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jpg

繼上一篇在2016年的結尾分享了大阪行藥妝戰利品之後,

2017的第一篇文章就來分享我在愛店@COSME的戰利品吧~算是美麗的開始!!!

@COSME類似台灣的UrCosme,都是提供美妝資訊、排行榜、網友心得等的網路平台,

只是@COSME在日本是有實體店面的喔!而且是販售專櫃及開架品牌的複合美妝店。

像是Elegance、AQMW、JILL STUART、KOSE、資生堂的正副牌、BENEFIQUE也都有呢~

這些有的在台灣是一定要去百貨公司才看得到的,在@COSME可是開放的陳列櫃喔!

沒有專櫃小姐打擾才能無壓力的試個盡興啊~大家說是不是XD

 

如果妳和潔咪一樣是美妝控的話,逛@COSME之前有一個大前提喔!

那就是日幣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帶多一點!!!(很重要所以講三次XD)

像我這次隨便買買就2萬日幣不見了…認真買的話可能要5~6萬 (小聲)

妳們看看上面說的那些牌子我一個都沒買耶…就是因為日幣帶不夠啦(泣~)

 

雖然買的不夠開心我很悲傷,但是…還是很開心的要來分享我買了什麼喔XD

 

Obagi C10_1.jpg

【Obagi Vitamin C10 精華液 15ml】4000日幣

 

首先分享我的必買清單之一,日本Rohto樂敦製藥旗下的Obagi Vitamin C10精華液,

Obagi C系列一共有推出C5、C10、C20三種濃度的維他命C精華液。

 

Obagi C10_2.jpg

 

因為之前買美的雜誌有送維他命C10 精華液的5ml小Sample,

用過之後覺得C10這個濃度已經有改善毛孔的問題,加上C20的單價太高很傷本,

所以就買C10 15ml的,另外也有大容量26ml (7000日幣)的喔~

 

MAQUILLAGE BASE UV.jpg

【MAQUillAGE DRAMATIC SKIN SENSOR BASE UV 飾底乳】

 

說真的以往我和資生堂系列的底妝都不合,這次也是因為雜誌附贈小Sample,

抱著故且一試的心態,結果一試成主顧,好用到馬上列入購物清單。

之後會再發專文好好的介紹一下~

如果喜歡MAQUillAGE產品的姐妹們,到日本一定要大買特買,

畢竟在台灣他的定位也是歸為專櫃品牌,選購起來不是很方便,

日本各大藥妝幾乎都有他的陳列櫃,不會難找又好買喔!

 

OPERA LIP TINT.jpg

【OPERA LIP TINT  05 Coral pink】1500日幣

 

OPERA在日本算是一個很特別的美妝品牌,它的產品就只有兩種!

一種是條狀的唇蜜LIP GLOSS;另一種就是這款添加美唇保養油的LIP TINT。

在Twitter上是很受日本女生喜歡的唇彩品牌喔!

有follow我的FB粉絲團的姐妹,應該有看到我出發前就有PO這款LIP TINT的圖片囉~

因為這次6色都好美,我好難選擇…只好PO上去請大家幫我選XD

 

main_tint-700x463.jpg

(圖片來源:OPERA官網)

 

之前潔咪就有買過LIP GLOSS了,所以這次的目標當然就是新品LIP TINT啦~

雖然本來有打算多包幾色,不過到了現場發現真的長得都差不多XD

腦波弱的選了05 Coral pink 珊瑚粉紅旁邊加註婚活人氣色能不買嗎!?

 

唇妝控的姐妹請一定不要放過OPEAR的唇彩,發色飽和又有潤澤感,價格也不貴,

妝感一點都不輸給專櫃產品喔!高C/P值,請務必一定要入手!

 

ESPRIQUE WT001.jpg

【ESPRIQUE 丰靡美姬。幻粧 魅光寶石眼影 WT 001】

 

這個WT 001色號之前在沖繩試妝時我就好喜歡,可是問了店員說沒庫存…

回來後這幾個月,妹妹每次去大阪我都請她幫我找,一直都缺貨…

聽說是新絙結衣(月薪嬌妻的女主角)的愛用色,我想一定被櫻花妹秒殺了吧…

這次終於在@COSME買到了,當下超開心的,因為它實擦真的好美>//////<

我會快點生出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ettusais nail topcoat.jpg

【ettusais 艾杜莎指甲油 RS2 + BE2】→心得

 

ettusais的指甲油自從擦了素甲和櫻貝粉紅那兩瓶之後,我就完全的迷上了~

之前買的其他牌子的指甲油全部被我晾在一邊,前陣子很熱門的那款藍色我也入手了,

加上這次買的兩瓶,已經收集了5瓶,應該這個系列的都差不多買齊了吧…

喜歡法式或是凝膠感指彩的姐妹可以試試,速乾+刷頭好塗擦,妝感非常的優雅,

布萊德先生本來就很討厭我擦顏色太重的指甲油,每次擦都叫我不要跟他出門XD

ettusais這個系列剛好我很喜歡,他也不會有意見,非常完美~

 

FLOWFUSHI MOTE LINER_1.jpg

【FLOWFUSHI MOTE LINER 眼線筆 咖啡色】

 

FF家對台灣人來說最有名的應該是睫毛膏和睫毛增長液了,還有蛋型氣墊粉餅XD

不過其實眼線筆可是日雜的美妝排行榜上的常勝軍喔!沒有前三也有前五。

我對於熊野筆這個名詞的認知也是從他們家的眼線筆來的…

因為目前手邊的大都是黑色的眼線筆,所以這次買咖啡色的,

咖啡色的眼線液筆不好做,希望他們家的不會讓我失望XD

 

Joli et Joli et.jpg

【ettusais 艾杜莎酒紅色眼線膠筆 + AVANCE與LARME雜誌聯名的玫瑰紅色眼線膠筆】

 

最近乾燥花色系的紅色大熱門啊,我個人也很愛這種色系,之前眼影就有入手幾款了,

這次去看到這兩支紅色眼線膠筆,我試都不試直接就掃貨了,覺得自己好霸氣!

我承認我是色控,有的時候真的是一看到喜歡的顏色就直接買了…完全不理性啊XD

 

shiseido 213.jpg

【Shiseido 213睫毛夾 + 矽膠眼影棒】

 

睫毛夾是因為家裡舊款的已經氧化的很嚴重,所以乾脆就買新的。

矽膠眼影棒之前也蠻多美妝部落客在推,這次在@COSME看到就買下了,

我記得台灣有賣,價格好像100多吧…不用跑日本也買得到就是了。

 

VENUS SPA.jpg

【VENUS SPA 泡沫護髮油】

 

VENUS SPA保濕香氛髮妝水系列在日本OL間的票選好像是男友最喜歡的髮香產品吧…

我記得架上有寫,但是我沒認真記,而且我的重點不是髮妝水…

吸引我的是這款泡沫護髮油啊,它寫OIL in WATER,好特別呀~我最近是保養油控無誤!

然後看看它的瓶身,是淡淡的粉+淡淡的藍啊,前面不是有說我是色控?!

試了一下也覺得香味是我喜歡的,就買了XD

 

excel PD01.jpg

【excel 3合1眉筆 PD01】

 

excel這款眉筆應該不用我多說了,kavin老師在他的部落格裡面大推的就是這款啦~

不過潔咪是之前到日本玩就買啦,因為這款也是日本OL間大人氣的眉筆呢~

PD01的顏色很適合喜歡染咖啡色系的女孩兒們,很自然,而且有柔和感~

一支眉筆就結合了眉筆+眉粉+眉刷,能夠快速地完成眉妝喔!(我個人約1分鐘搞定XD)

這次去是順便補貨的,用到好用的產品我一定會囤貨,不然我會睡不著@@

這麼好用的東西以後用不到怎麼辦才好!!!?(這種焦慮常常困擾我XD)

 

awa hour.jpg

【awa hour 起泡盒】

 

最後介紹的就是這款超好玩的起泡盒,之前在日本的SNS上有看過它的使用影片,

當時就覺得很好玩,因為我洗臉的時候習慣先用起泡球或網子打出泡沫再洗,

所以在沖繩的時候就特地去找,可惜沒看到…

這次在@COSME結帳前,發現它居然就躺在結帳櫃台前方的陳列櫃,

馬上抓一個白色的去結帳~

我記得它有分兩款,應該是打出來的泡泡的綿密度有差…

不過我覺得普通款的就可以了,看個人的需求囉~

 

大阪的@COSME在哪裡呢?

目前大阪只有一間店喔!附上地圖給想去的姐妹參考~

就在螃蟹道樂對面的 TSUTAYA EBISUBASHI 3F

過了道頓堀橋後就看得到了~正左前方的建築物樓上

從旁邊的手扶梯上去,2F是很有文青風的咖啡店~

ebisubashi_map.png

 

那麼 20161204 大阪@COSME美妝戰利品分享就到此結束啦~~~

 

介紹到的產品潔咪之後都會陸續另外發專文喔!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吧~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