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festa炭酸泡洗顏1.jpg

 

自從去年12月從日本扛回來,到現在拖了快一年了,拖到台灣都開賣很久了,

本咪才終於要來寫這瓶碳酸泡洗顏,嘖嘖嘖…

 

其實我每天早上都有默默地在使用它,一瓶好像用了快二個月了吧…

這兩天發現它快見底了,才驚覺要趕快來寫一下XD

 

bifesta保濕碳酸泡洗酸 

bifesta炭酸泡洗顏2.jpg

 

自從用了bifesta即淨卸妝水之後,我就變成他們家的忠實顧客了…

即淨卸妝水已經回購N瓶不說,只要出了什麼新品,我一定手刀買回家~

去年在藥妝店買的時候,剛好有遇到1大瓶+1小瓶的特惠組,

我記得當時看到好像只有兩款吧…因為是冬天買的,所以我選了粉紅色(保濕款)

絕對不是因為我是粉紅控才買粉紅色喔XD

 

不曉得是我年紀大真的記性比較差,還是當時鬼遮眼,

其實泡洗顏這個系列是有三款的,圖片如下↓

product01.jpg

圖片來源:CEZANNE日本官網

 

三款碳酸泡洗顏的主要訴求如下,大家可以針對個人需求做選擇:

綠瓶:清爽碳酸泡洗顏-添加去油成分及能夠緊緻毛孔的綠茶精華, 洗後肌膚清爽舒適。

藍瓶:抗暗沉碳酸泡洗顏-添加能柔軟角質的乳酸成分,幫助清除老廢角質, 讓肌膚水亮透明。

粉瓶:保濕碳酸泡洗顏-添加玻尿酸及膠原蛋白2種保濕成分。洗後水嫩保濕不緊繃。

 

bifesta炭酸泡洗顏3.jpg

 

其實潔咪本身還蠻注重洗臉的,我會針對不同的時間、季節、膚況使用不同的洗顏品。

所以我的固定班底會有:洗面乳(皂)+酵素洗顏粉+洗顏慕斯三種質地。

 

晚上洗臉:因為帶了一整天的妝,加上肌膚可能卡了不少空氣中的髒東西,

                  所以我會使用洗面乳或洗顏皂,來把臉好好的做深層清潔。

早上洗臉:我的肌膚是混合性,早上洗臉的重點只是要把T字部位的油脂洗掉,

                  選擇洗顏慕斯或是泡沫,用量不用多,就是把油脂洗掉即可。

特殊洗臉:說特殊好像有點怪怪的,其實就是一週一次,我會用酵素洗顏粉洗臉,

                  利用酵素的特性,幫臉部做一下角質代謝清潔。

 

洗顏慕斯or洗顏泡沫也用過幾款,慕斯型的會比較紮實;泡沫型的就會偏水一點

bifesta碳酸泡洗顏,我覺得比較不同的是:它是含有碳酸的高壓濃密泡沫。

擠出來的質地非常紮實,很像頭髮用的捲髮慕斯或是刮髮泡那種質地,

剛接觸到臉部肌膚,會覺得有點微涼感。

而且只要輕輕一按,就會出現一顆超濃密的紮實碳酸泡泡。

 

早上趕出門的時候哪有時間用起泡網打泡泡啊,當然是用這個比較方便啊XD

 

bifesta炭酸泡洗顏4.jpg

 

原本想拍美美的泡泡沾在臉上的照片,不過很可惜,這顆大碳酸泡泡不配合…

想說將大泡泡用點沾的方式沾在兩頰、鼻頭、下巴,但是無法順利的沾在肌膚上,

所以我只好用撥取的方式,將大泡泡分別撥到臉上了…

 

雖然看起來是亂了點…但是在撥取的過程當中,泡泡依然沒有消散喔~

一般有的洗顏泡泡接觸到臉上的油脂就會消失了,bifesta的不會喔!

我覺得它的泡泡質地真的算是我用過最紮實綿密的了!

 

bifesta炭酸泡洗顏5.jpg

 

洗後的肌膚看起來會有一種煥然一新的亮白感~

因為我用的是保濕型的,所以我覺得洗完肌膚是有濕潤感的~

而且早上使用碳酸泡泡加冷水洗臉,感覺就好像敷過泡泡面膜一樣。

我自己覺得對於後續的保養也稍稍有幫助吸收的效果~

 

整體而言,我覺得它算是一款還蠻不錯的泡洗顏產品。

 

真要說缺點的話,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可能因為買的是保濕型,

所以一直都覺得洗完毛孔會少了一點暢快感,好像沒有深層清潔的感覺~

其實原本我也是想在晚上洗臉時使用,想說可以省了用起泡網打泡的程序,

但是因為就是有一種感覺有洗乾淨,又好像沒有完全潔淨的感覺,

因此我就維持在早上才使用囉~

畢竟早上我需要的是洗掉油脂+保濕感,對於潔淨感並沒有太要求。

不過,下次回購,我會想換買藍瓶或是綠瓶來洗看看~

 

 

以上,bifesta碳酸泡洗顏的使用心得報告就到這裡結束囉~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