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YA1.jpg

 

第一次知道ZOYA這個品牌是在開始玩Pinterest之後,

Pinterest是類似圖片收集簿的一個網站,現在國外的年輕人最新最流行的資訊都在裡面,

我常常在這裡查詢唇蜜、指彩、眼影的試色,也是因為這樣才認識了ZOYA這個品牌。

第一次買是一年多前的事了,我是直接在台灣代理商的網站買的,

顏色算蠻齊的,最重要的是不用擔心產品的來源是不是正品XD

 

因為在認識ZOYA之前買了不少OPI的純色指甲油,

所以我買的ZOYA指甲油都是珠光色系為主,後來才追加三瓶純色系的,

 

為什麼我為說它是為愛而生的指甲油呢?

因為它是創辦人Zoya Reyzis的高階化學家老公Michael Reyzis

為了老婆大人的理念而開發出來的天然指甲油。

標榜持色、無毒(沒有DBP、甲醛甲苯),連孕婦也能大膽玩色。

每每聽到這種為了另一半而誕生的品牌故事,都覺得很浪漫啊~

 

接下來就來和大家分享我手邊的ZOYA指甲油吧!

 

 

ZP485 GINESSA(珠光白)+ZP724 REBEL(珠光水藍)

ZOYA2.jpg

為了走冰雪奇緣路線而買的ZP485 GINESSA+ZP724 REBEL

 

ZOYA3.jpg

 

這兩個顏色分開擦,即使擦了兩層還是會有點透,

但是ZP485珠光白,我覺得是很百搭的底色,很適合用來和其他指甲油疊擦,

我特別喜歡先擦ZP485,然後將ZP724疊擦在指尖,真的很有ELSA的風格喔!

 

ZP724其實剛買的時候有點湖水綠的感覺,放了一陣子某天突然發現它變藍了,

原本的綠調完全不見了,這是個很神奇的變化,比傑克還神奇…

潔咪正職工作的公司就是製造指甲油的化妝品廠,所以我有請教公司的研發部人員,

因為之前我也有設計這個顏色,打樣出來也是有這種情形,

但是研發人員也無法解釋為什麼為這樣子的變化XD

好吧,反正我有先跟大家說可能會有這個情形,不介意的話還是可以入手。

 

 

ZP644 ZIV(錫箔金)+ZP645 STORM(晶鑽黑)

ZOYA8.jpg

絕不能錯過,一定要入手的ZP644 ZIV+ZP645 STORM

 

喜歡金色指甲油的人絕對絕對一定要買ZIV

我最喜歡把它擦在無名指,然後其他搭黑色啦、粉紅色啦、紫紅色…都非常的高調奢華。

如果說擦上紅色唇膏會讓女人像個SUPER STAR!

那擦金色指甲油更讓妳舉手投足之間都是光芒萬丈啊!!!

 

ZP645 STORM暴風雨一定是我看過最美的黑色指甲油!

它裡面帶有銀色晶鑽,與底色的黑混合的比例非常的完美,

好像把整個宇宙都濃縮在這個小小的瓶子裡。

擦起來會讓膚色顯白,而且覺得不會有老氣感,必買+1!

 

上面的照片都是只有擦兩層的指甲油,沒有再另外擦TOP COAT喔!

可是看起來那個亮澤感是不是很棒!?這就是ZOAY指甲油的魅力啊~

單擦色彩就非常的飽和,光澤感也是超棒的!

雖然還是有點指甲油的味道,但是不會到討厭刺鼻的程度。

 

 

ZP610 HAPPI (炫光粉色) 

ZOYA7.jpg

 

如果想要來點變化,又懶得想配色時,我最常擦的就是ZP610+ZP644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愛金色+粉色,而且HAPPI這個粉色本身就帶金色珠光,

擦起來整個一閃一閃亮晶晶啊~在不同的光線角度還會有炫光效果,

所以它是我最常擦的安全色,和我一樣喜歡粉色的話,必買XD

 

 

ZP421 PAIGE (莓紅色)

ZOYA4.jpg

 

有發現ZP644 ZIV又出現了嗎?我就說它非常的好搭啊,

左右手兩個無名指的指甲就是它專屬的位置呀~

我後來買的三瓶純色之一就是ZP421,其他兩色跟ZP421只有淺一色跟深一色,

所以我就不分享了…不想被大家說我鬼打牆買幾乎一樣的顏色幹嘛XD

因為我就想買個乾燥玫瑰色啊,結果還是略紅艷了一些,

應該是擦了這個顏色之後,突然轉性,才會改走素甲路線了,哈!

 

ZOYA5.jpg

 

即使是純色,擦起來也沒有刷痕或是顏色不均喔!

而且一樣擦兩色就很飽和,乾的速度也還不錯,擦起來有點涼涼的,

大概十指擦完第一層,我就接著擦第二層了,

因為它的飽和度很好,所以第一層薄薄的擦就好,第二層擦上去會更飽色。

 

ZOYA6.jpg

 

ZOYA指甲油的刷頭比OPI的小,不過也是平刷頭就是了,

因為我的指甲小又短,所以小刷頭不是問題,用起來更順手也不易刷出甲面XD

 

最後要來招認一下,今天分享的ZOYA指甲油其實都是一年多前買的了,

但是它的品質都還蠻穩定的,沒有什麼拆色及浮油的情形,

8瓶裡面只有2瓶(就是最上面的小白跟小藍)有輕微的浮油,

為了拍照好看,我有搖了一下,很快就恢復正常了。

之前買的不管是OPI還是專櫃的指甲油,幾乎放個半年左右就浮油拆色了,

所以自從用了ZOYA的指甲油之後,就不會再想買別家的指甲油,

除非有特別喜歡的顏色,像JILL STUART的有限定款我還是會買XD

 

ZOYA指甲油的試色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