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usais1.jpg

 

艾杜紗魔力喵喵這個系列在日本三月一上市,小炭就幫我買了…

結果我懶到都5月初了才很認真的拍照+試色,是不是很欠打XD

 

小炭說我再發懶不寫文,就不幫我在日本買彩妝了@@

嚇得姐姐我趕快拍照、試色、寫文章,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 (因為很害怕所以要講三次)

我真的要開始認真的寫日本彩妝心得文了,小炭幫我買的都堆滿兩個抽屜了,嘖嘖!

 

product_img.png

(圖片來源:艾杜紗日本官方網站)

 

魔力喵喵系列總共出了蜜腮紅兩色(PK/OR)+水潤唇筆三色(OR1/PK1/PK2)

因為粉色腮紅我蠻多的,所以就買橘色的,水潤唇筆也只挑兩支OR1/PK1

我覺得這個系列真的超可愛的,滿滿的貓咪爬在唇筆上,化妝時有多療癒啊XD

而且這個系列台灣也買得到,不用辛苦的找代購喔!

 

ettusais2.jpg

魔力喵喵蜜腮紅 (色號OR)

 

魔力喵喵蜜腮紅是由三色粉體組成的喔!有深淺兩色的橘喵+珍珠白,

它的珍珠白是屬於內斂的珠光,可以讓肌膚透出自然的光澤感,大加分!

而且腮紅的底部有附贈一個小巧可愛的蜜粉撲喔!外出補妝很方便,超貼心!

 

ettusais3.jpg

 

嗚嗚,可愛的喵喵一使用就破相了,我遲遲不開箱的原因就是想讓它保持美美的啊XD

試色照是從淺橘→珍珠白→深橘,

我覺得它的顏色真的很柔和,淡淡的融入肌色,很日系的風格,

照片裡的顏色是疊五次之後的感覺喔!它顯色但是不會重,

所以可以大膽的擦上,不會因為失手就變如花喔!

 

使用時可以用底層所附的海綿粉撲混合三色後輕輕的撲在臉上,當然也可以用刷子喔~

先混三色在臉上打底後,也可以再沾取比較深的橘來重點加強,會更有層次感喔!

 

ettusais5.jpg

魔力喵喵水潤唇筆 (色號PK1/OR1)

 

接下來介紹的是筆身滿滿各種逗趣表情貓咪魔力喵喵水潤唇筆囉~

水潤唇筆的質地真的超滑順的,雖然是固態的唇膏質地,但擦起來會轉為唇蜜妝感,

試色時我畫在紙上一下就滑過去了,完全不會卡卡的。

 

ettusais6.jpg

 

給大家看看在手上試色的照片,是不是超級水潤的~

基本上這兩色我都蠻愛的,而且都是百搭色,一般妝容都很好駕馭。

 

ettusais9.jpg

 

實際擦起來真的是超水潤的!如果像我習慣先擦護唇膏打底的話,

會因為嘴唇太滋潤的質地,而有點著色不均的情形,要來回嚕個幾次,

不過蠟筆狀的設計其實很好畫,也不太會超出唇線,

加上它的質地很滑順,所以擦起來輕輕鬆鬆,很隨興的擦也沒有問題~

 

我原本的嘴唇問題,比起唇紋來講,應該是唇色較重,有點色素沉澱那種,

我覺得它擦起來除了唇紋不太明顯之外,就是唇色的遮蓋力很不錯,

雖然水潤但是顯色力佳,不會被我原本的重唇色給吃掉,

持妝度的話,簡單一句話就是:絕對不持妝!

它的質地做得這麼水潤,又要求它持妝有點過份喔XD

反正它擦起來那麼輕鬆,吃完東西補一下也是OK的啦~

還有一點應該會有人關心,就是它本身沒有什麼味道喔!

如果不喜歡香味很重的唇彩,這支很推薦!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告一個段落囉~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