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ybox5月盒1.jpg

 

收到這個月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時,才驚覺現在是5月了吼!?母親節快到了…

結了婚之後,有些節日都不太想記得耶,因為荷包又要失血了啊XD

身為一名資深的媳婦,其實婆婆的喜好我已經充分的掌握了,

女人嘛,不外乎就是送保養品,只是看要買擦的還是吃的而己。

這個月的butybox把保養的、好氣色的、喝了會美美的都放進這一盒裡囉~

很適合不知道(或是不想知道)婆婆媽媽們喜好的姐妹們XD

 

5月美妝體驗盒裡面有以下這6樣產品喔~

◆ CITY COLOR 戀愛光感腮紅蜜-珊粉蜜 正貨

◆ VICHY 源生白光潤精華 3ml*2

◆ Maybelline 新感覺極致濃密奢華精萃睫毛膏 正貨

◆ DR. MEDUSE 水母再生眼膜 一對

◆ PBF BIOHAIRS 髮細胞養髮素 正貨

◆ DEAR PACKER 青春精華洪水面膜/青春露洪水面膜 各一片

 半年/一年的長期會員特別加贈 

◆ Taiwan Yes 櫻花美妍膠原飲 50ml 一瓶

 

接下來就跟著潔咪一起來開箱吧!

 

BIOHAIRS1.jpg

 

PBF BIOHAIRS 髮細胞養髮素

這款是針對頭皮的保養品喔!有健康的頭皮才能孕育出健康的秀髮,這跟種田的原理是一樣的XD

我自己對於保養頭皮原本沒有很在意,靠勢天生髮量多,應該不會有頭髮稀疏的那一天,

不過現在的空氣品質愈來愈差,還有可怕的 PM2.5,其實頭皮每天都毫無防備的曝露在危險中,

從去年底開始,我的頭皮就常常容易敏感或是癢,所以現在也開始重視頭皮的保養。

 

BIOHAIRS2.jpg

 

這款髮細胞養髮素使用方式很簡單,只需在洗完頭後直接噴在頭皮上再按摩吸收即可,

而且每天都能使用!裡面添加的都是對頭皮及頭髮有益的成分,

像是維他命B3、B6、生物素、絲氨酸、薄荷、生薑精油…等。

我想應該是我的鼻子平常聞香習慣了,這瓶養髮素的味道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聞起來覺得很像是小鳥飼料的味道…頂著這個味道一天我就不行了,

所以我只用了一次…就決定要找下一位了XD

 

DRMEDUSE.jpg

 

DR. MEDUSE 水母再生眼膜

眼膜的材質我看多了,但是用水母做的眼膜倒是第一次聽到,

因為太好奇了,收到的當晚就馬上使用了~

 

DRMEDUSE1.jpg

 

水母再生眼膜摸起來好Q彈,讓我想到好吃的涼拌每蜇皮XD

這款透明凝膜的膜體是用水母精華液凝集而成。而且單向導入,不回吸,

不到2mm的薄透膜體愈敷會薄,讓有效成分能充分被肌膚吸收喔!

 

DRMEDUSE3.jpg

 

水母再生眼膜服貼度非常好,而且能完全吸附在肌膚上,沒有空隙也不會掉落。

敷起來涼涼的感覺很舒服,沒有任何的不適。

敷完後能感覺有敷到的地方,肌膚原本的紋路好像有變得比較不明顯,

就像美肌後的霧化感,至於明亮與暗沉的改善效果…我覺得還好。

 

敷完眼睛之後還可以放到溫熱水中,它會還原成精華液的形態喔~

喜歡一膜二敷的話,可以用化妝棉吸飽精華液後繼續敷臉喔!

 

DEARPACKER1.jpg

 

DEAR PACKER 青春露洪水面膜/青春精華洪水面膜

我很歡DEAR PACKER紅茶保濕面膜,所以原本對於這兩款洪水面膜也是很期待的,

不過敷完後發現我還是繼續愛用紅茶保濕面膜就好XD

 

DEARPACKER3.jpg

 

這兩款洪水面膜,不管是青春精華還是青春露,裡面的精華液都是凝凍型態喔,

我個人其實不是很喜歡這種設計,因為這樣面膜無法完全吸附精華液啊。

 

DEARPACKER2.jpg

 

看到我敷臉時的哀怨表情了嗎…這應該是我敷過『最不服貼』的面膜了…

不知道是不是剪裁的問題,這款面膜的設計不夠立體,

加上面膜紙本身吸附的精華凝凍不均勻,導致敷起來對我來說就是個災難…

我已經把鋁袋裡的精華凝凍挖出來,加強塗在不服貼的面膜上了,

也是陡勞無功,後來乾脆直接塗在敷不到面膜的地方當凍膜使用。

 

DEARPACKER4.jpg

 

敷完後的肌膚還蠻飽水透亮的,亮到毛孔都喝飽水不敢出來見人了,

我覺得它的保濕效果其實是蠻值得讚賞的,但也許直接做成凍膜使用會更好,

畢竟一片敷起來不服貼的面膜,我個人不會想再敷第二次。

總結來說:是一款敷得時候很生氣,敷完的時候很開心,會讓人人格分裂的面膜。

 

VICHY1.jpg

 

VICHY 原生白光潤精華

這款原生白水潤精華VICHY今年的新品喔~

VICHY的產品我用過幾個系列都蠻不錯的,還沒踩過雷XD

所以每次推出新品時我也都很願意嘗試,

如果妳和我一樣,希望擦一瓶就能同時滿足保濕+亮白兩個願望的話,

這瓶原生白光潤精華可以讓我們美夢成真喔!

 

VICHY2.jpg

 

原生白光潤精華是粉紅色的精華凝露喔!粉紅控會超喜歡的!是的,我在說我自己XD

它的味道是淡淡的花香,很清淡,聞起來很舒服。

擦在臉上很好推開,吸收速度還可以,使用後會有點黏但不會到油膩的感覺。

 

VICHY3.jpg

 

使用後整張臉看起來很透亮,有潤澤感。原本我的膚色就算白了,

不過很容易暗沉,所以明亮跟保濕是我最重視的保養項目,

這兩項是使用對的保養品就能達成的喔!比斑點好搞定多了。

因為原生白光潤精華使用後的感覺讓我蠻滿意的,

再來會回購正貨以及同系列的精華水+水凝霜一起使用。

 

CITYCOLOR1.jpg

 

CITY COLOR 戀愛光感腮紅蜜-珊粉蜜

CITY COLOR是台灣知名的化妝品代工廠的自有品牌,蠻多歐美的品牌都是他們代工的喔!

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吧!大家知道很多歐美部落客在YOUTUBE上介紹使用的品牌,

其實很多都是MADE IN TAIWAN的喔!

以我自己待化妝品廠的經驗來說,其實台灣廠商生產化妝品的技術與品質都是很好的,

就是可惜沒有品牌的觀念,也不重視包裝及行銷,如果他們肯想通,

也許現在大家瘋買的就不會只是日、韓的化妝品了,呵呵~

 

因為CITY COLOR要在雅虎商城開站囉~裡面也隨盒附贈一張500元的折價券喔!

 

CITYCOLOR2.jpg

 

戀愛光感腮紅蜜是軟管式的設計,它的質地真的是很有光澤感,

而且擦起來不會變成乾乾的,我拍完照用衛生紙直接擦就很乾淨,

完全沒有色素殘留在肌膚擦不掉,換個方向想它的持色度就不能太期待囉~

 

CITYCOLOR3.jpg

 

我拿到的是珊粉蜜這個顏色,珊瑚粉通常有偏粉跟偏橘兩種,

珊粉蜜這一款實際擦起來的顏色是偏橘的。

 

使用時就是先擠在手背上,然後用手指洽取後輕點在想要的部位,

再輕輕的拍開,最後我還會用粉撲再輕拍一次,把邊邊的界限消除,

看起來會更融入肌膚,不過使粉撲拍的話要小心力道,

不然很容易就把腮紅吃光光,要再重上一次了…

而且它的顯色度我覺得沒有很好,當打底可以,之後要再疊擦粉狀腮紅會更持色。

 

MAYBELLINE1.jpg

 

Maybelline 新感覺極致濃密奢華精萃睫毛膏

Maybelline這支睫毛膏裡面因為有添加了保養精萃,讓我好有興趣,

剛好這個月的美妝體驗盒裡面有耶!有一種賺到的感覺XD

不過這陣子眼睛不是很舒服,所以還沒有機會刷它呀~

等使用後再來補個文章好好介紹這支睫毛膏吧!

 

櫻花美妍膠原飲1.jpg

 

Taiwan Yes 櫻花美妍膠原飲 50ml

最後分享的是特別加贈的櫻花美妍膠原飲

我自己每天都有固定吃膠原蛋白的習慣,到目前為止也喝過幾家的膠原飲品了,

Taiwan Yes 這款我覺得喝起來口感不錯,就像是濃一點的水蜜桃果汁,

聞起來也是水蜜桃的味道,重點是它沒有沉澱物,

我超討厭喝之前要先搖勻,就算搖了也喝不乾淨那種膠原飲…

採用德國專利的小分子水解膠原蛋白,含量有10000mg,算是很有誠意,

另外還添加了日本櫻花萃取、維他命C,深海激鎂…

因為只喝一瓶,所以我只能分享口感而己囉~

 

不過我真的很建議過了35歲又生過小孩的媽咪們,

請一定要把吃的保養也列入每日必做的保養行程裡,

不管是燕窩、膠原蛋白…甚至只是維他命C都好。

我自己的經驗是吃的保養>擦的保養,真的體內保養好了,外在就自然美。

如果妳的身體機能就不好了,臉上即使擦了再貴的保養品也是做白工喔!

更不用說買貴的化妝品來擦,也是一樣無法呈現出完美的妝感的!

 

 

以上,潔咪本月份的開箱報告就到這裡結束啦!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

 

butybox美妝體驗網 - www.butybox.com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