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之霜2.jpg

 

9月份的butybox真的很熱鬧!除了與VOGUE聯名推出的美妝體驗盒之外~

還推出包含8彩光耀金萃精華兩件正貨的「京城之霜體驗盒

妳知道這兩件商品在官方網站買的話,原價就要$5800耶!!!

但是購買butybox9月盒的會員加購才$1350!

如果是訂購3個月以上的會員,這一盒只要$950!!!

我只能說這一盒真的是太有誠意,搶到做夢都會笑!沒搶到會想砸電腦XD

 

京城之霜3.jpg

 

京城之霜體驗盒的產品品項(從上到下,從左到右)分別是:

◆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 50g (正貨),價值$2800

◆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1.5ml x 3瓶,價值$600

8彩光耀金萃精華 30ml (正貨),價值$3000

◆ 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 15ml,價值$300

 

如果以原價來算的話,等於一盒$1350買到價值$6700的產品耶!!!

 

其實潔咪已經很久很久沒用過牛爾老師家的產品了,

第一次接觸是牛爾老師和payeasy合作的品牌@nature,

結婚前陸陸續續使用很多年,後來牛爾老師離開payeasy就沒再用了。

沒想到再使用牛爾老師的產品,居然是需要抗老凍齡的年紀了XD

 

最初知道「京城之霜」這個產品,是牛爾老師針對中國的氣候環境,

所訂製出來適合因應在乾燥的內陸使用的一款頂級奢華全能乳霜。

所以潔咪對「京城之霜」的印象,就是應該很油吧!XD

如果這次不是因為butybox的活動,我應該不會想特別去買…

也很慶幸有這次的體驗,才發現原來「京城之霜」的產品這麼適合我XD

這次使用到體驗盒裡的四項商品,每一款都很好用,每一款都推薦!

 

激光密集美白安瓶1.jpg

 

激光密集美白安瓶 1.5ml x 3瓶

京城之霜體驗盒裡的是3瓶一小盒的體驗組,正貨的是14瓶一盒。

一天一瓶分早晚兩次使用,連續使用14天一個周期。
 

激光密集美白安瓶3.jpg

 

它的質地很特別,運用特殊分層「滲透油膜。活膚露滴」劑型,

調合7%高濃度熊果素,並以高活性玫瑰花純露為基底 

如果妳和潔咪一樣很喜歡玫瑰純露,一定會瘋狂愛上這瓶,

一倒在手上就聞到超濃郁的玫瑰香氣,光是聞到滿滿的玫瑰香就讓我超開心的!

而且它的親膚性還不錯,擦在臉上之後,我連照都還來不及拍,

就幾乎被肌膚吃進去了,只剩下透亮的光澤感,

所以乾脆就不拍了…只給大家看臉也沒意思XD

 

8彩光耀金萃精華1.jpg

 

8彩光耀金萃精華 30ml (正貨)

含有熊果素、維他命C醣苷、大馬士革玫瑰、廣西沙柑、索羅門王油以頂級金箔共8大成分

發揮彩衝光美容般煥晶亮、抗黯沉與透潤彈作用,猶如集結8道明亮彩光,締造極致金燦美肌。

 

8彩光耀金萃精華2.jpg

 

它是凝水型乳狀精華質地,裡面還有奢華金箔,輕輕一抹開就有點化為水狀的感覺。

 

8彩光耀金萃精華34.jpg

 

於肌膚上輕輕抹開後會瞬間化為水狀精華,很容易就滲入肌膚吸收,

使用起來很清爽,非常的舒服,還有淡淡的植萃清新氣味。

 

8彩光耀金萃精華5.jpg

 

我的使用量是按壓兩次,然後輕輕的在臉上抹開,瞬間化為水狀後,

再輕拍按壓,幫助肌膚吸收,吸收後的肌膚看起來水亮有光澤。

 

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1.jpg

 

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 15ml

體驗盒裡的是15ml,正貨是120ml的按壓瓶。

匯聚配方比超過10%的積雪草萃取液、10大煥顏胜肽及Actuat E60活化肌萃、

神經醯胺等高濃度奢華精萃,協同純淨保濕的瑞士冰川水,賦予極上柔滑質感,

使用後倍感緊彈嫩透。

 

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2.jpg

 

它的質地像精華液型的水凝乳,聞起來是是東方花木精油香調 ,氣味偏重。

不過潔咪對於中藥味、木質香味的接受度本來就很高,所以我還蠻喜歡它的味道的。

 

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34.jpg

 

抹開後會覺得質地變得更水,一樣很容易就滲入肌膚,與8彩光金萃精華比較起來,

它使用後會帶點滋潤感,感覺有一層薄薄的油膜在肌膚表層,不過不會黏膩,膚觸也變嫩。

 

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5.jpg

 

通常我早晚洗完臉後,最後一道保養程序就是以十全頂級全能乳來結尾,

以我是混合性肌膚來說,保濕與滋潤度是剛剛好的。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1.jpg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 50g (正貨)

終於來到最終大魔王關卡,傳說中的不老神霜!

牛爾老師這次還請來美妝教主心湄姐及最美麗的歐巴桑美鳳姐站台,

我只能說…太有說服力,尤其心湄姐說她自從主持女人我最大之後,

就一直保持中立的立場,不幫任何品牌代言,

所以這次看到她為牛爾老師站台,我想除了交情之深之外,

就是她對京城之霜有一定的愛與肯定XD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23.jpg

 

這款十全頂級精華霜的質地是像乳瑪琳那樣的非光澤型乳霜,

使用起來不會太油或黏膩,而且還蠻好吸收的,完全顛覆我對它的既有印象。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4.jpg

 

我特別喜歡把它當晚安面膜使用,在睡前塗擦一層精華霜然後睡覺,

即使是在冷氣房中也能幫肌膚搭起一層防護網,防止肌膚乾燥脫水,

第二天早上照鏡子時,肌膚雖然有點油脂,但是非常的透亮。

 

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EX5.jpg

 

收到京城之霜體驗盒時,我的肌膚正處於敏感狀態…

其實我的膚質是不太會長痘子的,

但是換季前後會突然在眉心中間或是嘴邊冒出一些小小的紅疹。

使用京城之霜的產品幾天後,原本敏感的情形改善不少,

而且肌膚變得好像羊脂玉一樣滑潤透亮,

也因為這樣,我開始喜歡京城之霜系列的保養品了~

還沒有用過京城之霜,但是想體驗的姐妹們請一定不要錯過加購活動喔!

 

以上,就是潔咪這次的開箱報告!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

 

butybox美妝體驗網 - www.butybox.com

更多京城之霜產品 - http://tinyurl.com/jm432pg

 

-----------------------------------------------------------------------------------------------------

 

喜歡潔咪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或是IG,和我一起聊聊天~

潔咪也會不定時分享第一手的日本美妝資訊給大家喔!

 

謝謝大家收看。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ご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潔咪小碎唸

每篇文章都是潔咪自己實際的使用心得,文章分享只是為了提供大家一個經驗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潔咪覺得好用的產品不代表也適合別人,還是要請大家以自己的

膚況為主,實際至專櫃試用過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