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usais.jpg

 

最近很流行MLBB(My Lip But Better 看起來是原本的唇色,但是更漂亮)口紅

如果照這個邏輯來說,ettusais艾杜紗日本販售的ジェルカラーコート(Jelly color coat)

應該可說是MNBB(My Nail But Better 看起來像是原本的指甲,但是更漂亮)指甲油囉!

 

自從去年夏天入手了素甲ケア護甲油以及ジェルカラーコート櫻貝ピンク之後,

我就瘋狂的愛上這個系列,陸續又購入數量限定的夜空藍色

BE2 可可亞奶油RS2 薔薇色

 

ジェルカラーコート

カラーバリエーションカラーバリエーション カラーバリエーション カラーバリエーションアイテムイメージアイテムイメージ

クイックケアコート            ジェルトップコ一ト

アイテムイメージ                    アイテムイメージ

 

ジェルカラーコート是帶有凝膠感的指甲油,可單擦也可當亮甲油。

クイックケアコート就是單純的護甲油。

ジェルトップコ一ト是凝膠感的亮甲油。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進ettusais日本→官網←看詳細介紹喔~

 

首先先介紹一下我最先入手的三瓶吧!(其實它們的照片早拍好了等寫文XD)

 

ettusais1.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變色亮甲油-夜空藍素甲ケア護甲油櫻貝ピンク

 

沒試過這個系列的人,第一次買的話我會推薦一定要買素甲ケア+櫻貝,

當然如果沒有預算考量的話,全包了也沒關係,一瓶折合台幣不到300元,

不過潔咪姐姐人是這樣的,沒用過的產品,先小買個1、2瓶,

試一下水溫比較不會傷心喲<---超貼心小提醒XD

 

素甲ケア クイックケアコート 護甲油

ettusais3.jpg

 

裡面添加了:荷荷葩油、玫瑰果油、夏威夷果油(光澤成分)

塗擦後會有一層透明薄膜在指甲上形成保護膜,

帶有自然的光澤感,就像是剛做完甲面拋光一樣!

 

ettusais4.jpg

 

這個系列因為瓶身就是小巧小巧的,搭配的也是短小的平毛刷,

因為我的甲面小,所以使用起來沒有問題,很好塗擦不會沾到甲邊肉。

重點是:它乾的速度很快,幾乎是十指擦完就乾了

擦的時候會有涼涼的感覺,應該是有添加酒精成分提升乾燥速度,

氣味的話:這個系列都不香,也不至於難聞,就是指甲油會有的味道,

跟O.P.I 比起來好很多,但畢竟每個人的接受度不同,

建議還是在通風處擦比較不會有不適的感覺。

 

ettusais5.jpg

 

擦完之後,甲面的光澤感就出來囉~不過它屬於霧面的光感,所以很自然,

我有的時候懶得擦指彩時,也會單擦這款護甲油當保養。

 

ジェルカラーコート PK1 櫻貝ピンク

ettusais7.jpg

 

櫻貝這個顏色真的超級正中我的紅心,不管到幾歲櫻粉色都會是我的愛!

當初我就是愛上這個顏色才會入了ettusais指甲油的坑啊~

 

ettusais9.jpg

 

擦完櫻貝之後,我的指甲好像整型過一樣,像小baby的手一樣粉嫩粉嫩滴~

比我原本的指甲看起來有血色多了,但是看起來沒有擦指甲油喔~

這就是傳說中化妝的最高境界『偽素顏』啊!

 

原本的指甲到擦完櫻貝後的比較圖

ettusais021.jpg

 

看完這張圖,應該能明白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個系列的指甲油了吧XD

 

我原本的指甲短短小小的,看起來沒光澤+蒼白沒血色。

不喜歡指甲長度超過手指,所以也不想做指甲彩繪

如果長度超過我會馬上修掉,不然會一直覺得不舒服(個人怪癖XD)

有時間時就自己擦指甲油,做一點小小的變化,

不過布萊德先生對我擦深色指甲油總是很有意見,

明明就是流行色,他卻覺得風塵味很重…

我就乾脆都擦ettusais的指甲油,看起來乾淨又有氣質,

自己很喜歡這樣的妝感,老公看了也舒服。

 

ジェルトップコ一ト ニュアンス

ettusais11.jpg

 

這款夜空藍亮甲油去年有刮起一陣代購潮,

我是在台灣這邊的消息出來前就購入了,

看到瘋狂代購的訊息時,我還覺得好險先買了XD

它的特點是疊擦在別的顏色上會有變色效果,

我是還沒試過啦,不過單擦時會有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感覺,

看了就莫名的開心,有童趣感。

 

後來去大阪時又添購了兩色

 

ettusais12.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RS2 ばらいろ(薔薇色)BE2 ココアクリ一ム(可可亞奶油)

 

因為之前櫻貝那三瓶是託妹妹幫我買的,所以這次去大阪我就想說要多買幾色,

結果只看到RS2、BE1、BE2而已,BE1 的顏色屬於象牙色(奶油色)

我對這種色系的指甲油沒有很有愛,所以就PASS它XD

 

ジェルカラーコート RS2 ばらいろ

ettusais13.jpg

 

RS2薔薇色擦起來跟PK1櫻貝差不多,只是會再紅潤一點,也是屬於補血色的一員XD

 

ジェルカラーコート BE2 ココアクリ一ム

ettusais14.jpg

 

BE2這支和夜空藍一樣都帶有細蔥,擦起來是非常淡的裸咖色,

 

ettusais15.jpg

 

我儘量拍了,亮亮的細蔥還是看不太明顯,

而且它和RS2與PK1不同,比較沒有修飾血色的效果,

但是擦了之後會讓指甲的顏色與膚色融合,反而有種低調的氣質名媛氣息。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下次會想試試疊擦在咖啡色系的指甲油上~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告一個段落囉~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