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其實我本人幾乎離不開染眉膏,但是部落格裡面居然沒有一篇是染眉膏的心得文!?

想想這樣好像不對,而且我最近正好抽到愛牌KISS ME的小小體驗品啊~~~

反正都要交心得文了,不如部落格裡也來好好的寫寫吧XD

 

話說我人生中買的第一支染眉膏就是KISS ME

然後當時的風氣是走日系辣妹路線,所以好像也只有日本有出染眉膏這個產品。

不過之前台灣KISS ME進的染眉膏顏色比較少,只有01、02兩色可以選擇,

而且對我的髮色來說都太亮了,所以只好跑到日本去買~

日本有7色可選,無論是什麼樣的髮色,都能找到適合妳的顏色喔!

我買是03色號深棕色,比較適合我愛染的亞麻棕色。

 

※現在台灣買得到03、04、05色號囉~真開心不用再從日本買回來了XD

不過如果要其他4色,還是只有日本才有賣喔!

 


 

左邊是體驗品的迷你版尺寸;右邊才是正常品的尺寸喔!

我好喜歡它那鑽石切割造型的上蓋設計呢>////<

 

 

體驗品版本的刷頭比較粗,在刷的時候容易刷出眉型之外,刷眉頭時也容易沾到皮膚…

還好正常版的刷頭設計,刷毛大小比較剛好,來回刷一次就能完美上色,

也比較沒有刷出眉型外,以及沾到皮膚的問題~

 

 

03原本一直是我的愛用色,不過這次剛好試用到04的體驗品,

沒想到比03更適合我現在喜歡染的自然棕色,下次回購我準備要換04了。

 

很多人都在問染眉膏怎麼用才自然?

很簡單,就是像梳眉毛一樣沿著毛流順刷上去就可以了。

還有沾取時一定要先在瓶口刷掉多餘的染眉膏!(重點)

 

當然第一個步驟還是先把眉型畫好,依個人的習慣,用眉筆/眉粉/眉彩盤都可以。

染眉膏的功用只是用來將眉毛染色,讓畫出來的眉彩更柔和。

 

 

我慣用的刷染眉膏方式,是先從眉頭到眉毛順刷一次;然後逆向再刷一次。

記得沾取染眉膏後,要先在瓶口調整一下染眉膏的量,再刷到眉毛上喔!

比較不會沾染到肌膚,也比較不會因為量太多在眉毛上結塊了。

 

 

我原本的眉毛是很深的黑色,所以我一定要使用染眉膏讓眉毛顏色變淡,

讓眉毛的顏色可以與眉筆/眉粉畫出來的顏色更協調一些,看起來更自然柔和。

 

基本上我覺得日系品牌的染眉膏,顏色都是大同小異,也都各有優缺點。

因為這篇是寫KISS ME Heavy Rotation眉彩膏N,所以我只說它的XD

 

優點:

1. 發色度及持色度都很好。

2. 夏天使用持妝度比其他品牌好。

3. 刷毛刷起來很舒服,不會刺刺的。

4. 然後最重要的是染完很自然,眉色看起來還是有層次感。

 

缺點:基本上我用那麼多年,也沒特別覺得它有什麼缺點…真要說的話…

1. 顏色不好聞 (不過染眉膏好像都不好聞,只是濃還是淡而己…)

2. 台灣顏色選擇太少,只有3色,日本有7色耶~

 

總結:有的染眉膏染起來就是整個色調完全一致,雖然有的人喜歡這樣的妝效,

但是這樣就不能稱為自然了,而且如果顏色沒選好,還會變得很突兀…

如果喜歡自然一點的染眉膏,我會建議選日系品牌的比較好一些。

 

然後,它要卸妝也很容易,用沾濕的化妝棉敷個3秒,來回擦拭一次就能輕鬆卸除,

卸除時化妝棉上會有像膠狀一樣的小碎屑,是正常的喔~

 

 

以上,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有其他想問的再問我吧XD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