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logo.jpg

大家好久不見啦~潔咪放完暑假又開始來乖乖的發文啦XD

一年當中我最喜歡的秋天終於來啦~涼爽的天氣最適合逛街跟睡覺(?)啦~

秋天是日本的「食欲之秋」,有好多美食,像是肥美的秋葉蟹~我最愛螃蟹~

好想去日本大吃跟大買~畢竟各品牌的秋妝新品也都陸續上市了~

 

當然我的日本美妝採購清單也新增了不少,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吧~

不管是正打算要去日本、已經在日本、想買但是不能去日本的人XD,都可以看看喔!

 

 

 Saborino限定朝用面膜:柑橘柚子味 LOFT限定

line.png

 

170824_img3.jpg

 

Saborino限定朝用面膜:蘋果蜂蜜 PLAZA、MINiPLA限定

line.png

 

170824_img2.jpg

圖片來源:Saborino日本官網

 

Saborino朝用面膜剛推出的時候我並沒有買,即使它非常的熱門,日雜也狂推…

我後來想想,應該是因為那時剛入手另一個品牌,同樣主打大包裝面膜的QUALITY1st<

用了之後,我發現其實這種大包裝面膜用的時候很不方便,

而且我總是覺得這樣開開關關,防腐效果真的可以嗎?

 

不過它這次推出的蘋果蜂蜜香味實在是讓人無法抗拒~對,是我的菜,

所以我還是請小炭買了…如果你們也想買,請不要跑錯地方,

兩種香味都是9/11限定發售,但是發售的地點也是有限定的!

千萬不要跑錯,跑去LOFT然後跟我說怎麼買不到蘋果香…我只能給妳黑人問號囉~

 

DHC.jpg

(介紹順序從上到下 、從左到右)                                              圖片來源:DHC日本官網

 

DHC迪士尼聯款純欖護唇膏  (有單支與三支組的包裝可選擇)

這條護唇膏不用我多說,應該也是很多人的必買清單之一,常常都會推出新的圖案,

每次圖案都好可愛,幾乎一有新款我都會入手,用完了還會留下來收藏耶~

 

DHC愛麗絲款護手霜  (有單入與兩入組可選擇)

我個人是沒有用護手霜的習慣,不過這次愛麗絲的聯名設計很好看,

有習慣使用護手霜的朋友可以考慮,自用或是送禮也很好看~

 

DHC瑪麗貓款護手霜  (有軟管裝與罐裝可選擇)

喜歡瑪麗貓的朋友可以考慮與護唇膏一起入手,放在化妝台上的畫面也好看啊XD

 

DHC酵素洗顏粉 30顆入 

這款是DHC剛推出的新品,身為酵素洗顏粉控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啦~

其實它的成分與訴求我想都跟肌極、Suisai差不多,大概就是差在洗起來的感覺吧… 

是說目前日本幾個知名的酵素洗顏粉我都入手了…

改天來一起寫個評比文吧…大家說好嗎?好嗎?有人想看嗎?XD

 

 

CEZANNE 3D裸妝眼彩盒 05:秋蓳棕 

line.png

 

CEZANNE1.jpg

 圖片來源:CEZANNE日本官網

 

說實話我個人對紫色沒有很有愛,但是這一盤的配色真的有打中我,

濃淡適中的蓳紫色搭配優雅的牛奶棕色,光想像妝感就覺得好優雅~

CEZANNE的走向都是比較文靜典雅,個人覺得它是和風色彩蠻濃厚的品牌,

所以它的配色大都是簡約、淡雅的,沒有花俏的包裝與設計,

 

雖然第一眼不太會吸引人失心瘋的購買,但是用了之後,

是會讓人有「沒想到這麼便宜的產品居然這麼好用」的反差感喔!

 

 

 

Love Liner Liquid 眼線液筆 五色 

line.png

 

203_2 (1).jpg

圖片來源:MSH日本官網

 

MSH旗下的Love Liner眼線筆在台灣有很多的愛用者,好用程度應該不用我多說了

我喜歡它的原因除了好畫之外,有比較多的顏色可以選擇也是原因之一…

我的第一支Love liner是它與It's demo聯名的愛麗絲款 (勃根地酒紅色)

很該死的去年買了,拖到上個月才用,本來想說很好用,

請小炭再幫我買其他粉紅、粉藍色的,結果很抱歉…

前一陣子進行了大改版,改版後只留下五個顏色可以選擇了(傷心)

 

18119162.jpg

 

這張照片上除了Burgundy Brown這支以外,改版後都都沒了(泣)

 

古有名句「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這句話用在購物上的解釋就是:

「色號齊全要妳買的時候不買;等到妳想買的時候不賣了」

這個經驗告訴我們:愛要及時/買東西也要及時 (煙~)

 

liquid_eyeliner_02.jpg

 

喜歡勃根地酒紅色眼線的朋友一定要入手一支,這次我自己也有補貨,

選了Burgundy Brown及Dark Brown各一支。

因為太好用了而且我超愛勃根地酒紅色,不囤一支我會心神不寧的,

不過也請大家不要囤太多,真的太久沒用會乾掉的!!!

 

 

 

excel Color Lasting Gel Liner 眼線膠筆 五色 

line.png

 

excel.jpg

圖片來源:excel日本官網

 

excel 9月推出的新眼線膠筆,有五個顏色,標榜持色13個小時。

秋天的主打色是Cramberry (蔓越莓紅) 及 Olive (橄欖綠)

Black/Chocolate 是無珠光色;其他三色都是有珠光的喔!

 

因為最近用了戀愛魔鏡的新品-愛線狂防暈眼線筆,發現用它來畫內眼線好好畫,

但是我本身是油眼皮+眼皮汗腺超發達,又油又水的結果就是變熊貓眼,

所以怒叫小炭把最近日本推出的眼線膠筆都給我買一支回來XD

我想總會有一支會是我的真命天子吧…?!

如果和我一樣想用來畫內眼線的話,會推黑色,自然又能讓睫毛感覺濃密!

討厭一成不變的話,就試試橄欖綠吧~有種時尚感。

 

 

 

excel 四色煙燻眼影盤:SR06 

line.png

 

excel2.jpg

圖片來源:excel日本官網

 

看到這個新出的顏色,讓我有點慶幸之前沒有下手買excel眼影,

因為之前出的5款配色都沒有很完全擊中我的喜好,

所以一直到excel都引進台灣了,我還是無法決定要買哪一色XD,

結果就等到這次的新色SR06擦起來帶粉紅調的煙醺色就是我的菜無誤~

目前還沒看到在台灣上市的消息,雖然之後應該是會與新的眼線膠筆一起進來…

不過如果最近剛好有去日本,同時也是excel迷的朋友就下手吧,

畢竟在日本買退稅下來應該也是比較便宜的,

 

更何況…早買早享受啊!

 

 

 

dejavu ラスティンファインa クリームペンシル 四色 

line.png

 

DEJUVU.jpg

圖片來源:dejavu日本官網 + MAQUIA ONLINE部落格試色

 

我很老實的承認dejavu家的睫毛膏超有名,雖然暢銷十多年,卻從來沒賺到我一毛錢…

但是看到9月15發售的這款眼線膠筆,我二話不說就馬上丟圖給小炭,

 

可畫出眼線膠筆史上最細的0.65mm眼線

加上MAQUIA雜誌官網壓倒性的一致好評…

 

能不買嗎?

妳們說說我有多容易被生火…完全是自燃體質吧…

 

 

img_colordesign.png

 

這款眼線膠筆有四個顏色,而且可以兩色兩色疊擦的喔!

比如說:黑色+星夜藍;咖啡色+蒙布朗

這四色裡面最特別的就是蒙布朗這個顏色,讓人看不清到底是紫?是粉?還是棕?

感覺是非常有意思的一個顏色…下單一支XD

 

 

 

VENUS SPA パフュームスティック 香水膏 三款 

line.png

 

venus spa.jpg

圖片來源:Venus Spa日本官網

 

VENUS SPA的髮香噴霧我本身就很喜歡,而且是日本票選「最受男友喜愛」的髮香噴霧品牌喔

他們家推出的香水膏應該也是不錯吧~之前潔咪就有先在粉絲團介紹過這款香水膏囉~

9/1日發售的パフュームスティック (香水膏) 總共有三款:
粉紅色貓咪款:イノセントビューティ (無辜之美) 玫瑰花果香調
白色青鳥款:エレガントビューティ (優雅之美) 玫瑰花香調
淡橘色紅鶴款:チアフルビューティ (快樂之美) 玫瑰花果香調

 

三款皆無添加Paraban系防腐劑、無色料、無酒精

和我一樣同為貓奴的孩子們請務必將粉紅色貓咪款打包帶回家喔~

 

----------------------------------------------------------------------------------------------------------

 

以上就是潔咪初秋的日本購物清單分享

 

覺得有點少嗎?

 

因為才初秋嘛…我會陸續新增購物清單的 (小炭表示:妳不要再買了XD)

不想錯過日本第一手美妝新品訊息的朋友,請一定要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跟我一起買!買!買!吧~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