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butybox 每個月都會依季節來選擇適合的美妝產品,

最近天氣漸漸入秋了,每年春秋兩季的交替時期,肌膚容易出現敏感狀況。

這個月的美妝體驗盒,裡面就放了三款不同品牌及劑型的保濕聖品,

在換季時給肌膚補充滿滿的保濕能量!!!

 

 

9月美妝體驗盒有以下6款體驗品牌

line.png

 

◆ Avène雅漾 控油清爽潔膚凝膠50ml+全效保濕超導精華露20ml

◆ +ONE%歐恩伊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正貨

◆ VERSACE凡賽斯 狄倫.女神淡香精1ml

◆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 森果系列面膜-雪絨花長效鎖水面膜

◆ GREEN CONUT綠果 黑木死海泥皂 正貨

 

以下品項隨機一入:

◆ 杜克 艾莉卡防曬凝膠XF 5ml

◆ 杜克 艾莉卡防曬粉凝霜2.5g

 

 

9月美妝體驗盒裡面的產品,幾乎每一款都很好用,

保濕控千萬不要錯過囉~

 

 

Avène雅漾。控油清爽潔膚凝膠/全效保濕超導精華露

line.png

 

 

 

AVENE雅漾的產品似乎是butybox的愛用品牌,常常可以在美妝體驗盒裡看到~

當我的肌膚在比較敏感的時候,使用AVENE的產品,會讓我的肌膚舒緩且安心。

 

 

控油清爽潔膚凝膠:是一款適合混合性及油性肌膚使用的洗顏產品。

洗起來的感覺很清爽,雖然泡沫量不多,但沖洗後可以感受到毛孔是通暢的,

而且洗後保濕不緊繃。

我是T字部份容易出油的肌膚,尤其一大早起來就看到臉是油亮油亮的,

所以我喜歡在早上使用控油清爽潔膚凝膠,早上的臉不是髒,只是出油,

洗臉的重點是洗掉惱人的油脂,但又不需要太強力的清潔效果,

這款控油清爽潔膚凝膠就很適合,既能控油,又不至於讓肌膚覺得乾澀!

 

 

 

全效保濕超導精華露

高機能保濕超導科技,能保濕賦活肌膚,質地滋潤滑順,讓肌膚柔嫩細緻。

 

 

 

全效保濕超導精華露的質地偏向滋潤型化妝水,所以我把它代替化妝水來使用,

擦在肌膚上,能立即感受到滿滿的水潤保濕感,就像剛敷完面膜一樣,

吸收速度也還不錯,吸收後的肌膚保濕不粘膩。

如果它的味道不要這麼香的話,是會想持續使用下去的保濕產品。

 

 

 

+ONE%歐恩伊。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line.png

 

 

熱銷突破100萬瓶的「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說到這瓶,我真的要給他土下座道歉一下~我知道它很紅,但是從來沒買來用過XD

要不是這個月的盒子裡有,我可能會一直錯過這瓶「使用後好有感的保濕精華液」。

 

它主要的保濕成份有:玻尿酸、保濕鎖水因子Pentavitin、維他命E、鋅元素、β-葡聚糖。

能幫肌膚補水、舒緩滋潤及防護修復肌膚。

 

 

 

它的質地是水乳劑型,有淡淡的藍色,香味聞起來很清新舒服,

在肌膚上推開後,還是保有水凝乳的質地,擦起來感覺是在擦乳液,

吸收的速度還不錯,吸收後肌膚表面會有一層滋潤薄膜,但不會粘膩。

 

像我是混合肌,我覺得白天擦化化妝水、水狀精華液之後,

用它來當最後一道保養,滋潤度也足夠,

既能保濕滋潤肌膚,又不會讓肌膚有厚重的滋潤感,很棒!

 

 

VERSACE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

line.png

 

 

這次的狄倫.女神淡香精,也是走性感的熟女路線,

香味不錯,但是會比較濃郁一點,是很有女人味的香調。

讓妳輕輕一噴,一秒變女神!

 

前味:苦橙、柑橘、覆盆莓、黑醋栗

中味:粉紅牡丹、陽光茉莉、木蘭花

後味:雪松、麝香、龍涎香、橡木苔

 

正貨尺寸的瓶身好美,想收集的話,可以利用100元折價券到櫃上帶它回家。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雪絨花長效鎖水面膜

line.png

 

 

 

氧顏森活的森果系列面膜總共有六款:

雪絨花長效鎖水面膜/西洋接骨木花新煥修護面膜/紅石榴多酚凍齡面膜

歐洲七葉樹舒緩面膜/微分子乳木果保濕面膜/法國玫瑰嫩白面膜

 

我拿到的是雪絨花長效鎖水面膜,主打粧前打底/保濕調理。

 

 

 

 

面膜的材質使用:高親膚性的專利天絲羽翼布膜。

我的臉型其實對面膜很不友善,很多面膜明明看別人敷起來都服貼得美美的,

我敷起來就是邊邊角角,然後下巴會有縐折…所以我其實不愛拍敷面膜照XD

 

但是氧顏森活這款,敷起來真的蠻服貼的,面膜質料也有一定的厚度,

感覺能將滿滿的精華液持續地送進肌膚裡,敷完的臉也是飽水的透亮感。

精華液本身略粘,所以我試著後續不擦任何保養品,

肌膚依然有一定的保濕度及滋潤感在。

 

很特別的一點是,

一般的面膜都是敷完後瞬間感受到肌膚的不同,

但是撐個幾分鐘後,就打回原形…

 

而雪絨花長效鎖水面膜,敷完後,一樣能立即感受保濕透亮,

但是隔了一個小時再去照鏡子,雖然是素顏,看起來還是很好看,

即使沒有擦乳霜鎖濕,它的保濕續航力還是在的。

真的很讓人驚訝,是一款敷了會想回購的面膜!大推!!!

 

┃ 更多 氧顏森活 產品訊息

官方網站:www.forestbeauty.com.tw

立即購買:s.yam.com/YkFbY

粉絲專頁:s.yam.com/FLEsv

 

 

 

GREEN CONUT綠果。黑木死海泥皂

line.png

 

 

綠果黑木死海泥皂,另外還有手摘紅寶石皂/森林奶油皂。

我很喜歡它的包裝設計,很有質感,不說的話,還以為是國外哪個天然系品牌呢~

而且綠果皂聞起來是沒有香味的,成分裡也不添加香料或是香精,

「無香」是綠果對肌膚最溫柔的承諾。

 

黑木死海泥皂:主打保濕控油。

嚴選極細緻備長炭搭配以色列死海泥,能清潔肌膚,淨化毛孔。

含豐富天然礦物質,能徹底清潔同時維持肌膚水潤。

適用一般、油性肌膚以及頭皮。

 

原本以為死海泥+備長炭,洗起來可能會很乾澀,結果完全不會喔!

我用它來洗臉及身體,真的清潔力很好,洗完毛孔好通暢,

但是肌膚完全不會乾燥緊繃,摸起來還會有細緻感~

 

綠果皂的熟成時間為三個月,讓皂內的水分充份乾燥,

來大幅改善使用時的軟化現象。

不過實際使用時是不會軟軟的,但是放在皂盒上,

皂的底層還是會有些軟化情形就是了。

 

┃ 更多 GREEN CONUT綠果 產品訊息

官方網站:shop.greenconut.com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GreenConutSoap

立即購買:

誠品生活expo-信義店/松菸店/南紡店/南西店

FOCUS-林百貨/FOCUS-時尚流行館

MAGE大葉高島屋店/高雄漢神巨蛋店/高雄統一時代店

iPrefer Half半美學實驗室

澳門-小品enxins

香港-賣藝Myarts

 

 

 

杜克。艾莉卡防曬凝膠XF

line.png

 

 

 

杜克光防護抗老系列的艾莉卡防曬凝膠,SPF50

主要有:植物性光防護成分Fernblock®、綠茶萃取等天然植物性配方,添加維生素E,

搭配微脂囊技術增加肌膚防護效益,滋潤親膚,結合特殊光保護科技,延長防護時效,

打造出天然、清爽、有效防護。

 

 

 

它的質地是水乳狀,擦起來真的就是輕、薄、透,不厚重不粘膩,

擦兩層的話,會有些許油光,但是完全不悶也不油膩。

 

唯一的缺點是…它會起屑屑,所以後續上飾底乳或是擦粉底液,

都會出現白白的屑屑…會破壞妝感,有點可惜…

如果撇開影響上妝這一點,其實使用起來感覺很不錯,

畢竟防曬系數高,又能輕薄透不粘膩,是一款值得推薦的防曬乳。

 

┃ 更多 杜克 產品訊息

官方網站:www.skinc.com.tw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fanskinc

 

 

以上,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有其他想問的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喔XD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膚況為主,

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