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天然植粹去角質磨砂洗面乳1.jpg

 

最近幾年因為環保與動保意識抬頭的關係,或是本身就是全素食主義者,

有愈來愈多女孩在選擇化妝品或是保養品時,會以Vegan (純素)品牌做為考量。

所謂的Vegan makeup (素食化妝品)及Vegan skincare (素食保養品):

就是不使用任何動物的衍生成分,不用動物來進行刺激/敏感測試的產品。

 

潔咪本身不算是很正統的素食愛好者,是的,我超愛吃肉的>////<

但是我很喜歡小兔子,小倉鼠等小動物,所以不用他們當實驗品的品牌,

我也是非常的支持!而且是一定要支持,網路上有很多動物實驗的影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搜尋,相信你們看過之後一定會覺得非常地殘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款純素的天然植粹去角質磨砂洗面乳

它是來自澳洲一個叫做Natures Organics的品牌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的品牌,不過後來跑去它國外的官方網站看了之後,

才知道原來這個牌子在澳洲或是國際市場上的大型超市都看得到,

它有一系列的洗衣、洗碗用品、居家清潔、皮膚及護髮類產品。

是一個以對環境友善為宗旨的環保取向品牌。

 

很高興有這次合作的機會讓我認識這個品牌的產品~

︱今天這篇文章是與Natures Organics合作分享︱

 

 

97%天然植粹去角質磨砂洗面乳 

97%天然植粹去角質磨砂洗面乳2.jpg

 

產品背面真的有標示「NOT TESTED ON ANIMALS」的CCF小兔子認證。

其他比較重要的資訊一併提供給大家參考:

●不含合成香料 
●不含SLES,SLS與PARABEN 
●不含石油化工產品 
●97%成分來自天然 
●不含動物原料,不做動物試驗-CCF 認證 
●澳大利亞製造

 

97%天然植粹去角質磨砂洗面乳3.jpg

 

這款97%天然植粹去角質磨砂洗面乳,雖然稱為洗面乳,不過因為它有磨砂顆粒,

還是建議大家比照使用去角質產品的方式,一週使用一次就好~

 

97%天然植粹去角質磨砂洗面乳4.jpg

 

產品裡面的磨砂顆粒,是用澳洲特有的植物種子及胡桃籽磨碎來代替塑膠柔珠。

它的顆粒算是有粗有細,畢竟是天然的果實下去輾碎的,粗細一定會大小不一,

使用時按摩的力道,請務必要放得非常的輕柔,才不會太刺激肌膚。

 

因為我個人不用有添加塑膠柔珠的產品,畢竟它對於生態多少有影響,

所以我有特別跟廠商詢問,然後上澳洲的官網去確認,的確沒有添加塑膠柔珠,

如果和我一樣在選擇去角質產品時,會優先考量這一點的人可以放心喔~

 

另外,它的成分裡面有添加複方精油喔~

所以它的味道是聞起來會讓人覺得很舒服的清新植物香氣!

不是那種假假的人工香料味~我個人蠻喜歡的,

就像是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翻滾時,聞到的那種清新的草香XD

 

97%天然植粹去角質磨砂洗面乳5.jpg

 

它真的不是洗面乳,因為完全不會起泡~千萬不要為了起泡,而狂搓妳嬌嫩的臉喔>"<

 

97%天然植粹去角質磨砂洗面乳6.jpg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

1. 先將臉用水打濕,讓肌膚表面是有水分的,這樣磨砂顆粒塗在臉上時可以減少磨擦感。

2. 將磨砂洗面乳均勻地塗擦在臉上,像塗泥膜那樣,輕輕拍抹,不是用推開的喔!

3. 然後加些水,再輕輕的畫圓按摩,像我是T字部位較油,兩頰較乾,

    所以我的按摩重點是放在T字與下巴,兩頰就輕輕帶過即可。

 

97%天然植粹去角質磨砂洗面乳7.jpg

 

4. 按摩幾秒就可以用水沖淨囉~因為它的顆粒真的不算細,不建議一直摩擦太久

 

我覺得它很好沖淨,畢竟沒有起泡劑,所以只要把肌膚表面的磨砂膏洗掉就可以了,

沖洗後的肌膚不會特別地緊繃,有潔淨感,把老舊的表層角質給清除了,

臉看起來會覺得比較乾淨透亮。

 

有的磨砂產品使用後,肌膚會有輕微的泛紅或是發癢的感覺~

97%天然植粹去角質磨砂洗面乳不會喔~

雖然我不是敏感肌膚,但是某些清潔產品的成分還是會讓我有不適感,

這款我使用了兩、三次,都還蠻OK的,所以才敢放心分享~

不過我是混合型肌膚,乾性及敏感型肌膚我就不保證囉^^"

 

97%天然植粹去角質磨砂洗面乳8.jpg

 

喜歡沒有添加塑膠柔珠的去角質產品的女孩,又多了一款新選擇囉~

重點是它價格也蠻親民的,一般純素的產品都會比較貴一點點,

不過這款可以幫素食女孩省不少錢,而且一個星期才用一次,絕對划算~

 

 

想了解產品更多訊息也可以直接點下面網址去看更多品牌介紹喔~

【澳洲Natures Organics】97%天然植粹去角質磨砂洗面乳 

 

 

 

以上,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