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精華保濕定妝噴霧1.jpg

 

其實我自己沒有固定在完妝後,使用定妝噴霧來定妝的習慣,

因為之前都會感覺沒有這個必要,可能我使用過的都是保濕水型的,

我會把它自然歸為「夏天用」然後「幫肌膚降溫用」XD

而不會特別的當作真正的「定妝用」~

 

但是,今天要跟姐妹們分享的LUNA柑橘精華保濕定妝噴霧很特別,

它是油層(柑橘油)+水層(維他命水)的「雙層混合精華」定妝噴霧,

我光看到維他命水及柑橘油就忍不住有許多美好的想像XD

 

一般大家聽到韓國LUNA這個品牌的第一個印象,應該是遮瑕膏吧!?

畢竟是韓國彩妝大神PONY的愛用品牌,加上台灣的Youtuber們也是大推,

所以我想很多女孩們的第一支LUNA產品,應該就是遮瑕膏吧XD

不過,其實我最近用過幾款LUNA的其他產品,覺得也都蠻不錯的~

可以放心跟大家分享~讓大家下次再買LUNA產品時,有多一點選擇。

 

︱本篇文章是與韓國LUNA合作分享︱

 

 

LUNA 柑橘精華保濕定妝噴霧 100ml

柑橘精華保濕定妝噴霧2.jpg

 

它的噴霧頭很好壓,噴出來的水柱強度與水分子也很剛好,這一點我覺得很不錯。

最上面淡黃色的就是柑橘油,下面透明的就是維他命水。

 

柑橘精華保濕定妝噴霧3.jpg

 

使用前一定要上下搖一搖,讓柑橘油萃取成份與保濕成份均勻混合,

噴出來的水才會細緻且油水混合的比例才會好~

 

柑橘精華保濕定妝噴霧4.jpg

 

混合均勻後的噴出來的水珠非常細緻,而且是水中有油;油中有水的黃金比例XD

重點是它的柑橘香氣超。好。聞。的!

如果有使用過甜橙精油的姐妹們,就是那個味道,噴在肌膚上好香好香~

而且聞起來好療癒!即使精華水被肌膚吸收後,還是有淡淡的香氣停留在臉上,

因為太好聞了!害我每天上妝後都習慣一定要噴個定妝噴霧再出門XD

 

柑橘精華保濕定妝噴霧5.jpg

 

我本人其實是走霧面妝容路線的,因為不喜歡臉上有泛油光的感覺~

所以我是先上底妝→全臉拍蜜粉(加強T字部位)→柑橘精華保濕定妝噴霧定妝

或是先上底妝→柑橘精華保濕定妝噴霧定妝→再局部上蜜粉

 

前者是適合喜歡有亮面妝感,又不需要修飾臉型的人;

後者是臉會比較有立體感,因為先用定妝噴霧讓臉有濕亮感之後,

再用蜜粉局部上在要消光的部位~看起來會比較修飾平臉。

 

柑橘精華保濕定妝噴霧6.jpg

 

這張是全臉上完底妝+蜜粉之後,再噴柑橘精華保濕定妝噴霧。

混合均勻後,距離臉部20公分以畫圓的方式噴3~4次,

然後讓它肌膚自然吸收就可以了~

 

柑橘精華保濕定妝噴霧7.jpg

 

因為這款定妝噴霧裡面有多一層柑橘油,所以即使水分被肌膚吸收後,

還是會有一層油膜留在肌膚的表面,讓皮膚看起來有潤澤感~

 

雖然簡稱柑橘油層,但其實裡面是堅果萃取、柑橘萃取、柚子油以及保濕成份。

讓這款定妝噴霧除了水分保濕之外,還有油分來護膚及潤膚的作用,

使用後能減少彩妝表面的乾燥及浮粉感。

 

像我原本是霧面底妝, 使用定妝噴霧後,會轉由偏亮面底妝的妝感,

兩頰及鼻樑的部份明顯看得出來有打亮的效果。

 

不過亮面妝感實在不是我可以駕馭的,畢竟臉上瑕疵過多…

所以後來我就改為噴完定妝噴霧後,再T字、額頭、下巴等局部上蜜粉,

這樣就能同時有讓臉上該保濕的地方 (像兩頰較乾),有保濕滋潤效果;

然後需要防止脫妝的地方 ( T字、額頭)等,還是有定妝的效果。

 

而且有時候上完粉底後,臉會有一層油脂,或是會有點黏黏的,

直接上粉有時候會讓妝斑駁,或會有局部結塊的情況,

先噴定妝噴霧並等水分吸收後,再接著上蜜粉,比較好上粉,

而且服貼度會更好,妝感看起來會更精緻。

 

柑橘精華保濕定妝噴霧8.jpg

 

妳想要用它來呈現什麼樣的妝容呢?XD

 

想了解產品更多訊息也可以直接點下面網址去看更多品牌介紹喔~

【韓國LUNA】柑橘精華保濕定妝噴霧

 

 

 

以上,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