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才寫完3月體驗盒沒多久,轉眼就來到了butybox 5月美妝體驗盒了@@

這個月的盒子為了五月母節親的應景,設計成鮭魚粉底+美美的紅花。

裡面的產品包辦了從頭(洗髮組)、臉部(洗臉、保濕乳、除粉刺、唇膏)、

身體(沐浴乳)到腳(手足護理SPA組)的謢理及保養。

我覺得這個月幾乎都是為油性肌膚挑選的產品。
 

 

 

5月美妝體驗盒有以下6款體驗品牌

line.png

 

◆ MILBON 淨緻洗髮精9ml*2+淨緻潤澤衡9g*2

◆ VOESH 手足護理SPA四件組-薰衣草

◆ 杜克 煥膚抗痘洗面乳10ml

◆ MOSCHINO 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1ml

◆ SOTHYS 超導水立方肌因乳15ml+檸檬香浴乳30ml

◆ Holika Holika 甜蜜之吻雪潤唇亮 正貨

◆ Holika Holika 荷麗豬鼻貼三步驟-無水版 1份

 

以下品項隨機一入:

◆ 杜克 煥膚雙效抗痘凝膠2ml

◆ 杜克 煥膚抗痘調理凝膠2ml
 

 

這次的產品跟我的膚質及個人使用習慣不太搭…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

不過,還是盡量站在客觀的立場來跟大家分享囉~

 

 

MILBON。淨緻洗髮精/淨緻潤澤霜

line.png

 

 

去年11月盒已經體驗過MILBON的洗髮產品,

使用後覺得跟我的髮質不太合,所以沒有很喜歡。

我的頭髮常常染,加上原本就是毛躁的粗硬髮質,

因此我都會選擇受損髮專用的產品。

 

5月盒的「淨緻系列」,主訴求是針對頭皮的「癢、皮屑、乾燥、油膩、氣味」五大問題,

去除形成頭皮問題原因的過剩脂肪酸,補充適當的油分與水分,將頭皮調理為健康的環境。

 

試用後覺得頭皮洗淨後的感覺還蠻舒爽的,

畢竟夏天到了,一直流汗會讓頭皮覺得濕濕黏黏的不舒服,

所以能把頭皮的髒污、汗垢洗掉的髮品,我還蠻喜歡的。

 

可惜的就是對我來說,頭髮中尾段會覺得乾燥不夠滋潤,

不過這個系列本來強調的就是「頭皮潔淨」而不是「滋潤感」,

我想油性頭皮的朋友應該就蠻適合的囉~

 

┃ 更多 MILBON 產品訊息

哥德式國際官方網站:www.ggloria.com.tw

哥德式國際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ggloria.tw

 

 

VOESH。手足護理SPA四件組-薰衣草

line.png

 

 

來自紐約手足保養品牌VOESH,主打居家DIY美體保養。

四件組分別是:浴鹽、去角質、敷泥以及按摩乳。

 

基本上因為我是個懶人,懶的step by step的依照步驟使用,

加上身為職業婦女,回家也是有點忙碌的,沒什麼時間慢慢享受,

所以這一組我就留著等有空的時候再來體驗啦~

 

 

杜克。煥膚抗痘洗面乳/煥膚抗痘調理凝膠

line.png

 

 

杜克在我的印象中就是專門調理痘痘肌膚的品牌,

因為我不是痘痘肌,所以從來沒用過它們家的產品XD

這次的「煥膚抗痘洗面乳」,我沒有特別嘗試,

不過倒是還蠻喜歡「煥膚抗痘調理凝膠」。

 

來擦鼻子上突然冒出來的小痘痘以及發炎的內包粉刺,

效果還蠻不錯的,晚上洗完臉後擦,第二天就有感覺痘痘變小了。

透明的凝膠質地好擦好吸收,試用品小小一條也很好攜帶,

我現在都隨身帶在化妝包裡,防止小痘痘又突然冒出來。

 

┃ 更多 杜克 產品訊息

官網:www.skinc.com.tw

 

 

MOSCHINO。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

line.png

 

 

之前用過MOSCHINO的FRESH小清新淡香水,

它的香調我很喜歡,有種小女孩的FU。

這次的SO REAL,我覺得比較偏成熟一點的香調。

 

前味:苦橙、柑橘、覆盆莓、黑醋栗

中味:粉紅牡丹、陽光茉莉、木蘭花

後味:雪松、麝香、龍涎香、橡木苔

 

它的設計靈感是來自於大力水手卜派的女友-奧莉薇,

「水手卜派吃了菠菜之後變大力士」這個橋段,

應該是不少媽媽拐騙小孩吃菠菜的話術XD

也是我小時候對這部卡通的印象。

 

而他的女友奧莉薇,除了一直在壞人旁邊喊「HELP!」,

其他好像沒啥多大的戲份XD

所以「以她來設計」的香水,果然香調也是沒有深刻的印象,

都說香水代表個人的風格,這款很明顯不是我的Style XD

 

 

SOTHYS。超導水立方肌因乳/檸檬香浴乳

line.png

 

 

SOTHYS-歐洲皇室御用的法國專業保養品牌。

這次是第二次使用它的產品囉~我其實還蠻喜歡它的保養品,

但是中南部沒有它的沙龍櫃點,完全買不到…有點可惜…

 

超導水立方肌因乳,質地細緻而且非常好吸收,

淡淡的高雅香氣帶著些許皇室氛圍。

我喜歡它的點是:對肌膚很溫和,卻又能很快的看到保養效果。

 

吸收後留下的只有一抹優雅以及剛剛好的滋養,

剛剛好的保濕、剛剛好的滋潤度、剛剛好的香味,

一切都是那麼不急不徐,

就像法國人那種傭懶又隨興的生活風格。

 

但是使用幾天後,你卻能發現肌膚悄悄的變得不太一樣,

更保濕、更明亮有光采,是我蠻喜歡的一款保養品。

 

檸檬香浴乳,雖然叫乳卻是金黃透明狀的沐浴露質地,

淡淡的甜檸檬清香,讓人覺得放鬆~

洗後肌膚保濕不緊繃,摸起來有滑順感。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清潔產品就是把肌膚的清潔做好」,

保濕及滋潤的效果可以留給身體乳液來做就好,

兩者都要兼顧的話,反而兩種效果都不會太好~

 

如果是當做SPA前的臨時清潔,我覺得是還可以,

日常使用,我個人覺得不是那麼適合XD

 

┃ 更多 SOTHYS 產品訊息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官網:www.sothys.com.tw

FB:www.facebook.com/sothys.tw

 

 

HOLIKA HOLIKA。荷麗豬鼻貼三步驟(無水版)

line.png

 

 

聽說「HOLIKA HOLIKA 三步驟豬鼻貼」,是到韓國必買的伴手禮之一喔!

號稱拔粉刺的絕對強者,三步驟一次搞定毛孔髒污,深獲男孩女孩們的喜愛啊~

 

5月盒裡附的,是搶先來台上市的「無水版豬鼻貼」,

除了保有原來的粉刺清潔效果,還強化了3項:

1. 碳酸泡沫深層清潔。

2. 每一步驟都使用最佳化貼敷材質。

3. 成分升級。

 

不過因為這陣子我的鼻子肌膚狀況很不好,

不是一直脫皮,就是長小痘痘,所以也暫時無法使用這款豬鼻貼,

我好想試試用它來去除惱人的鼻頭粉刺啊>"<

 

 

HOLIKA HOLIKA。甜蜜之吻雪潤唇膏

line.png

 

 

我發現唇膏對我來說就像是衣服一樣,化妝櫃裡永遠少一條XD

所以一打開盒子裡面,看到有一條透明瓶身的唇膏,我眼睛都亮了!

 

HOLIKA HOLIKA甜蜜之吻唇膏,有迷霧(霧面)及雪潤(亮面)兩種,

我拿到的是雪潤(亮面)款。

它的唇膏是愛心形的設計,光看心情就莫名的大好!

而且又是我喜歡的珊瑚粉色~

 

實擦後的顏色比較偏粉,而且是很鮮亮色系的粉,

擦上後整張臉的氣色都亮了起來,還很顯白呢!

發色度與著色度都很不錯,嘴唇不會很乾燥,

雖然水潤,但是服貼度佳,不會一直塗來塗去無法著色。

 

持久度也不錯,喝水吃東西之後,還是會有顏色留著,

既然持色度好,相對的卸妝就要比較加強一點,

不過我用L'oreal的眼唇卸妝液敷久一點,卸個兩次就ok了,

也不致於要用專門卸持久性唇膏的產品就是了。

 

哪裡買得到?

官網:www.holikaholika.com.tw

敬請鎖定官方頻道粉絲團,趕緊加入會員先領 500 購物金~

門市:高雄市玉竹二街 44 號(新崛江商圈)

門市和官網同步折扣,還有許多隱藏版活動,歡迎到高雄門市體驗~

眾多新品已進駐店內,歡迎前往試妝體驗新保養。

開架藥妝:全省 Tomod’s 三友藥妝有無水版

 

┃ 更多 HOLIKA HOLIKA 產品訊息

HOLIKA HOLIKA 官網:www.holikaholika.com.tw

HOLIKA HOLIKA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holikaholikataiwan

 

 

 

以上,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有其他想問的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喔XD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膚況為主,

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