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butybox 3月美妝體驗盒的盒子好美~~好有春天的氣息,

搭配過年前採買的大理石紋風格背景及小物,拍攝起來好有極簡風格~

我是個喜歡嘗試新事物的好奇寶寶,所以每次收到butybox都會很興奮,

不曉得這個月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尤其幾乎每次都會遇到沒接觸過的品牌產品,

到底是我的新蜜糖還是新毒藥呢?

不管哪個都是新鮮的體驗,只要想到這個,就會讓我覺得很開心~

 

 

3月美妝體驗盒有以下4款體驗品牌

line.png

 

◆ Simple清妍 清新舒緩潔面霜50ml + 植萃純淨卸妝油125ml

◆ 自白肌 特濃玻尿酸化妝水35ml

◆ CITY COLOR 雪白飾底隔離乳 正貨

◆ Fluffy 發光了。甘草萃取煥白面膜/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各1片

 

加贈2樣體驗產品

◆ Shan善髮品 咖啡萃護髮油10ml

◆ CHIC CHOC 小惡魔美唇筆 正貨

 

這次的體驗產品裡,我最喜歡CITY COLOR雪白飾底隔離乳以及Fluffy的面膜

那麼哪個產品又是我覺得最雷的呢?

請看潔咪的試用心得報導↓↓↓

 

 

 

Simple清妍。清新舒緩潔面霜/植萃純淨卸妝油

line.png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Simple清妍的產品,它是來自英國,有50年歷史的敏感肌專業品牌

品牌的訴求為:舒敏親膚、溫和水潤的友善肌本哲學。

 

其實我自己很少選擇敏感肌用的品牌來使用,一方面當然是因為我不是敏感型肌膚;

另一方面,通常敏感肌品牌的產品會比較溫和,不適合我走重口味的清潔保養路線XD

 

不過,人在江湖上走跳,總也是會遇到肌膚有敏感的時候,

像我就是換季偶爾會發生,或是到外地過夜的時候,膚況就會變得很不穩定,

這個時候就會很需要敏感肌專用的保養品來解圍,

所以平常多了解幾個敏感肌品牌也是很重要的喔,以備不時之需呀~

 

 

植萃純淨卸妝油,是帶有淡淡綠色的卸妝油,老實說它的味道並不討喜,

因為它的基底是葡萄籽油,所以聞起來就是植物油的味道,很天然…但真的不好聞XD

 

重點式的彩妝我還是有另外先卸除,不過臉上底妝及眉妝我就直接用植萃純淨卸妝油卸了,

其實卸得蠻乾淨的,然後它是不太會乳化的卸妝油,所以直接沖掉就可以了,

沖洗後的肌膚會保有一點濕潤感,但不是洗不乾淨的殘留感喔~

 

 

清新舒緩潔面露,是一款透明的洗顏凝露,同樣是無香型的,只有產品本身的原料味,

這款是標榜不含皂的,如果是敏感型肌膚或是皮膚有角化症的人,洗起來會比較溫和。

不含皂,所以它的起泡力相對會比較沒那麼好,沖洗後的肌膚保濕不緊繃,

因為本人我是混合偏油肌,所以它對我來說,會覺得有些清潔力不足就是了。

我喜歡那種洗完臉後,毛孔能暢快呼吸的超潔淨感XD

 

 

 

自白肌。特濃玻尿酸化妝水

line.png

 

 

自白肌特濃玻尿酸化妝水,走溫和、簡單的保濕潤澤化妝水路線。

標榜不添加香料、酒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沒有添加這三種成分我覺得很OK。

 

雖然我喜歡有香味(不是化學香料那種)的化妝水,也不排斥有一點點酒精成分,

不過像這種不加香料、酒精,又有高保濕力的化妝水,就可以放心的拿來濕敷。

有酒精成分的化妝水,我並不建議用來濕敷,想保濕不成反而會更乾燥。

 

 

特濃玻尿酸化妝水的質地偏向精華液狀,是略濃稠的滋潤型化妝水,

但是輕拍之後很容易就被肌膚慢慢吸收進去,吸收後的肌膚飽水度很夠,

是一款簡單又很保濕的化妝水,沒有過多的華麗成分,只給你最純淨的保濕滋潤。

 

 

 

CITY COLOR。雪白飾底隔離乳

line.png

 

 

我要老實的招認一件事,原本這個月的butybox裡,最不期待的就是雪白飾底隔離乳

因為之前用過CITY COLOR家的腮紅膏,質地及妝感並不是很喜歡,

所以看到又是CITY COLOR品牌時,我就沒有抱很大的興趣,

最後是為了要拍試用照,才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使用它XD

沒想到意外的愛上了,哈哈!

 

 

不懂為什麼名字明明叫「雪白飾底隔離乳」,擠出來卻是綠色的飾底乳???

不過正好我最喜歡的就是綠色跟紫色的飾底乳,所以使用起來特別的高興~

後來想想,應該是擦了它之後會變成雪白肌,所以才叫「雪白飾底隔離乳」吧~

 

 

 

 

我的素顏算是偏白,但是有膚色不均勻+局部暗沉等問題,

所以上底妝前一定都會先使用綠色/紫色飾底乳來校正膚色,

看上面的使用前後對照圖,就能明顯比較出校正前後膚色的差異。

 

它的質地帶有水潤感不會乾乾的,在臉上也算是好推,當然輕輕拍開會更好,

推開後輕輕拍開就能服貼於肌膚,不會卡毛孔,也沒有粉痕,

肌膚看起來就像天生白肌一樣自然明亮,素顏也更有自信。

當然沒擦到的地方還是原來的黃膚色喔,看起來會有色差,

所以脖子也記得要一起擦喔!

 

 

 

Fluffy。發光了。甘草萃取煥白面膜/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line.png

 

 

 

Fluffy是我第一次聽過的品牌,原來它是百分百MIT的新興面膜保養品牌喔~

我有去逛逛它的官網,發現裡面的品項還不多,但是是個包裝色彩很輕柔舒服的品牌,

不使用動物實驗也非常讓人推舉,它的LOGO是一隻毛茸茸的兔子頭,我很喜歡~

 

 

 

因為兩款面膜的材質都一樣,所以我只有放「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的拆封照。

它的面膜包裝只有兩層,就是布膜及珍珠膜而己,拿掉珍珠膜就可以開始敷了~

 

布膜的材質是來自美國杜邦專利的「天絲膜」,和一般的布膜相比,

天絲膜具有高滲透力,釋水性強,可幫助精華成分吸收。
鎖水度提高,細緻透氣不悶熱。

極佳的貼附肌膚和保水性,較傳統的布膜更輕,透,貼,薄,導入性更好。



 

 

 

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是保濕也是全效面膜,保濕亮白抗老精華全在這一片裡面。

敷起來是有點厚度的隱形面膜,服貼度還蠻不錯的,面膜的剪裁也蠻適合我的臉型,

因為我的臉比較平,所以一般的面膜我敷起來都會東翹西翹,Fluffy的我敷起來還蠻貼的。

 

敷的過程也很溫和,沒有任何不適感,只有感覺保濕成分持續的被肌膚吸收進去,

精華液給的也很飽足,我敷了20分鐘,整張面膜都還是濕潤的,

精華液的質地也很輕透,沒有添加增稠劑,不會粘膩或讓肌膚無法吸收。

我最怕面膜敷完後,多的精華液怎麼擦都吸收不了,還會粘粘的不舒服,

Fluffy的兩款面膜都不會喔!敷的時候很舒服,敷完會讓肌膚水潤透亮。

 

 

 

發光了。甘草萃取煥白全效面膜:加強重點美白,淡化斑點,緊緻肌膚。

含有歐盟認證有機植萃甘草以及蠟菊萃取,還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喔!

一打開面膜就聞到我最愛的大馬士革玫瑰花香氣,讓我在敷面膜的時候滿滿的幸福感~

 

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一樣,精華液也是很輕透、好吸收,

敷完臉,整張臉都像吸了飽飽的水,水亮有光澤,保濕的續航力也很不錯,

是我近期敷過最好用的MIT面膜了,如果TT我給第一,Fluffy就是亞軍囉~

 

 

 

Shan善。咖啡萃護髮油

line.png

 

 

 

Shan善。咖啡萃護髮油,從咖啡渣萃取出來的護髮精華油,聞起來有淡淡的咖啡香氣~

平常我們喝咖啡來幫疲備的身體打氣,現在也可以讓頭髮喝咖啡來補充元氣囉~

 

 

 

原本以為倒出來的精華油會是咖啡色或是金黃色的,沒想到居然是透明的!!!

而且它的質地很輕盈,擦完頭髮之後,殘留在手掌心的護髮油完全不粘膩,

還能被肌膚快速吸收喔!與其說是護髮油,我覺得更像是精華液XD

使用後的秀髮能呈現亮麗光澤,減少毛躁感,吹整後的髮絲也會比較鬆軟。

 

 

 

CHIC CHOC。小惡魔美唇筆

line.png

 

 

 

前面說到,這個月的butybox裡,原本我最不期待的是雪白飾底隔離乳

而原本我最期待的,就是這支小惡魔美唇筆了,一開箱我就馬上拆來用了~

結果…最期待的反而是我的地雷(泣)

 

 

 

小惡魔美唇筆是雙色的設計,然後我本來以為這種平筆的唇筆設計,應該會很好使用,

結果完全不符合唇型,嘴唇是有弧度的,但美唇筆的設計是平的,

所以塗的時候不太好塗,顏色無法服貼著色,而且會有小結塊,飽和度也不是很好,

我只擦兩次就放到抽屜去了…本來這個顏色我很喜歡的,真可惜…

 

 

 

以上,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有其他想問的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喔XD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