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jpg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容易被生火的人…難道我是易燃氣體???

生平第一次的國外網路購物就獻給了COLOURPOP了XD

 

起初我是為了想買乾燥花色霧面唇蜜,然後就一直找到COLOURPOP去了,

不過代購的價格我不喜歡,加上聽說他們家是可以直接寄到台灣的,

於是就直接殺去官網採購了~

 

裡面每個產品看起來都像甜點一樣超Colourful超好吃的XD

在我看來眼影都長得像彩色糖果;唇蜜長得都像奶油巧克力棒!

 

大家都在熱情的向我招手,希望我帶他們回家啊@@

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購物車已經大概$8x美金了…嘖嘖…

還好我後來有冷靜,先去看看別人的試色照,然後買最想要的,

最後帶了1組迷你唇蜜+1支霧面唇蜜+6顆眼影,

結帳金額總共$54美金,剛好達到國際免運的門檻又不會超過太多…

 

接下來就先來分享眼影的試色照吧~

 

這次買的全部都是Super Shock Shadow系列

colourpop eyeshadow1.jpg

 

因為是第一次買,所以我只有先挑了比較喜歡的六個顏色,

想說即使不好用,也不至於因為買太多,浪費錢又傷心。

實際收到時,看到六顆眼影裡面只有兩顆是完整的,我的心還是揪了一咪咪啊~

只能說找代購雖然比自己買貴了點,不過應該拿到時會是完整的,

畢竟我是賣家的話,也不敢把裂開的商品賣給客人呀~

 

BUBBLY01.jpg

 

BUBBLY應該是這次的購物經驗裡最詭異的一款眼影…

第一次打開時,它不但裂了,還整個內縮了一大圈!!!

實際擦起來的顏色還蠻美的,是帶粉紅及白色亮粉的珠光芭比粉色。

因為有亮粉的關係,不會讓眼睛變得"拋拋的",就接受它的不完美吧XD

 

SUMMERLOVIN0.jpg

 

雖然我個人很討厭夏天XD 不過我很喜歡SUMMER LOVIN這個顏色,

但其實它是這次六顆眼影裡面與官網圖片落差最大的!!!

官網上產品圖明明就是玫瑰粉+金棕色的混合體…美的嫑嫑的>"<

 

 

SUMMERLOVIN5.jpg

 

實際拿到時…說好的玫瑰粉根本就是古銅咖啡色啊~

雖然擦起來也很美,而且它是混色,所以沾取不同的色塊就能疊擦層次感,

古銅金又帶點白珠光亮粉其實還蠻適合東方人的黃皮膚的…

 

但是應該有人懂得我心裡的苦,我超想要官網圖片這樣的配色啊~~~(泣)

 

CATNAP0.jpg

 

CATNAP很特別,它是COLOURPOP與關懷貓狗協會聯名合作款,

蓋子上面有印可愛的貓腳印,買這款眼影的話,有部份收入會捐做公益。

因為我是貓奴,所以買了CATNAP;狗狗的是另一款PUPPY LOVE。

 

乍看之下會覺得它擦起來跟SUMMER LOVIN很像,

不過CATNAP是偏冷色調的棕色,很符合貓咪高冷又傲驕的形象XD

而且它是與貓咪明信片一起裝OPP袋裡,所以打開時裡面很完整沒有裂痕。

 

SEQUIN0.jpg

 

SEQUIN是暖調的紅棕色,因為我手邊比較沒有這種色調的眼影,

加上當時看了歐美其他的女孩們的試色照,單擦就很美,anyway就買囉~

 

KATHLEENLIGHTS0.jpg

 

這個顏色完完全全就是為KATHLEENLIGHTS設計的啊!

(Kathleenlights是歐美超紅的Youtuber,是個非常漂亮又很會化妝的小女生喔)

 

看到實品時我有點嚇一跳,因為是非常非常高調顯色的金黃色

一擦上就瞬間變Superstar的那種氣場,超霸氣XD

 

Pinterest上的試色照都是將它疊擦在深色眼影上打亮,利用光與暗的對比打造出深邃眼妝,

完成後的妝感非常的漂亮,而且是百搭色喔!

PS. 這款可能是有名人加持的關係,收到時也是完整的喔XD

 

DRIFT0.jpg

 

這個顏色不多說,帶紅色珠光的紅酒色,紅色眼妝控必收的DRIFT

Pinterest上很多它與KATHLEENLIGHTS疊擦後的眼妝照,很美~大家可以估狗看看~

 

 

︱COLOURPOP眼影勸敗理由︱

 

理由1:價格只要5美金,用台幣150元買一顆專櫃級妝感眼影,划算吧?!

理由2:舒芙蕾般的眼影質地,而且隨便擦隨便顯色,新手超適合。

理由3:超多顏色與質地可以選擇,自己的眼影盤自己配!

 

整體來說:Super Shock Shadow眼影系列真的很值得入手。

唯一比較傷腦筋的就是色差的選色問題,這個部份真的就是要多看多比較,

畢竟同一色的眼影,我拍出來跟你拍出來的顏色也是會有差的。

希望大家都能買到喜歡的顏色喔!

 

 

line.png

 

接下來來分享Ultra Matte Lip霧面唇蜜的試色與心得吧~

 

其實在官網看的時候,我最想買的是這盒Forever or Never

 

foreverornever.png

 

不過就猶豫那麼一天!!!…第二天去看就SOLD OUT賣完了…

本來想說可能會再上架,我還多等了好幾天才下單,卻一直都沒有再po了

(後來我幾乎每天都去看一次,一直到今天都3月底了還是沒有…)

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了The Good Times

 

colourpop ultra matte lip1.jpg

 

我覺得每次買粉紅色系的東西都一定會有色差…真的就是靠運氣,

因為我自己是做設計的,說真的就是處理粉紅色產品的照片最難調色…

 

TheGoodTimes.jpg

 

從上面的對照圖(左邊是實拍/右邊是官網圖)可以看得出來除了SOLOW及BAD HABIT之外,

其他三色幾乎是沒什麼色差的,唯一有差的就是光澤感 (因拍照的燈光不同導致)

偏偏我最想要的就是SOLOW及BAD HABIT官網的那個顏色啊~

好吧…我只能安慰自己,它們只是Mini Size~很快就可以用完了~

 

BUMBLE0.jpg

 

BUMBLE一樣是為了小試身手挑一支買的,為了趕乾燥玫瑰色的流行,

於是就挑了在官網上,看起來是我想要的那種玫瑰色的BUMBLE

結果實際上擦了之後,發現它的顏色比官網紅+深了很多,有點可惜…

不過很神奇的就是,我拍出來的照片感覺和官網就沒啥色差…哈!
 

 

 

左邊是官網的試色;右邊是我的實擦照。

 

 

因為是第一次擦這麼重的顏色,而且是霧面的,看起來好有年齡感啊>"<

只能說要駕馭這個顏色的話,整體都要特別裝扮過,

不太適合上班或是出門丟個垃圾那種很隨興的LOOK。

 

就顏色來說,我不會很討厭這個顏色,當然像官網那樣的深淺度會更好,

COLORPOP家的霧面唇蜜會比較乾一點,所以事前的護唇膏打底絕對不能少,

持色度的話,我覺得它一旦掉色就會像掉漆那樣…東缺一角西缺一角的。

 

跟老公出門我是絕對不會擦這支,因為顏色重又會有掉漆的危險,

盡量不要選在重要的日子…特別是:告白或是第一次跟男友約會擦這款,

可以把它留給姐妹們的聚會再出場好嗎~

 

還好我只買了一支跟一盒Mini Size組,用完就不買了,

我還是乖乖買他們家的眼影就好XD

 

其實自己在COLOURPOP的官網購物沒想像中困難,有基本的英文程度就可以了,

使用Paypal信用卡付款也很方便,除了地址要寫英文需要先查詢好之外,

其他步驟跟在國內購物沒有什麼不一樣喔!

一樣是把想買的商品加入購物車,然後按結帳就完成囉~

 

shipping1.jpg

 

從下單到收到包裏大概等2個星期,包裝其實會用好幾片厚泡棉塞在盒子裡,

可惜的是上層保護的很好,但是中間的商品與商品之間有空隙會互相碰撞,

所以才會發生部份眼影碎掉或裂開的悲劇啊~

 

我想,應該買多一點就不會有這種情形了吧!?因為塞滿滿就沒空隙吧XD

開玩笑的啦,聽說四顆眼影一盒那種的收到不太會碎喔!

其實自已用的話輕微的碎也沒關係的,如果真的很擔心的話,就找代購買吧!

 

不暪大家我昨天又下單了SHOP PINK系列的眼影及腮紅(遮臉)

等收到時再繼續來分享囉~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