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kinz1.jpg

 

從今年開始,潔咪會不定期的分享最近在使用的保養品喔!

除了當做自己的肌膚狀況紀錄,也可以提供心得給大家參考參考,

畢竟肌膚不可能一年四季都能百分百維持在一個完美的狀態,

希望大家會喜歡潔咪今年這個新主題喔^^

 

從一月中旬開始到現在,我的基礎保養品使用的就是

reSKINZ蕊肌馬格利加倍保濕活水液+活水精華

 

丨本篇文章與韓國品牌reSKINZ蕊肌合作推廣丨

reskinz2.jpg

 

reSKINZ蕊肌-是源自於韓國皮膚美容專科的品牌

re-代表獨特『原生美肌3R循環』

修護REPAIR。恢復REBUILD。新生REBIRTH 

讓肌膚重回健康循環,展現肌膚最初的完美狀態。

SKINZ-給予肌膚最專業呵護,回到最初原生美肌狀態。

 

這次合作體驗的是2017年度保濕新品-馬格利加倍保濕系列

我個人很喜歡瓶身與包裝上的嬰兒粉藍色,

看起來讓人很舒服,也很呼應原生美肌的形象。

 

一開始我很好奇為什麼會稱為馬格利系列?

原來是因為產品的主成分是萃取自韓國馬格利酒釀造原料

『馬格利稻糠精華RICE BRAN EXTRACT』

米-本身就是很有名的天然美容成分,

富含肌膚所需的礦物質、維生素、蛋白質、胺基酸等多重營養素。

而整粒米裡面有95%的營養成分都在稻糠裡呢!

馬格列系列就是以馬格利稻糠精華萃取做為基底,

再添加神經醯胺、玻尿酸、天然海藻精華等保濕成分,

能改善因肌膚缺水而引起的乾燥、脫皮、細紋問題。

 

首先分享的就是這瓶水乳質地的奇蹟修復水-馬格利加倍。保濕活水液

reskinz3.jpg

 

【馬格利加倍。保濕活水液】

這瓶保濕活水液的質地是水乳型的喔!同時結合化妝水與精華液的雙重效果,

能創造精華液彈潤保濕卻不粘膩的舒服效果,並提升後續保養吸收力。

我覺得它的用量蠻省的,照片中的瓶身看起來沒有全滿,

因為潔咪真的很認真的用了一個半月,去掉大半瓶才來拍照分享心得~

 

Collage_Fotor.jpg

 

它的質地真的很特別,而且是完全不會分離的水乳狀,產品有的是會變成雙層的,

它根本就是直接做成精華水的型態,看起來超像濃稠的洗米水的XD

聞起來幾乎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大概就是淡淡的米香吧…

 

我個人的使用習慣是直接倒在掌心再按壓到全臉,

我覺得這樣子的方式擦完之後,肌膚原本的粗糙感會消失,

摸起來是像水煮蛋那種平滑的感覺。

 

如果是用化妝棉的話,就比較沒有這種感覺,但是有輕微去角質效果,

兩種方式各有優點,就看個人需求使用囉^^

 

吸收後的肌膚看起來水亮有光澤,摸起來有彈潤感,

光是在化妝水這個階段,就能幫肌膚同時補充了水分、油分及保濕精華,

肌膚的濕嫩度夠,但是完全不會粘膩。

 

從過年到現在,三不五時就有低溫或是冷氣團來,溫差很大,

我覺得它的補水能力算稱職,而且即使有肌膚有小脫皮或是小傷口,

使用時也完全沒有不適感,算是一款使用起來很安心的化妝水。

 

reskinz4.jpg

 

【馬格利加倍。保濕精華】

保濕精華的成分和保水液是一樣的喔,所以我就不重覆重囉^^

 

Collage_Fotor1.jpg

 

保濕精華是白色水凝乳質地,聞起來一樣沒啥味道XD

使用起來是輕盈的水乳液,輕輕的拍打就轉為保濕水精華,

延展性很好,所以用量一樣也不用多,

吸收速度蠻不錯的,而且一樣不粘膩喔!

 

基本上我覺得它的保濕力是有,但是後續一定要再擦上乳霜結尾,

不然在比較冷的時候,會覺得還是有乾燥感喔!

 

我之前比較熱的時候就有偷懶不擦乳霜,只簡單的厚擦精華或是乳液,

想說看起來肌膚的保濕度不錯,滋潤也OK啊~

結果後來一遇到冷氣團來,我的臉上妝就開始脫皮了@@

通常脫皮時,肌膚也會有看不見的小傷口,

這時候我還是依然使用馬格利加倍保濕活水液+保濕精華

因為米成分可以幫助修復,而且使用起來不會不舒服

(我反而擦前導液時有輕微的刺刺感XD)

最後再擦乳霜結尾,大概三、四天就恢復肌膚健康的狀態了。

 

 

以上,潔咪的心得分享就到這裡囉~讓我們一起懶懶變美麗吧~

 

︱工商服務時間︱

↓想多了解產品資訊的姐妹可以到這裡查閱喔↓

 

reSKINZ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reSKINZ/

reSKINZMOMO賣場-https://goo.lgl/wgLgeU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