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柔焦高光感蜜粉1.jpg

 

最近在日本工作的小炭,因為太想念留在家裡顧家的貓女兒,

所以排了幾天假回來探親,也順便把幫我採購的美妝帶回來XD

她說回到台灣時,一下飛機就狂打噴嚏,而且馬上冒痘痘!

然後回到日本後,一下飛機就覺得皮膚變好了,痘痘好像也消了~

有去過日本玩的朋友應該就懂我們的感受~

可能是氣候與空氣品質比較好的關係,待在日本的肌膚真的比較好XD

 

我覺得台灣的氣候與日本、韓國相比,真的對皮膚比較不利,

在日本真的隨便化隨便吃妝,而且不容易出油脫妝,

台灣的話,像我這樣的混合型肌膚,出油脫妝乃家常便飯,

不隨身帶著蜜粉補妝的話,小油鼻會一直跟大家Say Hello!

 

但是平常用的蜜粉都是一大罐裝的,要帶出門好佔包包空間,

還好LUNA HD柔焦高光感蜜粉餅小小一盒,就跟隨身鏡一樣輕巧,

放在包包也比較不佔空間,現在我每天都會帶著它一起出門~

跟罐裝蜜粉比起來還多了鏡子,隨時隨地補妝都很方便。

 

 

︱本篇文章是與韓國LUNA合作分享︱

 

 

LUNA HD柔焦高光感蜜粉餅(珍珠白) 7g

HD柔焦高光感蜜粉2.jpg

 

蜜粉餅一打開看到的是:光澤感超美的珍珠白色粉體,珠光看起來bling bling的~

光看它的外表,我還以為它是Highlight打亮粉XD

 

HD柔焦高光感蜜粉5.jpg

 

它的粉質非常的細,一擦在肌膚上就像粉雪一樣融化在肌膚裡了@@

雖然它看起來很高調的珠光白,但是擦在肌膚上是透明無色、只有淡淡的珍珠光澤喔!

我試了好幾次,想拍在手背的試妝照,都沒辦法順利的呈現,因為根本就沒有顏色…

只能用手指多沾幾次,還多虧我的指紋卡幾層,才能拍出這張照片~

 

HD柔焦高光感蜜粉10.jpg

 

粉盒的鏡面上有一層保護膠膠,要記得撕開喔~不然照鏡子時會覺得怎麼霧霧的看不清楚XD 

 

HD柔焦高光感蜜粉3.jpg

 

蜜粉餅的下層是放粉撲的地方,將蜜粉層扳上去,裡面已經有放一片粉撲了。

※另外彩盒裡還有附一片粉撲,記得先取出再把外盒丟掉喔~

 

HD柔焦高光感蜜粉4.jpg

 

蜜粉撲是細短絨毛材質的,撲在肌膚上很柔很舒服,不扎臉~

使用時用它來沾取蜜粉也很好著粉,清洗也很方便~

 

HD柔焦高光感蜜粉6.jpg

 

最近我平常的底妝大概都是用氣墊粉餅上妝,

氣墊粉餅的質地因為比較保濕滋潤,完妝後臉上常常會有一層油光,

所以我一定會再拍蜜粉來消除油光感+定妝,避免還沒到下午就出油脫妝。

 

HD柔焦高光感蜜粉7.jpg

 

完成底妝後,直接用裡面附的粉撲沾取蜜粉,輕壓在想定妝的地方,

因為它的粉質非常非常地細又是透明的,完全不會影響底妝的顏色,

只會將原本油光比較明顯的地方,還有出油的部份消除而己~

而且因為它帶有淡淡的珍珠光澤,與一般無光澤的蜜粉相比,

還幫底妝添加了一層高級感。

 

HD柔焦高光感蜜粉8.jpg

 

完妝後就是有柔焦的效果,很自然沒有粉感。

其實我還蠻習慣有粉感的XD,

突然沒有那層偏白的粉感,感覺好像沒穿衣服>////<

所以我還是比較用平常慣用的罐狀蜜粉定妝,

然後把HD柔焦高光感蜜粉餅帶出門補妝用。

 

HD柔焦高光感蜜粉9.jpg

 

我覺得它對我來講,就像是蜜粉餅狀的吸油面紙,

遇到T字部位出油時,馬上把它拿出來拍拍拍,就能吸油補妝,

一般我們都是用有色粉餅來補妝,容易卡粉或是愈補愈厚粉。

但是HD柔焦高光感蜜粉餅是透明的,所以不用害怕會把妝弄髒,

重複拍上也不會發生有粉痕之類的問題,反而會讓妝感更漂亮~

有了它,對付出油脫妝變得超方便的~

 

 

想了解產品更多訊息也可以直接點下面網址去看更多品牌介紹喔~

【韓國LUNA】HD柔焦高光感蜜粉餅

 

 

 

以上,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