃避這些身份,好好享受自己的快樂時光,雖然很短暫XD

 

時間對於忙碌的媽媽們來說,是非常寶貴的,

如果可以不用帶小孩,有時間好好的保養,誰想當黃臉婆!

誰不想要有一張白皙透亮、淨白無瑕的臉蛋?

 

這瓶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露,是很多日本媽媽們的愛用品喔!

化妝水之後,只要一瓶,所有保養輕鬆搞定,

正因為追求有效率的保養,所以更要重視產品的效果。

 

帕妃雯全效全白水凝露,在日本的累積銷售量已經突破4,500萬瓶囉~

並且得到「2017年All in One化妝品單品銷量排名」,銷售第一名的殊榮!

在日本是「殿堂級」的紫鑽美白保養品。

 

 

︱本篇文章與日本PERFACT ONE。帕妃雯合作分享︱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露  75g

line.png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露,成分裡面有兩大美白成分「熊果素」及「傳明酸」

再加上「紫草根精華」及「甘草精華」輔助讓肌膚的亮白保養更提升。

 

特別介紹一下「紫草根精華」,這是日本女性最愛的保養成分,

不但能鎮定肌膚,還能解肌膚的渴、修護肌膚、提升防禦力,

而且紫草根數量稀少,所以是很珍(真)貴的鑽石級美肌成分喔!

 

我曾經在日本買過紫草根精華液,它的保濕效果非常好,

而且紫草根能幫助修護肌膚,在保濕的同時也能增加肌膚的自我修護力。

沒想到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露,把它和熊果素、傳明酸、甘草精華結合,

強強聯手,能讓彼此的效果相輔相成,比單一美白成分效果更加倍,

這一瓶不止是美白精華,而是紫鑽級的美白精華喔!

 

 

 

ㄉㄨㄞㄉㄨㄞ的水凝露質地,就像是濃縮成凝露狀的精華液,

在肌膚上輕點推開,就會轉為半水狀精華,好推勻而且不粘膩,

讓我這個混合肌使用起來非常舒心,吸收力也很不錯~

 

如果妳不喜歡保養品有香味,那真是太好了,

全效美白水凝露幾乎是沒有味道,連原料的味道都沒有,

使用起來有一種安心感~

 

 

 

除了很感人的添加兩大美白成分以及紫草根精華之外,還有7大膠原蛋白,

加上55種保濕成分及角鯊烷,一罐就能抵好幾道保養程序,根本懶人聖品XD

 

擦在肌膚上,原本乾燥無光澤的肌膚馬上變得光澤透亮,

有看到我臉頰上的那圈光嗎XD,用手指按下去會彈起來喔!

輕柔的按摩後,愈能感受到肌膚的彈力柔潤。

 

 

身為一個要邁4的媽媽,膨亮彈潤的臉頰是所有人的夢想啊~

想要有蘋果肌,一點都不難,只要擦全效美白水凝露就能dream come ture囉!

All in One產品用過不少,但只有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露是我會想推薦給朋友的。

 

而且訂購相當方便,只要1分半鐘就能完成訂單,

產品是從日本原裝配送,百分百Made in Japan喔!

手刀購入:https://bit.ly/2IACJsP

 

 

還有還有,超好用的多效潔顏卸妝露也分享給妳知道~

 

 

帕妃雯。多效潔顏卸妝露  150ml

line.png

 

 

原本看到卸妝露,我還小皺了一下眉頭,

因為我用過幾個牌子的卸妝凝膠/卸妝露,都有不好的經驗。

我的膚質很挑卸妝油,用到不對的產品,就會狂冒粉刺+長小痘,

卸妝凝膠或是卸妝露的質地比油清爽,是我比較喜歡的觸感,

但是用過幾款市售品牌的卸妝露,都不合適…

 

妳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對於卸妝露有以下不好的回憶呢?

1. 即使不是濃妝也卸不乾淨

2. 沖水後臉摸起來是滑的很詭異的滋潤感,尤其是鼻子

3. 質地太濃稠,不好推

 

如果以上任何一點,甚至全部都是妳在意的點,

那妳一定會喜歡這款「多效潔顏卸妝露」,

因為以上討人厭的問題都不會發生!


 

 

它的質地很像卸妝油,但卻不是卸妝油!聞起來也是像水一樣無色無味~

成分裡面添加6種膠原蛋白、48種保濕成分,在清潔的同時也能補水保濕。

 

 

 

使用時就像卸妝油那樣的清爽好推,也有卸妝霜等級的柔潤度,

可以讓妳在卸妝的同時,好好的按摩,帶出毛污裡的髒污,

更讚的是,它連眼唇的濃妝及防水型彩妝都能卸的一乾二淨!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它卸除臉上彩妝的效果吧~

 

  

 

我平常幾乎都是淡妝,假日眼妝、唇妝會濃一點,

雖然我是卸妝霜的愛用者,不過有時候下班回家太累,想偷懶~

就會用多效潔顏卸妝露來卸,因為直接按壓就能使用了,

卸妝霜還要打開、用挖勺挖出來XD

 

 

 

它與溶解臉上彩妝的速度很快,而且不用乳化,

輕輕的畫圓按摩,讓彩妝與卸妝露結合之後,

就可以直接用水沖掉。

很好沖洗,大概沖個四、五次左右就清潔溜溜了,

剛沖洗時會有微微的溫熱感,但再沖第二次就不會了。

 

妳有摸過剛清潔過的瓷磚還是玻璃嗎?

洗後的臉,摸起來的觸感,很像用手指嚕瓷磚/玻璃那種潔淨感,

肌膚表層乾淨,但不緊繃,也不會馬上變得乾燥。

 

我最重視卸妝產品的點,就是卸妝力跟沖淨力,

好沖好卸,簡單就讓肌膚回到最原始的狀態,

對我來說,就是開啟有效保養的第一步!

 

一樣也是訂購快速,日本產地直送喔~

 

心動的姐妹快點下面網址去手刀購入吧!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露&多效潔顏卸妝露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