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機水光膜1.jpg

 

最近終於開始有邁入冬天的感覺了,可以把美美的大衣和雪靴拿出來囉~

比起熱死人的夏天,我還是喜歡冷冷的冬天~

冬天的優點我可以說三天三夜也講不完,但是缺點一句就講完了…

就是皮膚會比較乾燥啦XD

 

目前的膚質大概位於混合性偏乾這一區,有點輕微的脫皮但還不至於到敏感的程度。

我的冬天保養程序:化妝水、精華液,早上乳液;晚上保濕霜(或保養油),

當然,一個星期敷兩片面膜是一定要的~

平常保濕做得好就像是幫肌膚穿上一層防護罩,不會天氣一變化就容易乾燥敏感,

 

「敷面膜」就是最方便的居家保濕加強保養啦~

 

除了可以加強保濕之外,敷面膜還能幫助肌膚將前面的保養都吸收進去,

尤其我特別喜歡擦完美白精華液之後,敷個15分鐘的面膜,

敷完整張臉都會變得透白有光澤,這對年輕女孩來說可能感覺沒什麼,

但是過了35歲,肌膚容易暗沉+蠟黃的熟女們可是會超開心的喔!

 

丨本篇文章與我的心機面膜合作分享丨

我的心機水光膜2.jpg

 

平常都跟大家分享到日本時,一定要去藥妝店買什麼美妝好貨,

但是我覺得面膜這個產品,台灣的品牌就非常的好用了,不用去日本扛喔!

這次要來介紹我的愛牌,同時也是我人生的第一片面膜品牌「我的心機」!

我的心機面膜有很多不同的系列喔~我從最早包裝上還是雨滴的時代就開始買了XD

 

今天分享的是新品-我的心機 水光膜 6重玻尿酸深層保濕面膜

這款超保濕好用的面膜在屈臣氏就找得到囉~

大家都知道玻尿酸是知名的保濕成分,

這個系列的面膜裡面可是加了為肌膚量身打造的六重玻尿酸喔~

(大分子玻尿酸、中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3D玻尿酸、乙醯玻尿酸、陽離子玻尿酸)

分別為肌膚做好:補水、保水、鎖水等6重智慧保水機制,

創造6重美肌力,肌發極致水光潛能。

 

我覺得它完全就是一款…
 

用了洪荒之力的保濕六倍速面膜!!!

 

我的心機水光膜3.jpg

 

面膜的材質是比一般布膜再厚一點的面膜布,面膜布上吸了飽飽的精華液,

一般的面膜取出後,袋子裡面有的會殘留蠻多的精華液,

水光膜這款的精華液幾乎都在面膜布上了,袋子裡面殘留的量很少很少。

取出面膜,將布的那面敷在臉上,然後拿掉外層的珍珠膜就可以囉~

 

我的心機水光膜4.jpg

 

敷在臉上的貼合性還不錯,還算是很服貼,

畢竟我的臉算是比較平的大餅臉,所以敷的時候難免會有邊邊角角,

目前我用過的布膜幾乎沒有一款能漂亮又平順的在我臉上攤平的>"<

 

敷的過程中,非常的舒服,沒有什麼刺激感或不適。

對我來說,一款面膜好不好,不一定是加了什麼珍貴的成分,

最重要的是:不會讓肌膚敏感!

 

肌膚敷了會有不適,再好的成分也沒用!

我敷的時間都是洗完澡後,在冷氣房的客廳裡邊看電視邊敷面膜,

我覺得它超耐乾!即使在冷氣房裡敷了15分鐘,拿下來時整張面膜幾乎還是很濕潤。

 

我的心機水光膜5.jpg

 

臉上殘留的精華液質地很清爽,不是那種穠稠感的精華液,

按摩幾次就能完全被肌膚吸收,吸收後的肌膚摸起來好滑嫩,不會有粘膩感。

 

敷完後肌膚就像喝飽了水,明顯看起來白皙透亮,

即使過了一段時間也能感覺肌膚長效水潤有光澤!

有發現照片右邊額頭有一小部份沒敷到的地方,看起來就是黃黃的,

跟有敷到的臉比起來明顯膚色差好幾階啊>"<

 

其實我的膚色還算白皙,但是過了35歲之後,保養完全不能大意,

有的時候想說偷懶個一天不保養,臉馬上就變得暗沉又有蠟黃感,

所以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哈哈~

 

當然,有的女人不懶只是有沒有時間,像是要照顧小小孩的媽媽們,

我覺得如果真的沒有時間好好的停下來,擦那些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敷面膜其實是一個很好的選項。

洗完澡後就敷一片面膜上去,然後停留個15-20分鐘的時間還是可以帶帶小孩,

等時間差不多了,隨手將面膜拿掉丟垃圾桶就好,

 

當然如果情況允許的話…

也請給自己敷一片面膜的時間,好好地放鬆一下吧~

 

 

︱產品資訊︱

 

我的心機FB:https://www.facebook.com/MyScheming/

全省屈臣氏都買的到喔~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