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眼唇卸妝液1.jpg

 

說到眼唇卸妝液,大家的想法是什麼呢?是必需品?還是不需要呢?

我自己平常的眼妝不算是很濃,但還是習慣另外先用眼唇卸妝液卸眼妝,

然後再用臉部的卸妝液卸全臉,而不是一瓶卸妝油/霜/乳,全臉通用。

畢竟眼妝/唇妝用的顏色會比較重,然後也會使用強調防水防油的產品,

所以對付重點式彩妝,使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是比較正確的喔~

 

既然要把這些眼唇上較重的色素卸除,選擇卸妝力夠的產品是很重要的!

 

我對眼唇卸妝液的要求是:

1. 卸妝力要夠!即使是防水的睫毛膏也能輕鬆卸。

2. 沾到眼睛周圍不會讓眼睛霧霧的。

3. 卸妝也能照顧到眼周嬌嫩的肌膚。

4. 使用起來清爽,不會讓手油到不舒服。

 

今天要分享的這款LUNA眼唇卸妝液,我自己蠻喜歡的,

有符合我的要求,真的不錯用,大家一起往下看我體驗的效果吧~

 

︱本篇文章是與韓國LUNA合作分享︱

 

 

LUNA 眼唇卸妝液 95ml

LUNA眼唇卸妝液2.jpg

 

屬於水油兩層分離劑型,上層是:植物萃取水油層;下層是:活氧水分層。

成分中植物萃取有添加:柑橘精油、杏仁精油及豐富維生素成分,

在卸妝的同時能保持肌膚水潤。

 

※使用前,請務必要充分搖勻,讓水油兩層確實混合,卸妝效果才不會打折喔~

 

LUNA眼唇卸妝液3.jpg

 

接下來進行卸妝測試,首先來測試平常我常使用的唇膏/唇彩吧~

我大概挑了質地略有不同的,有霧面、亮面,透明感,持久型,顏色深淺的來測試。

 

LUNA眼唇卸妝液4.jpg

 

在化妝棉充分沾濕眼唇卸妝液後,在手上輕敷約3~5秒。

 

LUNA眼唇卸妝液5.jpg

 

然後輕輕按壓卸除一次的結果,如上圖。

除了下面兩支比較持久的染唇液,以及最左邊沒有敷到化妝棉的YSL紅色唇膏之外,

幾乎是一次就完全卸除的。

 

LUNA眼唇卸妝液6.jpg

 

用剛剛的卸妝棉,在沒卸完全的部份再次輕壓擦拭就能完全卸乾淨囉~

 

LUNA眼唇卸妝液7.jpg

 

接下來測試平常我常使用的眼影/眼線筆/睫毛膏。

因為我屬於油眼皮,所以我使用的眼妝一定都要防水、防油的,才會比較持妝XD

 

LUNA眼唇卸妝液8.jpg

 

然後輕輕按壓3~5秒卸除一次的結果,如上圖。

眼影幾乎都卸除了,眼線筆們和睫毛膏其實也大概剩1成顏色殘留而己。

 

LUNA眼唇卸妝液9.jpg

 

同樣再輕壓卸除第二次就可以完全囉~

這款眼唇卸妝液本身是帶有油脂的,所以後續一沖水,可以看到有水珠聚結在手背上。

但是它的油脂是屬於輕爽型的,其實使用時還是水感比較重,不會覺得太油不舒服。

 

LUNA眼唇卸妝液11.jpg

 

接下來就是正式卸除臉上眼妝及唇妝的測試啦~

為了讓卸眼妝測試更完整,我很搞剛的貼了雙眼皮貼,然後還擦了睫毛膏~

因為平常早上趕著上班,根本不可能有時間擦睫毛膏啊~

眼影跟唇膏也特別選顏色比較深一點的,這樣才能突顯它的卸妝實力XD

 

LUNA眼唇卸妝液12.jpg

 

一樣用充分沾濕卸妝液的化妝棉敷著眼部3~5秒~等會兒卸唇妝時,也是敷3~5秒。

記得化妝棉一定要充分沾濕喔,除了更快卸除重點彩妝之外,

也能減輕化妝棉與眼周肌膚的磨擦感,避免色素沉澱造成眼周暗沉喔!

 

LUNA眼唇卸妝液13.jpg

 

敷3~5秒後,輕壓就能卸除包含睫毛膏之內大部份的眼妝囉~

沒卸乾淨的部份,像是比較持妝力較強的眼線,就逆向(從眼尾至眼頭)再卸一次就可以囉~

卸妝時不會讓眼睛產生白霧感,也不會有薰眼睛的情形。

卸完後眼周會保有一點油脂,不會覺得太油膩!

淡淡的滋潤感反而讓眼周肌膚不會乾乾的。

 

LUNA眼唇卸妝液14.jpg

 

唇妝也是敷個3秒,輕壓就幾乎全卸除了~

一般我都會卸到化妝棉上完全沒有顏色為止,用LUNA這款大概2次就乾淨了。

 

LUNA眼唇卸妝液10.jpg

 

我自己是眼唇卸妝液的愛用者,卸妝力與對眼周肌膚溫和是我最重視的兩點。

使用LUNA眼唇卸妝液一陣子了,大致上來說沒有負評耶~

 

我對它的評價是:雖然使用時蠻溫和的,但是卸除防水型濃妝乾淨俐落。

「即使是防水型的睫毛膏也能快速卸妝」這點讓我有感動到~

 

然後對於眼周肌膚又有保濕的效果,很適合眼周原本就有乾燥問題的朋友。

畢竟化濃妝對肌膚已經是一次傷害,卸妝時就盡量不要再對肌膚二次傷害囉~

 

 

想了解產品更多訊息也可以直接點下面網址去看更多品牌介紹喔~

【韓國LUNA】眼唇卸妝液

 

 

 

以上,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NA 眼唇卸妝液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